喜歡乙個男人,天天想他。怎麼辦?

2022-12-03 19:45:02 字數 2952 閱讀 7557

1樓:網友

我不知道你自身是什麼情況,是單身還是有家室,如果你是單身,喜歡這個男人,天天想他,那就勇敢地向他表達你的愛吧,愛要說出來,人家才會知道,至於他喜不喜歡你,那是他的事,喜歡你最好,要是不喜歡那也別死纏爛打,愛情是兩個人的事,一定要彼此相愛才會幸福。如果你是有家室的人,這個男人再好,你也不要去想他,安分守己,和老公過好你們的小日子,祝你好運,也祝你幸福!

2樓:延祺

那就去追求他呀,天天想沒用的,首先跟他說話聊熟,現後怎麼追就是看那男人愛好是什麼,你抓住他的愛好跟他一起去玩,再給他買水,如果他抽菸喝酒唱歌你就約他,看他能不能接受你,如果你約他他同意了說明有希望了,打字不易,望。

3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要改變這種狀況?這就對了。

愛情通常感性成份多一些,理性少一些,但也不能全無理性,因為過度痴迷乙個人危害性很大。

因此,可以對自己作一些分析,自己的感情有沒有理性,自己喜歡他哪些方面,知道對方有哪些缺點(千萬不要認為沒有),以後對方感情會不會變化,自己怎樣承受這種變化?

我相信,有了這些方面的考慮,感情的主動權會受逐漸回到你手邊。

4樓:北風吹

是暗戀嗎?暗戀的滋味真難受啊,你應當想他表白,如果他能接受你們就可以總在一起,否則把他忘掉過去,時間會改變一切,鑑定完畢。

5樓:網友

這很好辦的,如果你經常三個月就沒有事情了,只有時間才能完成這一切。

6樓:連廣宇聽驚雷

這就是喜歡對方的一種表現啊,努力提公升自己的魅力,勇敢接近他吧。

7樓:櫻花宮宮主

如果是天天像他那就是跟他在一起這樣。

8樓:網友

既然喜歡這個男生,那就要勇敢表白,不要讓此生留有遺憾,要愛就要大聲說出來。如果男人不喜歡你就沒有辦法了。

特別喜歡乙個人怎麼辦,每天都在想她,每天他不在的時候我都會感到很難受

9樓:mrs說情感

這是一種對感情相思過度,應該適當地改變一下才可以,可以深愛乙個人,但是如果影響到了你的額學習、生活等就不值得了,再愛的人也是要有一定的分寸,因為面對這樣的事情不要投入太多的感情。

不然到時候也會受傷,感情可以付出,但是要學會控制自己的情緒,不能因為乙個人影響以後的發展,在很多情侶這種事情也會經常出現,希望能夠改正一下。

10樓:那都不算事

如果她還是單身,那麼就勇敢地去追!如果她已經結婚,那麼請您理智戰勝感情,實在不行,那麼就換乙個工作環境。

我的腦袋子裡面一直有乙個人男人,我很太天天想念他啊,因為我不會有事了和他聯絡不了,我該怎麼辦??

11樓:茜茜子哇

想念的話可以花一些小心思,讓他體會到,比如說你給他的朋友圈點贊啊,訪客記錄啊那種的,然後可以試著找一些相同的話題或者愛好,把你的想念藏在細節裡,然後看看他是什麼態度吧,如果真的非常喜歡的話,相信他也一定會想盡辦法來跟你找話題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愛上了乙個,永遠不可能在一起的人。請不要難過,不要糾纏他,不要傷害他。不管你有多麼的思念,多麼的不捨。

你要明白,愛乙個人,不是佔有他,而是成全他。總會有乙個人,跨過千山萬水來到你面前,讓你再次相信愛情。

13樓:請悟

如果他未婚你未嫁,可以勇敢的對他表達你的喜歡。

至於你們合不合適需要接觸後才能了解,最初的印象並不能代表乙個人。

好想我男朋友怎麼辦?真的好想他。

14樓:家裡得幸福

你好,當你發現自己很想念男友的時候,必須確保你知道你男友不是你幸福的唯一**。

1、永遠不要把你的自我價值感與你的關係或其他任何人聯絡在一起。即便他可能會為你的生活帶來很多快樂和幸福。但是你也需要確保能在自己身上找到這些。

你男友和你一樣也是人,不要把你所有的滿足感和幸福都放在他身上,這些是你需要在自己身上發現的東西。

2、在你男友離開的這段時間去專注於自己。當你進入一段感情時,你會失去一些自我意識,這不是什麼秘密。所以,你需要學會珍惜自己所擁有的時間,讓自己成為你真正需要成為的人。

3、成為乙個獨立的人,這樣會讓你們的關係更親密,你需要相信,你們的關係會因為彼此分開的這段時間而變得更好。有時候,適當的分開一段時間,會讓你們的關係更親密。人們常說,思念使讓兩顆心靠得更近!

4、學會愛上自己。當你發現愛上自己意味著什麼時,你就不會再那麼依賴別人的愛了。

我喜歡上了乙個陌生的男人,現在我天天都很想他,怎麼辦?

15樓:大理喜洲生態園

你好,別急,總是有辦法化解的,樂意幫你,望採納。

16樓:匿名使用者

從心理學角度來講,你太缺愛了,才會這樣讓自己陷進去,但是他並不愛你,放手吧,你值得擁有更好的。

17樓:tony堅哥

他也這樣說、你們分手吧!你不要心軟、

我愛上乙個不該愛的人,天天想他,我們都有各自的家庭,明知不對,就是控制不住自己的感情,我該怎麼辦暱

18樓:雨傘兔子

離婚,和他結婚,不要欺騙自己的感情,大家都痛苦。

19樓:不是嗎的是

如果有家庭了還能愛上別人,說明你已經不愛你的丈夫了,我支援你尋找自己的真愛!

20樓:匿名使用者

找點其他的事做吧或出去旅遊,努力讓自己忘掉他。

21樓:網友

好和錯,沒事,幹知己心裡想的事,人生很短。

22樓:來自波爾多才貌雙絕 的阿拉伯狼

你最好別愛,就像你說的對你們兩個家庭都不好。

男人天天看你手機是,乙個男人天天看你手機是

有可能是關心你 同樣也可以是不信任 看看你要怎麼理解 如果乙個男人天天看女人手機,他得了啥病?lz你好!這要是非要說什麼病的話,那就是缺愛。沒有安全感。佔有慾太強,心裡脆弱,沒有安全感,自私,毛病多多 不自信,控制慾望強,不信任你,這種人婚後天天吵架 癖,想翻看別人的隱私 他太愛你了,你太不讓他放心...

男人天天說愛你想你這可信麼乙個男人天天說愛你想你這可信麼

簡直是放屁,真正的愛你而不是把這句話成天掛在嘴邊,那簡直是蠢貨才信,為你做過什麼?付出了什麼?如果沒有,這種人就是虛偽。乙個男人天天說愛你,應該就是真的愛你,真的害怕那一天你不知道他愛你,所以經常說愛你。那說明 他愛你 愛到 抄骨頭裡,世界都bai是你,他反覆du重複 這些,只是想讓你知道,他的心z...

女人天天威脅我,我要怎麼對付她,乙個女人天天威脅我,我要怎麼對付她

你竟然被乙個女人威脅 她怎麼威脅樓主的說來聽聽,具體問題具體解決 軟鍵盤打字不容易麻煩樓主給個採納 你是不是女人,是男人的話,我不幫你的啦,你先告訴我性別 乙個女人天天騙我我該怎麼罵她 證明你還有用,沒用才懶得罵呢!看著就糟心 還能咋辦,離婚咯。不然你還要表面高高興興的和他生活,接受他天天和小三亂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