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然氣怎麼偷氣的方法最好,燃氣表偷氣方法大全

2022-12-03 17:55:04 字數 2647 閱讀 9966

1樓:晴天便好

近日,北京市豐台區檢察院第一檢察部收到了北京市燃氣集團第四分公司的錦旗。錦旗背後是一起供暖企業盜竊燃氣的案件。犯罪嫌疑人馬某因盜竊罪被法院判處有期徒刑三年,並處罰金3萬元;張某被判處有期徒刑二年,並處罰金2.

5萬元。北京一工程安裝有限責任公司的法定代表人馬某偶然從網上得知,通過向燃氣計量表的縫隙裡插入一根鐵絲,可以讓燃氣計量表停止走字。馬某的公司正好承包了乙個小區的鍋爐房,提供冬季採暖。於是,他找來鍋爐工張某,指使其試著操作一下,沒想到還真奏效了。

當即,馬某便打定主意準備用這種方式偷盜燃氣。

原來,鍋爐房一共有兩間屋,一間屋子用來放置一大一小兩台鍋爐和兩塊燃氣計量表,另一間屋子為鍋爐工的休息室。為了操作方便並防止有人檢查,鍋爐工張某使用一根鐵絲一頭插入燃氣表內,另一頭穿過牆體伸入休息室內。如果有人來查,隨時可以從休息室直接拉掉鐵絲,計量表就能恢復正常運轉了。

此外,馬某還特意囑咐張某:「白天怕有人發現,天黑以後再開始偷氣。」

北京燃氣公司的工作人員在日常監測中發現,該小區鍋爐房的燃氣消耗量明顯低於正常消耗量,尤其是晚上,燃氣消耗量為0。於是,燃氣公司的工作人員對選擇該鍋爐房進行突擊檢查。馬某和張某的盜氣行為終於敗露。

可是,該案在盜氣的過程中,燃氣計量表並沒有走字,如何準確認定盜竊燃氣的數額呢?面對系列難題,承辦檢察官帶領辦案團隊在參照多單位聯合印發的《辦理盜竊燃氣、破壞燃氣裝置設施違法犯罪案件的工作意見》等檔案的前提下,積極引導公安機關偵查取證,並委託中交煤氣熱力研究設計院****天津分公司出具鑑定意見。最終,依據鍋爐效率、天然氣熱值、採暖熱指標、採暖建築面積等指針對盜氣數量進行科學測算,認定案發前馬某、張某二人共盜竊天然氣3萬餘立方公尺,價值8.

7萬餘元。豐台區檢察院檢察官助理李海立告訴記者,使用中的燃氣裝置屬於易燃易爆裝置,一旦發生危險,危害巨大。偷盜天然氣行為輕則侵犯公私財產權益,重則危害公眾生命安全,一旦實施,終將受到刑事處罰,不管是供熱企業還是居民家庭,切忌為了非法利益因小失大。

燃氣表偷氣方法大全

2樓:全能指導餘老師

燃氣使用者私自改動燃氣表的行為是違法的,同時私自改裝燃氣表具容易埋下安全隱患。燃氣公司提醒廣大使用者自覺遵守法律法規,安全、規範地使用天然氣,千萬不要私自改動燃氣表具和燃氣設施。

燃氣公司針對使用者開展的安全檢查服務及更換安裝燃氣表和管箍是不收取費用的。最高人民法院、最高人民檢察院、公安部頒布了《關於辦理盜竊油氣、破壞油氣裝置等刑事案件適用法律若干問題的意見》。

、燃氣管道被包裹起來或埋入牆內、瓷磚下。這種情況最常見,甚至大部分業主都沒有意識到這是違規的,會留下安全隱患。

2、改變廚房用途後,燃氣設施改裝在臥室或衛生間內;

3、私自改動燃氣管道走向、燃氣表位置。這種情況在二手房改造時也時有發生。

4、燃氣熱水器未有效安裝煙道或煙道管接入公共煙道。

還有一些家庭安裝熱水器私接三通,嚴重威脅安全供氣。

提問怎樣知道燃氣使用者偷氣?是看**?

提問怎樣推銷燃氣保險使用者會信任?

說明燃氣優點越多越好提問?

天燃氣熱水器伸入公共煙道怎樣區分。

回答因熱水器燃燒會產生有害 氣體,煙道式熱水器是在熱水器上方接一根煙管, 讓廢氣自己排出室外,而強排是指在熱水器上方安裝乙個電機,通過電機強行把廢從煙管氣排出室外!煙道熱水器需裝電 磁,強排熱水器因使用電機,需要接電源(無需電磁) !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到你。

3樓:網友

如何讓燃氣表機械部分不走。

家用燃氣表如何偷氣

4樓:啥玩意兒

家用燃氣表是不能偷氣。另外偷氣是屬於違法行為的,應當杜絕。

計數器用氣的時候能看到最低位的數字輪慢悠悠地轉動。當最低位從0轉到9時,它前面的那一位數字輪就轉動一下,使讀數增加乙個數,這就是進製。

燃氣表滾輪的外表雖然是光溜溜的只有數字,實際上每一位數字的兩側都有一圈輪(有的是藏在數字輪裡邊的),相鄰的兩位旁邊還有乙個小齒輪和兩個數字輪嚙合。但是小齒輪的形狀特殊,平時是打滑的,只在進製的時候帶動高的一位一起轉。

5樓:匿名使用者

家裡用的氣都要這樣? 這樣的人生會沒朋友的!!

6樓:網友

小心偷氣不成漏了氣,因小失大。

7樓:網友

我去了,你家開飯店的嗎?自己家能用多少氣,至於偷嗎。

天然氣怎麼偷?

8樓:秀出你的瘋狂

偷是要有技術含量的,既然你沒有那兩下子,還是別想歪主意,如果不懂去弄的話,很危險,高壓的衝擊力,能把你穿透,你還沒感覺,如果遇明火,你會在微笑中離去,就低壓而言,也有技術含量,還是不用弄為好。

燃氣表偷氣方法大全我用煤氣壁掛爐,乙個月1200元。能偷點氣嗎。

9樓:和民

不可能現現在出出表永遠透不了氣,是純電子感應。

10樓:哈哈

最好是別透氣,花一兩萬裝個地暖,估計你也不差每月的氣費吧,偷始終是不光彩的事情。

11樓:在萬壽園仰望星空的秋海棠

把錶拆了 直接接你壁掛爐上不就好了嘛 但是萬一被抓住 罰款嚇死你 所有損耗都得你個人承擔所有。

家用燃氣表如何偷氣?

天然氣表電池不能用南孚電池嗎,天燃氣表電池可以用南孚電池嗎?

一般都能用,如果不能用,可能電池比較好電壓較高無法使用,換個普通點的電池。氣表中安裝的電池是為計量系統的電路供電的,與用氣量沒有關係,但如果電池沒有電了,計量系統就無法正常計數,同時也就會自動關閉氣路,所以用 的品牌電池,可以讓用氣更有保障,更換電池的週期也會更長一些,但無論用什麼質量電池,都不會影...

我家天然氣表進水了怎麼辦,我家的新天燃氣表進水了咋辦 急急急!

燃氣表是計量產品,其使用的燃氣介質,應該相對乾淨。你的燃氣表進水了,是不是管路裡面也進了水,如果管路進水,清洗很費時,費錢的。如果只是表進水了,你最好換乙隻燃氣表。因為進水後的燃氣表其內部零件已受到水的汙染,燃氣表的計量也有可能會不準確。其計量的準確度,只有裝置測量。有可能是對你有利,也有可能是對你...

天然氣鋁塑管接燃氣表的時候絲口上要不要纏生料帶要接三通求標準接法

不用纏生料帶。正確方法是用液體生料帶,紅色膠裝五金有售。拓展 生料帶是液體管道安裝中常用的一種輔助用品,用於管件連線處,增強管道連線處的密閉性。生料帶是一種新穎理想的密封材料。由於其無毒 無味 優良的密封性 絕緣性 耐腐性,被廣泛應用於水處理 天然氣 化工 塑料 電子工程等領域。生料帶是水暖安裝中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