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才能學會照顧乙個女生,如何學會照顧女生

2022-12-03 18:05:06 字數 2956 閱讀 9593

1樓:小野貓丶

其實只要對那女生有心就能自然而然的關心。如果你一時的關心過後變化太大她會覺得你很虛偽,所以除了有心外還在做到從始至終不變心。

2樓:匿名使用者

你想想你父母是怎麼照顧你的,怎麼關心你的。當然你靜下心來也可以想想你對父母是如何回報的。你對父母很會照顧,那麼你對別人對你的女友也不會不知道如何照顧。

3樓:夢芳花藝

經常噓寒問暖,事情搶著做,慢慢就會了。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好辦,多陪她出去轉轉,一有時間就陪她密西密西,多說她喜歡聽的話,一天打十幾個**,沒事多獻殷勤,買點小禮物,哄女孩子蠻簡單的只要有錢什麼事都好辦。

5樓:左思右想依稀

用心去體貼,她能感受得到,注意觀察,

6樓:匿名使用者

該認真的時候認真 該玩笑的時候玩笑。

如何學會照顧女生 5

怎樣照顧女孩

7樓:岸芷汀蘭

了解你喜歡女孩的喜好。

怎麼學會照顧女孩子?讓女孩有安全感

8樓:飛と飛

你好:照顧人是用心的,你要注意女孩子的細微的地方。比如生病了你要多問問她,給她買點藥啊什麼的。

要是她心情不好也多讓著她,顯示出你的大男人風範。做事要乾淨利落不拖拉,說話算數無論什麼。這樣就ok得 呵呵。

9樓:夜爆寡婦菊

你要是真的愛她 你就知道怎麼照顧她了 不過來月經的時候 正是表現的大好時機。

10樓:

成熟的男人讓女孩最有安全感。

成熟是一種不再需要對別人察言觀色的從容,一種終於停止向周圍申訴求告的大氣,一種不理會鬨鬧的微笑,一種洗刷了偏激的淡漠,一種無需聲張的厚實,一種並不陡峭的高度。

11樓:忐忑真

去陪她看恐怖電影,他抱著你大喊大叫。你安慰她,他就很有安全感了。哥就這麼找的女友。

12樓:匿名使用者

忐忑真… 說的方法好。

怎樣才能真正的關心照顧乙個你喜歡的女同學

13樓:匿名使用者

把她當作是你自己。

熱了、累了、快樂時、悲傷時、孤獨時……

你會需要什麼?

到時候你就給她什麼!!!

如何照顧女孩子啊

14樓:衡知蓋樂荷

經常去看看她,天冷是要叮囑她添衣服,她生病時要照顧她,她傷心時要去安慰她……平時要注意。

細節,因為女生都挺在意細節的!呵呵。

15樓:續春茅問春

恩,這些要注重細節吧,比如說,當女孩睡覺時,你去為她蓋被子;女孩生病時,你去為她熬杯薑湯……

16樓:葉彭聲谷蕊

給她安全感,知道有你在保護她,愛她。這樣就足夠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該有主見的時候一定要有。平時最好隨和一點。就這麼簡單!

18樓:祖童酒千葉

愛是每天晨起的梳梳洗洗。

愛是夜裡和你數星星的安閑舒適。

愛是無微不至的窩心呵護。

愛是無所不能的承受與付出。

愛是轟轟烈烈的愛恨交集。

愛是磕磕碰碰中的修修補補。

愛是異鄉窗前的無邊思念。

愛是遠遠的城市裡有所依託的幸福。

愛是冷冷的冬夜裡一杯熱騰騰的咖啡。

愛是春暖花開時對你滿滿的笑意。

愛是杯中有你的快樂。

對的時間,遇見對的人,是一生幸福。

對的時間,遇見錯的人,是一場心傷。

錯的時間,遇見錯的人,是一段荒唐。

錯的時間,遇見對的人,是一生嘆息。

真正打動人的感情總是樸實無華的,它不出聲,不張揚,埋得很深。

19樓:姬越旅遠悅

看什麼情況分什麼事來照顧。

怎麼才能做好乙個女生該做的? 50

20樓:匿名使用者

1全部做乙個好女人,首先要學會寬容、理解、體貼你的男人,因為男人在外面闖事業也很不容易,然後呢要學會找尋生活的情趣,製造浪漫,讓你們的生活不會太苦噪,然後呢也要有自己的空間,自己的天地,如果老粘著他,因為太粘著會讓男人覺得很煩的,在一起要慢慢找自己的不足,然後改進。如果你指的好女人,不是對於男人而言,只是對於朋友就更容易了,多寬容、理解,多支援、幫助就可以了,人沒有完美的,不要太要求自己,還要保護自己的個性,偶爾迷糊或者很笨,相信別人也會有樂意關心,照顧你,太強的女人也不可愛哦。不過好女人呢,只能給好男人做哦,如果是壞男人的話,可不要哦,會容易受傷的,做女人也要學會保護自己。

21樓:拾年

好好照顧自己就好,活的開心。

順便底下那個一長段的開頭就是體貼男人什麼的,exm??付出是互相的,記得不要對自己過不去。

22樓:tt空白符

你竟然問的不是女人而不是女生,那麼根據你的年齡我可以理解為三個意思。

1.男生心中喜歡的女生型別。(活潑開朗、愛笑)2.

老師同學所喜歡的型別。(樂於助人、做事認真,勤奮)3.父母親戚朋友喜歡的型別(性格好,喜歡和父母溝通交流,懂事。

能和長輩有效愉快的溝通)

23樓:玲瓏山花開

女生證明你是學生,當然是好好學習,完成學業,做好乙個女孩,首先要樂觀向上,然後讓自己正面的開心快樂,做好乙個女子,知道家庭,懂得忠貞,嚴謹自尊。

24樓:匿名使用者

有什麼事女生不應該做的嗎?我只知道讓我開心最重要,還沒有考慮過,身為乙個女生,有什麼是不應該做的

怎樣才能讓女生愛上男生,怎樣才能讓一個女生愛上一個男生。

真正愛你的女孩,雖然嘴上討厭你說她小笨笨,可心裡卻很高興。真正愛你的女孩,在受委屈的時候總是第一個想到你。真正愛你的女孩,在你遲到的時候責怪你,不是真的罵你,而是珍惜每一次和你在一起。真正愛你的女孩,真的很小氣,眼裡容不下一顆沙粒。真正愛你的女孩,每次生氣故作沒有消氣,只是想聽你來哄自己。真正愛你的...

女生如何活得精緻,女生怎樣才能活得更加精緻?

首先要獨立。還未成年之前,我們可以依賴父母,但未來更長的路只能依靠自己。獨立,首先意味著精神獨立,女孩子一定要有獨立意識,在精神層面給自己樹立乙個堅定的標桿,決不能幻想依靠別人 特別是依賴男性 有自己獨立的生活交際圈子,有幾個志同道合的朋友 其次,也要經濟獨立。多讀書。女孩子一定要多讀書 讀好書,腹...

初一學生怎樣才能學好語文,初一的學生如何學好語文

初中階段是為一生學習打基礎的階段,整個三年的教學都得有 習慣 意識 方法 意識,而且剛上到初中來就要盡快養成一些良好的學習習慣,否則,壞習慣養成了,非常難改。比如浮光掠影 不求甚解地讀課文,龍飛鳳舞 地潦草書寫,寫完作文不自己修改一兩遍等壞習慣是非改不可的。下面提示幾種學習語文的習慣,只是舉例性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