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餐可以當一日三餐吃嗎,西方人一日三餐吃什麼?

2022-05-19 08:56:22 字數 6219 閱讀 8733

1樓:匿名使用者

1、頭盤

西餐的第一道菜是頭盤,也稱為開胃品。開胃品的內容一般有冷頭盤或熱頭 盤之分。

2、湯與中餐有極大不同的是,西餐的第二道菜就是湯。西餐的湯大致可分為清湯 奶油湯、蔬菜湯和冷湯等4類。

3、副菜

魚類菜餚一般作為西餐的第三道菜,也稱為副菜。品種包括各種淡、海水魚類、貝類及軟體動物類。

4、主菜

肉、禽類菜餚是西餐的第四道菜,也稱為主菜。肉類菜餚的原料取自牛、羊 豬、小牛仔等各個部位的肉,其中最有代表性的是牛肉或牛排。

5、蔬菜類菜餚

蔬菜類菜餚可以安排在肉類菜餚之後,也可以與肉類菜餚同時上桌,所以可 以算為一道菜,或稱之為一種配菜。

6、甜品

西餐的甜品是主菜後食用的,可以算做是第六道菜。從真正意義上講,它包 括所有主菜後的食物,如布丁、煎餅、冰淇淋、乳酪、水果等等。

7、咖啡、茶

西餐的最後一道是上飲料,咖啡或茶。飲咖啡一般要加糖和淡奶油。茶一般 要加香桃片和糖。

我在英國時西餐吃的 正式的全套西餐上菜順序是:①前菜和湯②魚③水果④肉類⑤乳酪⑥甜點和咖啡⑦水果。

當然,lz不必這麼破費。兩人吃一般只點前菜和湯,肉類,甜點和咖啡。如果帶女生一定要在甜點上花足功夫。

最後祝lz用餐愉快!

2樓:

可以 看你自己口味了

西方人一日三餐吃什麼?

3樓:餜弳餜敟餜敟

問得太籠統了

西方是個很大的範圍,就像我們中國有些省份早上吃公尺粉,有些城市吃油條,習慣都不盡相同

比如說典型的歐洲大陸早餐包括吐絲麵包(toast),各式維也納甜麵包,牛角麵包,黃油,果醬,茶和咖啡

美式早餐要豐盛的多,除了以上的食物外,還包括煎的培根,香腸,土豆,煎蛋,麥片,牛奶,水果或果汁

中餐就差距更大了,各個國家甚至各個地區都不同

一般來說在商業發達的城市,上班族都沒有時間好好做下來吃一頓中餐,通常是三明治或熱狗就解決了。街邊的咖啡廳往往提供商業**,比晚上時但點要便宜好多,一般只有主菜和甜點,種類和晚餐時一樣的。

到晚餐我就沒法說了,種類太多

比如義大利南部喜歡吃加過雞蛋的麵條,配上西紅柿和醃沙丁魚作的醬

而義大利北部,則更喜歡西紅柿或菠菜汁作的麵條配奶油培根醬

阿根廷人晚上出要以牛肉為主,加上芥末醬或bbq醬

而美國人就更五花八門,因為都是各國後裔,口味都不一樣

4樓:繩嘉麗尋蒼

西方人的範圍比較廣。就我所知,美國人一般早餐有:1麥片牛奶--把cereal泡在冰牛奶裡,有時上面澆一點乳酪或是新鮮水果;2

煎蛋,火腿,香腸/培根,配烤麵包;3

只吃水果和芝士/乳酪;4

熱麥片粥

中餐崇尚簡單的食品,三明治,沙拉,水果,或是一碗濃湯。當然也有不少人去餐館叫外賣。

晚餐也很不一樣,可以叫一兩個比薩,也可以做一大鍋義大利面,燉牛肉,烤雞肉,炸魚片做主菜,配上沙拉。

總的說,美國人吃的簡單。

西餐輕鬆,為什麼學西餐的人沒有中餐多?

5樓:安徽美味小吃西點學院

中國飲食文化博大精深,歷經數千年的探索與演進,形成了極具特色、菜系品種豐富的中餐文化,中式餐飲的市場空間也很大。

6樓:鄭州新東方烹飪學校

中餐源自本土,西餐來自外國,吃中餐的人肯定比吃西餐的人多啊。西餐講究的是吃個情調,吃個氛圍,中餐是人們一日三餐都脫離不掉的。如果叫你沒怎麼吃西餐的人一日三餐都吃西餐,日復一日,你肯定也會不習慣、所以學習中餐的人自然比學西餐的人多,而且咱們的中餐文化是有著幾千年的底蘊的,每個地方所做出來的味道都是不一樣的,多變而且多樣,一種食材就可以做出幾十種甚至上百種的菜品。

所以學習西餐的人自然會比學習中餐的人少~

雖說很多人都說去做學徒省錢還能學技術,但是進去了才知道,師傅每天都有自己的工作,根本無心再教你。其次,店裡面是以盈利為主的,能給你食材讓你練習嗎?而且很多做學徒師傅都是不教你的,全靠自己看,看會的和實操教出來的肯定是不一樣的。

所以還是建議你去專業的廚師學校去學習哦~

當然你可以去本地或者省會學校實地考察一下。一看教學設施,二看師資水品,三看實操程度,四看是否有創就業幫助。這些無論是對你現在還是將來都是負責的!

7樓:w行思

女孩子學習西餐,會輕鬆很多。相比較來說,在後廚裡,中餐的工作人員比西餐的工作人員要累得多。

8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學廚師前景好,門檻也低。現在的廚師工作好找,待遇也很高,技術好可以是白領的好幾倍,就是需要很努力。 技術行業不比高中什麼的,以前成績不行沒關係,這個行業完全需要自己一步乙個腳印。

當然,如果興趣在此,學起來更不錯。以前很辛苦,現在還好了,餐飲業要發展,都要留住人,現在很多酒店都千方百計改善員工福利的,後廚都是現代化設施,很多酒店都有專用空調(一般的空調怕吸菸,專用空調比**空調還猛)。

9樓:

因為在中國,吃中餐的人遠遠多餘吃西餐的人。

歐洲人一天三頓都吃西餐嗎?

10樓:情感**系小企鵝老師

歐洲人基本一天三餐都是吃西餐。冷餐比較多。

11樓:康師傅愛生活

歐洲人一天三餐不一定都吃西餐。但是大部分都是吃西餐。

12樓:mm喵喵兔

並不是,他們早餐和午餐都是吃快餐,只有晚餐會正式一點。

13樓:往事隨風

西餐是對於我們中國人來說的,對於歐洲人來說就是他們的正餐就跟我們中國人吃我們的中餐一樣,我們基本上一天三頓也都是中餐,偶爾去吃一頓西餐。

14樓:清心文竹老師

歐洲的一天三頓都吃西餐嗎?歐洲人吃的他們的本地餐,能叫西餐的話也叫是能叫吧?

15樓:平安兔郭子龍

這講的什麼話,歐洲人肯定是叫西方人,他們吃的飯都叫西餐,是不會吃中餐。

16樓:情談學長

不是的,歐洲人也會吃一點公尺飯或者是其他食物的

17樓:

歐洲人早上就使牛奶/酸奶+穀物(mysli)或者咖啡,麵包+黃油。午餐一般在公司,要不自己帶,要不就使色拉(例如雞肉色拉,牛肉等),或者吃rugbrød+toppings (一種粗糧麵包)。晚餐一般比較豐盛,牛排+土豆,或者一些別的蔬菜和肉類。

這裡一般以土豆麵包為主食。

18樓:沉崖動畫

這是不同地區人的生活習慣問題,你不能用你自己的標準去衡量其他的人 他們可能還覺得為什麼你吃公尺飯能吃的下呢~ 就算是我們國家也有地域差異阿...

19樓:小女偏偏

不會的啦,你羨慕歐洲人嗎。咱們東北也不是一天三頓,苞公尺大碴子

20樓:磊磊

並不一定的西餐,只是一種說法而已,你的問題問得太籠統了,所謂的西餐習慣上是指歐洲國家和地區,以及這些國家和地區的人為主要移民的北美洲,還有南美洲等廣大區域的餐飲文化而已

21樓:

當然一天三頓都吃西餐。

22樓:函安露

歐洲人一天不知三頓,肯定吃的是西餐

23樓:瀟瀟姐姐的百度

對呀,這對於他們來說很正常,就像我們中國人於日三餐都是吃大公尺飯,是乙個大公尺。

24樓:決戰開始

早上肯定不是呀,會吃點兒雞蛋燕麥牛奶之類的,也會吃卷餅呀,早上吃西餐多膩

25樓:阿了解

這個可不一定的,你只能說大部分的人是一日三餐吃的西餐,也會有少數人喜歡吃其他的食物的,不會出現很絕對的情況。

26樓:認識與存在

是的。他們吃的都是用西方的方法製作的。

27樓:yokocandy雙子

是滴,歐洲人自己做的話就是西餐,要麼怎麼稱他們為西方人呢

28樓:零一衣

我覺得應該不是吧,他們還吃什麼茶點和麵包之類的

29樓:

你一天三頓吃的是不是中餐

西餐都包含什麼?

30樓:重慶新東方烹飪學院

1、西餐菜分為法式菜、英式菜、美式菜、俄式菜餚、意式菜餚,而每一種菜餚裡面又分了頭盤開胃菜、湯、副菜、主菜、蔬菜沙拉、甜點等,包含的品種很多的。

2、你說的冷餐會就是冷菜自助餐,是屬於西餐裡面宴會的一種吃法,包含了主食、甜品、熱湯等。

3、現在西餐廳的廚師都是比較全能的,最好是綜合的學習,各個菜式的經典菜都能掌握。

31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西餐的一頓飯分為七步,分別是:1.頭盤(開胃菜,有冷、熱之分,其實很似我們冷盤,很有風味與獨到特色。

)2.湯(也分為分為清湯、奶油湯、蔬菜湯和冷湯四大類)3.副菜(通常是配搭的東西,如水產類菜餚與蛋類、麵包類、酥盒菜餚等,而且吃有些肉類主菜也許就是一種調味汁。

)4.主菜(肉禽類的菜餚)5.蔬菜(多是沙拉等蔬菜與主菜相互配搭的)6.

甜品(如布丁、冰淇淋、乳酪、咖啡等,如果咖啡應該是加糖與淡奶油的咖啡,這時其實是飯後一邊飲著一邊清淡的時候,也有選擇「茶」的。)7.水果。

32樓:鵝子野心

正式的全**點上菜順序是:

①前菜和湯②魚③水果④肉類⑤乳酪⑥甜點和咖啡⑦水果,還有餐前酒和餐酒。

沒有必要全部都點,點太多卻吃不完反而失禮。稍有水準的餐廳都歡迎只點前菜的客人。前菜、主菜(魚或肉擇其一)加甜點是最恰當的組合。

點菜並不是由前菜開始點,而是先選一樣最想吃的主菜,再配上適合主菜的湯。

一主六配--西餐點菜法

西餐在選單的安排上與中餐有很大不同。以舉辦宴會為例,中餐宴會除近10種冷菜外,還要有熱菜6-8種,再加上點心甜食和水果,顯得十分豐富。而西餐雖然看著有6、7道,似乎很繁瑣,但每道一般只有一種,下面我們就將其上菜順序作一簡單介紹,希望對您初到西餐廳點菜時能有所幫助。

1、頭盤

西餐的第一道菜是頭盤,也稱為開胃品。開胃品的內容一般有冷頭盤或熱頭盤之分,常見的品種有魚子醬、鵝肝醬、薰鮭魚、雞尾杯、忌廉雞酥盒、局蝸牛等。因為是要開胃,所以開胃菜一般都具有特色風味,味道以咸和酸為主,而且數量較少,質量較高。

2、湯與中餐有極大不同的是,西餐的第二道菜就是湯。西餐的湯大致可分為清湯奶油湯、蔬菜湯和冷湯等4類。品種有牛尾清湯、各式奶油湯、海鮮湯、美式蛤蜊週打湯、意式蔬菜湯、俄式羅宋湯、法式局蔥頭湯。

冷湯的品種較少,有德式冷湯、俄式冷湯等。

3、副菜

魚類菜餚一般作為西餐的第三道菜,也稱為副菜。品種包括各種淡、海水魚類、貝類及軟體動物類。通常水產類菜餚與蛋類、麵包類、酥盒菜餚品均稱為副菜。

因為魚類等菜餚的肉質鮮嫩,比較容易消化,所以放在肉類菜餚的前面,叫法上也和肉類菜餚主菜有區別。西餐吃魚菜餚講究使用專用的調味汁,品種有韃靼汁、荷蘭汁、酒店汁、白忌廉汁、大主教汁、美國汁和水手魚汁等。

4、主菜

肉、禽類菜餚是西餐的第四道菜,也稱為主菜。肉類菜餚的原料取自牛、羊豬、小牛仔等各個部位的肉,其中最有代表性的是牛肉或牛排。牛排按其部位又可分為沙朗牛排(也稱西冷牛排)、菲利牛排、「t」骨型牛排、薄牛排等。

其烹調方法常用烤、煎、鐵扒等。肉類菜餚配用的調味汁主要有西班牙汁、濃燒汁精、靡菇汁、白尼斯汁等。

食類菜餚的原料取自雞、鴨、鵝,通常將兔肉和鹿肉等野味也歸入禽類菜餚禽類菜餚品種最多的是雞,有山雞、火雞、竹雞、可煮、可炸、可烤、可燜,主要的調味汁有黃肉汁、咖哩汁、忌廉汁等。

5、蔬菜類菜餚

蔬菜類菜餚可以安排在肉類菜餚之後,也可以與肉類菜餚同時上桌,所以可以算為一道菜,或稱之為一種配菜。蔬菜類菜餚在西餐中稱為沙拉。與主菜同時服務的沙拉,稱為生蔬菜沙拉,一般用生菜、西紅柿、黃瓜、蘆筍等製作。

沙拉的主要調味汁有醋油汁、法國汁、干島汁、乳酪沙拉汁等。

沙拉除了蔬菜之外,還有一類是用魚、肉、蛋類製作的,這類沙拉一般不加味汁,在進餐順序上可以做為頭盤食用。

還有一些蔬菜是熟食的,如花椰菜、煮菠菜、炸土豆條。熟食的蔬菜通常是與主菜的肉食類菜餚一同擺放在餐盤中上桌,稱之為配菜。

6、甜品

西餐的甜品是主菜後食用的,可以算做是第六道菜。從真正意義上講,它包括所有主菜後的食物,如布丁、煎餅、冰淇淋、乳酪、水果等等。

7、咖啡、茶

西餐的最後一道是上飲料,咖啡或茶。飲咖啡一般要加糖和淡奶油。茶一般要加香桃片和糖

一日三餐應吃哪些疏菜,一日三餐該吃什麼

多吃蔬菜 如 蘿蔔 白菜 土豆 芹菜 等等 因為它含的維生素abcde比較多 有助健康!蘿蔔青菜大白菜呵呵。麻煩,謝謝!一日三餐該吃什麼 早餐盡可能多樣化,以牛奶 麵包為主的,不妨吃些雜糧或全麥麵包,再吃乙個水果,可以增加一些膳食纖維,延長胃排空時間,避免飢餓。如果習慣吃粥及中式點心,也不妨燒些雜糧...

瘦的人一日三餐都吃什么,瘦的人一日三餐都吃什麼?

早上大多數還是會選擇吃稀飯,配著一小碟鹹菜,吃上一根油條,是件幸福的事。小數會煮麵條,煮餃子,懶惰的時候直接出門去外面吃包子。中午自己煮點家常菜,通常乙個辣椒炒肉,或者紅燒魚,紅燒排骨 小炒肉等,乙個西紅柿雞蛋湯加乙個時令蔬菜。晚上家人都下班回家,燒的菜稍微多一點,偶爾吃螃蟹,紅燒蝦,炒牛肉等,再加...

一日三餐哪餐對長身高影響大,一日三餐怎樣安排才能長高

給你些建議吧,首先糾正你個錯誤觀點,身高除了先天基因,主要就是後期的生活習慣了,在具體點就是飲食和運動,飲食補充身體的營養,運動促進骨骼的發育。建議你合理飲食,沒事出去活動活動,人就像花一樣沒有光照,沒有澆水,活不了,人野一樣。我現在23,一公尺90 去年長了 3cm 人一般發育到到24歲左右,如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