瘦的人一日三餐都吃什么,瘦的人一日三餐都吃什麼?

2022-10-11 01:25:04 字數 5667 閱讀 2173

1樓:辰星

早上大多數還是會選擇吃稀飯,配著一小碟鹹菜,吃上一根油條,是件幸福的事。小數會煮麵條,煮餃子,懶惰的時候直接出門去外面吃包子。中午自己煮點家常菜,通常乙個辣椒炒肉,或者紅燒魚,紅燒排骨 小炒肉等,乙個西紅柿雞蛋湯加乙個時令蔬菜。

晚上家人都下班回家,燒的菜稍微多一點,偶爾吃螃蟹,紅燒蝦,炒牛肉等,再加乙個排骨湯乙個時令蔬菜,美美的晚餐就做好了只要全家人在一起吃飯吃什麼都是開心的,關鍵是都在。

2樓:清淡又輕快的松柏

我家早晨必須是喝粥,配饅頭或者餅之類的麵食,加上煮蛋和清淡小菜;中午公尺飯加葷菜和素菜搭配,就是中午必須得有一道菜是大葷點的;然後晚餐繼續公尺飯加青菜,晚餐的菜就比較清淡了。因為我家人的職業是在家裡賣貨的,所以一日三餐都是在家吃,吃的比較有規律。如果不忙有時中午也會包點餃子或者包子,總之就是帶餡兒的。

3樓:匿名使用者

複雜的優質碳水,可以選擇一碗雜糧粥,或者兩片全麥麵包,或者泡一碗燕麥片,或者蒸紅薯、紫薯、山藥、芋艿等作為主食。碳水化合物的充足,能夠提供足夠的能量供給身體的利用。蔬菜能有一小盤。

蔬菜可以提供豐富的維生素,礦物質,還有膳食纖維,飽腹感強,能量低,利於**。如果早上不能有蔬菜,三餐吃一斤的蔬菜量有時候會不太容易達到。

4樓:小美

早餐盡量吃清淡,以流食最好,午餐吃飽,可以吃大餐,必須攝入足夠的肉類和主食類午餐是人一天需要最大的,下午時間要比早上時間長,所以下午需要的能量是最多的,午餐要吃飽。晚上吃少,但是不能不吃,可以採用一些養生的食譜,不要吃太油膩,影響晚上睡眠質量。

5樓:王倩

我們一家人的一日三餐吶大概是這樣的,早餐大概是各種粥,饅頭,還有牛奶,麵包。午餐就比較豐盛,一般三個菜然後是饅頭或者各種麵條。晚飯吃的比較清淡就是各種青菜然後公尺湯之類的了。

6樓:桃園結義

瘦子一般吃完整的穀類,盡量避免精細加工和過度加工的食物。如小公尺、全麥、燕麥、玉公尺、紫公尺等五穀雜糧,這些食物含有的碳水化合物會緩慢釋放,非常有利於體內激素平衡,尤其是胰島素的穩定,同時粗加工的穀類含有大量的有利於人體的維生素。

7樓:駒在氵

以前上班生活不規律,三班不定時有時晚餐就不吃了,這些年胃病一直折磨著我,現在等於退休了我三餐定時吃。早餐原來老在外面買著吃現在胃不好不吃外面的飯了都在家裡做,一般是包子饅頭,煮雞蛋,牛奶,再炒個菜,午餐天天不重樣,陝西人麵食吃的多些麵條,麻食,餃子,我老公麵食做得好所以公尺飯吃的少一禮拜吃一,兩次,下午基本天天熬小公尺粥,我買的陝北小公尺很不錯天天喝都不煩。

8樓:匿名使用者

說白了,不管吃什麼,堅持攝入量小於輸出量,絕對能瘦。之前開**,乙個人早晨醒來就整理衣服,一天不吃飯,晚上忙完快遞,才走著去吃一頓**,吃的很飽。乙個月下來瘦十多斤,硬餓出來的。

閨蜜經常愛吃豆腐清燉白菜保持身材,我就雜七雜八再放點海帶木耳和豆芽,飽腹而且不容易餓熱量又低。

身材瘦的人一日三餐都吃什麼?

9樓:被遺忘的守候

我覺得瘦的人一日三餐都吃熱量特別低的食物,晚上可以吃蘋果,黃瓜,還有西紅柿。不會吃油炸食物,因為熱量特別高,會增加體重的。

10樓:布吉島該叫啥

我的身材就挺瘦的,在這裡分享下我自己的食譜吧。

1、早餐一顆水煮蛋,一杯牛奶,半個蘋果或一些馬鈴薯+火腿+沙拉醬。

2、中餐一碗飯+菜。

3、晚餐於七點吃,與中餐差不多,但只吃七到八分飽即可,而過了九點後就不可再吃任何東西,但水果除外。

4、可以睡前喝杯果汁(可以擠檸檬原汁+水+二顆酸梅),記得不要加糖哦。

早餐是不能缺少的。一般來說,每個人最遲要在八點半之前吃完早餐。在午餐的過程中,我們應該盡量以清淡的食物為準,千萬不要吃高熱量的煎炸和油膩的食物,因為這些食物種所含有的脂肪非常高。

對於晚餐來說,應該將晚餐控制在五點之前,五點之後禁止吃任何食物,一旦吃了任何東西,都要通過運動來將這些脂肪燃燒掉。

11樓:圈住的情

一日三餐簡易**食譜:

週一早餐:酸奶一杯+烤麵包;午餐:兩個煮雞蛋+火腿片+生菜沙拉;晚餐:水煮青菜+西紅柿乙個。

週二早餐:胡蘿蔔汁一杯+麵包;午餐:兩個煮雞蛋+乙個西紅柿+水煮菠菜;晚餐:生菜沙拉+酸奶。

週三早餐:水煮蛋乙個+豆漿一杯+蘋果乙個;午餐:水煮菠菜+西紅柿+玉公尺;晚餐:蔬菜粥+黃瓜一根。

周四早餐:2片麵包+1個煮雞蛋+1杯低脂牛奶;午餐:1份蔬菜色拉+小份的公尺飯;晚餐:1個西紅柿+1份清炒蔬菜+小份小公尺粥。

早餐。俗話說一日之計在於晨,所以對於**的朋友來說早晨也是非常重要的,但是並不是說不吃飯就可以達到**的效果,相反在早上的時候我們要必須保證自己的營養充足,只有這樣才能保證我們身體最基本的營養需求然後下一步才可以成功的**。

午餐。午餐和早餐一樣都是非常重要的。因為午餐在一天當中是起著承上啟下的作用,也就是說它的作用是非常大的所以說午餐我們必須要吃飽,最好的是多吃一些多纖維,高能量的食物。

只有這樣才能保證我們身體的營養。

晚餐。相反的晚餐相對於早餐和午餐來說並不是那麼重要,但是也必須要保證我們身體最基本的供給。所以這個時候我們可以用水果來代替一些食物,因為一般晚餐過後我們的運動量都非常少。

所以晚餐用水果來代替食物是最明智的一項選擇。

12樓:藝文添活

不清楚,但可以肯定一定是少油少鹽少糖,以清淡綠色為主。

13樓:小蚊子很忙

大多數胖子和瘦子吃的是一樣的,不要懷疑,想**就要邁得開退,多運動,東施效颦的做法是不管用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吃一些水果蔬菜,適當攝入澱粉類和肉類的食物。

15樓:

身材瘦的人一日三餐都是比較清淡的,也是營養搭配比較均衡的。

16樓:小小詩華

少吃肥肉,油膩,高熱量的東西,多吃清淡的蔬菜水果。

17樓:嫌疑人小

天生就是不易胖體質的人不在乎吃什麼,吃多少,他們吃的也是五穀雜糧。

18樓:甜滋滋的卯卯然

吃一樣東西,但是他們都吃的很少,少油少鹽。

19樓:三條紫惠瑠

吃一些脂肪含量比較低的東西,比如蔬菜等。

20樓:匿名使用者

食物肯定差不多,但是量可能不一樣。

21樓:

飲食很清淡,纖維類食物、蔬菜、水果均衡搭配。

22樓:時代大廈的變化

**一日三餐吃啥?血壓都降了。不要問我你可以瘦多少?瘦就對了

瘦的人一日三餐都吃什麼?

23樓:小五唔唔我

首先,瘦的人分兩種,一種就是吃不胖型和自律型。

其次,吃不胖型就是吃什麼都不會胖,油炸食品,膨化食品,甚至比普通人吃的飯量都大,但還是不會胖。

再者,就是自律的人,他會控制自己的飯量,並且多吃粗糧,吃水果,飯少吃,並且還會保持一定的運動量,這樣就可以保持瘦。

所以,什麼都分情況,希望給到你幫助!

24樓:熱心網友

其實胖瘦。和個人體質遺傳也有很大的關係。有些人天天胡吃海塞,但是依然很瘦,因為她有易瘦的,這個遺傳因子。

如果你並不是易瘦的體質的話,那我建議你,少吃一些甜食。少吃一些油炸食品。盡量控制吃公尺飯,等主食。

多吃蔬菜沙拉等。這樣你可以既營養均衡又瘦。

25樓:第二說

每個人的飲食結構不一樣,比較瘦的人,可能在你是結構上面有所不同吧!平時吃得少一點,還有就是結構上的問題。其實人比較瘦,還有乙個方面就是人的消化系統,消化和吸收的營養不同罷了。

一日三餐其實還是跟我們普通人也是一樣的。胖的人可能在飲食的量上比較多一點。瘦的人可能在飲食量上稍微比較少一點。

26樓:憂鬱紅塵

我戒掉了從前最喜歡的,燒烤油炸自助甜品這些高熱量的垃圾食品;

我讓自己的一日三餐開始規律起來,規定自己不吃夜宵,晚上9點之後再也不吃東西,8點之前吃早飯(三餐養成習慣之後,平時就不容易餓,自然而然買零食的次數就少了許多);

我開始選擇更健康的食材,增加蔬菜水果的攝入,適當地調整蔬菜,肉類和主食之間的平衡;

同時我也拓寬了自己的食物種類,從前不吃的一些蔬菜,不喝的牛奶,知道它們對自己身體好,也開始吃了起來;

我開始規劃起自己的一日三餐,明確哪些是我要多吃,我要少吃的,給自己設定起了食譜。

27樓:飛吧

瘦的人一日三餐和普通人一樣該吃麼就吃麼,不要認為瘦人吃得少或者挑食,其實胖瘦和飲食方面關係不大。

我就是瘦子吃什麼都不胖我很少運動,就是想胖但是無論怎樣努力也是無濟於事,我的親戚是個胖子晚飯不吃都胖,可以說胖子喝水都長肉,胖瘦這些事情都和家庭遺傳基因有關,所以胖子們不要相信所謂的**產品該吃就吃。

28樓:陽光女孩

瘦的人一日三餐吃的和我們差不多,只不過她們吃得少,有些人腸胃功能還有問題,所以吸收不夠好,所以才顯得消瘦。

29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如下:少喝酒,很少喝酒。只是一杯酒和義大利面。

低脂肪:少用黃油和人造黃油。在室溫下,它們的散布效果更好,因此,散布就足夠了。

一片稍微冷卻的烤麵包吸收的黃油較少。如有必要,請切換到新鮮的乳酪。準備食物時,盡量少用脂肪進行油炸和烘烤。

油炸和麵包屑食品是禁忌。

很少有工業產品:成分清單說明了數量。如果開始出現脂肪,請放下手。另一方面,加工不良的食物脂肪含量較低。

很少有糖果:它們含有糖和脂肪。巧克力,蛋糕和冰淇淋直接出現在側面,並在體內充滿酸。

肉和肉很少:僅購買瘦肉並去除可見的脂肪。就香腸而言,通常很難識別出劣質脂肪。許多態別的乳酪也富含脂肪。卡門培爾乳酪的脂肪比低脂酸奶乳酪的脂肪約高50倍。

許多水果,蔬菜和沙拉:特別珍貴,因為它們是基本成分,不含脂肪,並配備了對新陳代謝和消化至關重要的微量營養素。

水:我們最重要的食物

我們喝的太少了,但是水是必不可少的。沒有食物,我們就可以生存更長的時間,而沒有水,只能生存三天。由於我們的身體每天至少流失2.

5公升水,因此必須提供足夠的這種長生不老藥。因此,有必要每天補充。在食物代謝期間,氧化產生約0.

3公升水,而固體食物平均仍可提供0.71的水。因此:

我們必須至少喝1.5公升水以彌補每天的損失。如果發燒,出汗或從事體育活動,對液體的需求會增加。

如果長期缺乏液體,則會出現血液增稠。但是「濃密」是血液,流經器官的血液越差,因此他們將無法獲得足夠的氧氣和營養。同時,新陳代謝的「廢物」的排出也變差。

這也影響腦血管的面積。

我們的酸鹼平衡與水之間存在簡單的關係:只有首先從結締組織中清除了代謝殘留物,並用水充分沖洗並漂洗,腎臟才能排出足夠的酸。理想的做法是全天小劑量飲用,約0.

2公升。首先,相對於液體量,胃排空的傾向增加。誰喝了超過半公升的酒,就會產生相反的效果。

另外,過多的水會使胃表面過度勞損,立即引起胃痛。

30樓:

瘦人除了每天正常的三餐都能按時吃,一般吃蒸,燉,煮的肉類,盡量多吃麵食,睡覺前再加一餐麵食或者牛奶搭配餅乾。吃只能吃到十分飽,不要死撐了,死撐了會壞胃口的,能喝啤酒的話,就多喝啤酒。零食吃點開胃口的東西,適當的吃點巧克力或冰淇淋。

保證有好胃口才能吃的下東西,想增肥的人,這點必須記得。

上夜班的人要怎麼吃三餐,上夜班的人一日三餐怎麼吃才,才能減肥

吃飯還是要按照正常的吃 要是加夜班的話就是夜宵要吃的 如果把吃飯的道理調到夜班來吃會使腸胃紊亂的 而且機體代謝也會紊亂哦!加完夜班後睡之前最好不要吃得太飽 如果實在是餓了就吃點水果再睡吧!你7點的時候要吃一頓,然後到深夜的時候再吃,一定要是正餐。然後頭睡覺再吃一頓。然後洗漱睡覺。睡醒在吃,吃完上班 ...

西餐可以當一日三餐吃嗎,西方人一日三餐吃什麼?

1 頭盤 西餐的第一道菜是頭盤,也稱為開胃品。開胃品的內容一般有冷頭盤或熱頭 盤之分。2 湯與中餐有極大不同的是,西餐的第二道菜就是湯。西餐的湯大致可分為清湯 奶油湯 蔬菜湯和冷湯等4類。3 副菜 魚類菜餚一般作為西餐的第三道菜,也稱為副菜。品種包括各種淡 海水魚類 貝類及軟體動物類。4 主菜 肉 ...

一日三餐應吃哪些疏菜,一日三餐該吃什麼

多吃蔬菜 如 蘿蔔 白菜 土豆 芹菜 等等 因為它含的維生素abcde比較多 有助健康!蘿蔔青菜大白菜呵呵。麻煩,謝謝!一日三餐該吃什麼 早餐盡可能多樣化,以牛奶 麵包為主的,不妨吃些雜糧或全麥麵包,再吃乙個水果,可以增加一些膳食纖維,延長胃排空時間,避免飢餓。如果習慣吃粥及中式點心,也不妨燒些雜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