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然氣沒錢就不能用了嗎?

2022-12-03 17:55:03 字數 882 閱讀 6779

1樓:楊老師的秒懂課堂

只要平時按時交費就能正常使用。但是有業主交了燃氣費還是沒氣,有可能是以下幾種情況:

1、很有可能是燃氣表電池沒電了,重新更換電池試試看。

2、插卡不成功,會導致ic卡無法和燃氣表進行有效接觸,重新插卡試試看。

3、也有可能是燃氣公司人員操作失誤,未成功充值售氣,建議到營業廳讀卡確認。最後可能是燃氣表卡座損壞,無法正常讀取,這個情況要請專業人員維修。

燃氣使用注意事項:

1、在使用燃氣時,要確保室內通風良好,在使用灶具時,確保工作人員要在場,以免燙汁溢位而淋滅煤氣,引發安全事故。

2、當燃氣灶具有漏氣現象,要立刻關閉電源,將門窗開啟,此時注意絕對不要操做電器開關,以免**。定期對燃氣管進行檢查,看是否有漏氣情況。若膠管出現裂紋問題,要及時更換。

日常在使用過程中膠管要定期要更換。

3、燃氣灶用完了,因為灶具本身溫度較高,不要用手觸控灶具,以免燙傷。還要檢查燃氣管總閥是否處於關閉狀態,以免引發安全隱患。

2樓:南立方裝修設計

根據使用天然氣的繳費方式來決定。

如果是充值的,充值卡沒錢了馬上就會停的。

如果是月結的,可能會延遲用一兩天,但是還是會停的。

如果使用的是預購氣型的,就必須要先到燃氣公司指定網點購買充值才可使用,如果使用的是抄表式只要不停氣都可以用,但也需要盡快繳費。

林內的燃氣熱水器,用天然氣的,突然就不能點火了,指示燈也沒有亮,也沒有很明顯「的」的一聲,求原因

啟動點火裝置出現了故障!首先要保證點火電力的充足接通良好,然後觀察機器每次啟動時微動開關壓桿是否都能夠完全開啟 不能開啟點火的話就是水氣聯動閥的隔膜老化或破損導致更換隔膜即可 如果前兩者都沒有問題的話那就是微動開關或者是控制器本身的故障問題了。短接微動開關輸出引線如果控制器點火的話就是微動開關壞了,...

家裡老人走了!遺留的東西就不能用了嗎?有人說不能用了!不知道有什麼說法

這是給死去的老人的,一般都是燒給地下的老人的 每個地方的習俗不一樣,但基本是老人長用的東西不能用了,第一怕有細菌,第二老舊了用不到了,第三是不吉利 死人的東西很少人會用 是自己的親人,東西是可以用的。可以用啊,這就要看自己的心裡怎麼想了!其實沒什麼的!為什麼不能用,老人的東西咋就不能用 那要看什麼了...

小公尺智慧型燈泡線路經過鐵管中就不能用了嗎?

智慧型燈泡是新的燈泡產品形式。21世紀的居室燈具設計將會是以led照明燈泡設計為主流,同時充分體現節能化 健康化 藝術化和人性化的照明發展趨勢,成為居室燈光文化的主導。同樣的網際網路無處不在催生隨時隨地的互通 互動的時代特徵也必然影響到節能燈泡產品的發展和演變,這就是智慧型燈泡,採用嵌入式物聯網核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