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一日的營養餐,成年人一日三餐的營養要求

2022-12-03 18:05:03 字數 2379 閱讀 5340

1樓:匿名使用者

早上吃玉公尺漿和牛奶,(很有營養的),中午吃豬肝啊,腰子之類的!晚上吃麵食不宜吃得太飽。

2樓:匿名使用者

先說清楚自己的身體健康狀況如何吧~~~

1樣公尺養百樣人。

成年人一日三餐的營養要求

3樓:生活小達人小月

1.早餐、午餐和晚餐以3:4:3的比例。

2、魚、肉和蛋模擬例是2:2:1

3、葷菜和素菜1:4比例。

4、主食粗細搭配1:3比例。

5.新鮮蔬菜和水果的搭配比例是2:1,秋季可以適當吃塊莖類以及果實類蔬菜,如白蘿蔔、洋蔥等,同時搭配菌菇類蔬菜。

優先選擇應季當地的蔬菜,深色蔬菜應佔到一半以上如辣椒、菠菜胡蘿蔔或西紅柿等。另外,每天至少吃3~4種不同種類的低糖分水果。

4樓:小寶健康課堂

一日三餐怎麼吃營養均衡?牢記這1原則,免疫力強,少生病!

5樓:小高

早餐可選。

粥。粥中可以加紅棗,保健品,盡量少吃油炸早餐,上班族趕時間吃了油炸一天沒有精神。可以出門時,吃幾顆棗提神。

午餐可選。韭菜豆芽,香菜冬瓜,西紅柿炒雞蛋等。

盡量不要吃公尺飯,因為你中含有澱粉,會使你乙個下午沒有精神上班,工作,思考。

晚餐可選。水果拼盤,公尺飯,甚至還可以來一小杯紅酒,可以準備一些紅棗來做下酒菜。

謝謝大家!❤❤

我要乙份健康營養的一週食譜

6樓:匿名使用者

於於美國的南卡羅萊納州東南方的海岸平原及北卡羅萊納州的東北角。 然而,在原產地的。

7樓:蟻旱叭

你去搜尋一下青春解碼的小程式,上面有推薦的食譜,選擇家庭人數,還都能給出準確的分量。這樣就不用在這裡問其他人了,挺麻煩的。找乙個方便實用的軟體,自己每天都能看到適合自己的食譜。

8樓:匿名使用者

為人為干預自然野火的發生,使得這些地區開始長出一些小型灌木,因而遮蔽捕蠅草的陽光。

9樓:匏蕬幽苒

因此,捕蠅草被試著引入其他地區進行復育,像是紐澤西州和加州。在佛羅里達州已順利歸。

一日三餐的營養標準是什麼

10樓:遺忘

應合理安排好他們的一日三餐有著重要的意義。 作為乙個。青少年也要按照保持各種食物營養素之間與膳食之間的平衡標準。山珍海味固然稀罕名貴,常為傳統筵席中的珍饈,深受美食家的。

怎樣合理安排一日三餐的營養食譜!

11樓:匿名使用者

就能量分配來說,早餐應佔30%、午餐40%、晚餐25~30%,必要時下午三點左右可吃一次午點。

早餐不可馬馬虎虎,應是正正經經的一頓飯,據了解有相當一部分人早餐不正規,匆匆吃一點或邊走邊吃,少部分人根本不吃。其實吃好早餐非常重要,一頓***的早餐,可以供給人體和大腦需要的能量和營養素,使人精力充沛,思維活躍,工作和學習效率提高,記憶力增強,不吃早餐或吃的太少可以使人沒有精神,思維遲鈍,記憶力下降,甚至會產生低血糖,所以應該重視早餐,早餐的內容應包括穀類(饅頭、麵包、小點心等)、肉蛋類(乙個雞蛋或少量熟肉、腸等)、一杯牛奶(約200毫公升),水果或蔬菜(一些小青菜、泡菜或純果汁)。有人喜歡吃粥,粥的營養成份較低,主要是碳水化合物、豆漿的營養成份亦不如牛奶,其蛋白質、維生素含量均低於牛奶,特別是鈣的含量還不如牛奶,所以最好搭配著吃,至於炸油餅、油條雖是人們所好,但只宜少吃,多吃則對身體不利。

午餐是一日之正餐,這段時間人們的工作、學習各種活動很多,且從午餐到晚餐要相隔5~6小時甚至更長,所以要供給充足的能量和營養素,穀類、肉類、蔬菜要搭配好。午餐的內容應包括穀類(主食),要粗、細糧搭配,肉類(魚、禽、肉、蛋),青菜(紅、黃、綠色菜搭配),豆腐或豆製品。下午如加點心可吃水果及酸奶。

晚餐不宜吃得過多,因晚餐後一般活動較少,吃得太多宜造成肥胖,且吃得過多會影響睡眠。晚餐內容宜清淡些,少吃肥甘厚味,可吃低脂肪,低能量的食物,如多些蔬果,適量的穀類,豆類及肉類。

一日三餐是保證我們生存和健康的物質基礎,有人只重視吃保健品,而不重視基本的一日三餐,這是不對的,家庭主婦應盡可能安排好一日三餐,保質保量,使你的家人從三餐中獲得均衡的營養,保證身體健康,同時在製作時要注意食物的色、香、味,使家庭成員在攝取營養的同時享受到生活的樂趣。

12樓:匿名使用者

早 上要吃的好 中午吃的少 晚上吃的飽。

我想要乙份一日三餐的食譜!

13樓:劉老六

**食譜一日三餐怎麼吃,春季**食譜一日三餐。

一日三餐要如何安排才最有營養?

一日三餐吃什麼營養最均衡,一日三餐吃什麼營養最均衡

藥食同源 食物不只有功效作用,還有四性五味,公升降沉浮 不同年齡性別體質環境地域的人,適合的食物並不完全一樣的 你的具體情況?平時精力體力精神狀態情況?你的年齡性別?身高體重?平時手腳冷熱?舌質舌苔顏色?大小便情況?有什麼樣的飲食起居生活習慣?心情睡眠和運動情況如何?按照 中國醫學會提出的 營養均衡...

一日三餐真的比一日兩餐好嗎?

在快節奏生活的今天,肥胖人群的數量越來越多,很多人為了 或者健康著想,都將一日三餐轉變為一日兩餐,認為這種飲食方法更健康更適用,但是,很多人則提出相反意見,認為一日兩餐不能滿足日常熱量所需,一日三餐真的就比一日兩餐好嗎?一日三餐不一定就比一日兩餐好,每天就餐次數應當根據個人情況來定制。一 根據熱量計...

一日三餐哪餐對長身高影響大,一日三餐怎樣安排才能長高

給你些建議吧,首先糾正你個錯誤觀點,身高除了先天基因,主要就是後期的生活習慣了,在具體點就是飲食和運動,飲食補充身體的營養,運動促進骨骼的發育。建議你合理飲食,沒事出去活動活動,人就像花一樣沒有光照,沒有澆水,活不了,人野一樣。我現在23,一公尺90 去年長了 3cm 人一般發育到到24歲左右,如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