籃球高手進

2022-12-03 17:25:05 字數 796 閱讀 3596

1樓:示筱

你可以打硬的,就是硬吃,身體要棒噢,接近籃筐容易些···還有就是你投籃的手感應該沒問題吧! 我看是你是在比賽的時間怕別人蓋著你,有心裡壓力,籃球自信是很重要的。 還有投籃是你的強項 ,可以多學一些假動作 晃過對方。

出手慢就多用假動作 記住!

2樓:網友

多練吧,練多了就好了。一天練個50個急停跳投練個半年就差不多了。

3樓:匿名使用者

練臥推和蹲舉,這兩項能迅速提高你的力量來提高你的投籃穩定性。

4樓:我是張中厚

首先你要練好你的力量,其次就是苦練投籃,並且要掌握好平衡性,再有就是買一雙對腳踝保護好的鞋,這樣就差不多了。

5樓:問與

首先要把自己的力量練足,找到適合自己的投籃姿勢,然後每天多練習,爭取在每乙個點上都能投進很多球,調整好球在空中的路線,在投籃的過程中還要不斷去找投籃的手感,這一點很重要,最後,保持好的心態,不要因為幾個球沒進就喪氣,投籃一定要有信心。相信你會成功的!

6樓:挨拉扶誘

熟能生巧。比賽中和你定點投又是有區別。單單練定點投籃是沒什麼用的(除非是罰球),要經常打比賽。

因為在比賽中,你的投籃往往會受很多外因干擾。只有適應比賽的節奏,掌握一定的抗干擾技巧才能有穩定的投籃效率。

7樓:匿名使用者

練力量吧,力量大了再練靈活度,身體的平衡和經常拉韌帶,這樣堅持一段時間就可以達到你要的程度了(注意:要經常練投籃啊,不然練了也沒用。

請籃球高手進

普 通 運 球 五 指 分 開 以 手 腕 和 手 指 靈 活 地 柔 軟 地 控 球 切 忌 以 手 臂 和 手 心 大 力 控 球 控 球 時 稍 稍 把 膝 屈 曲 換 手 左 右 運 球 右 手 拍 球 到 左 手 之 後 以 左 手 拍 球 到 右 手 雙 手 控 球 位 置 應 是 比 ...

會打籃球的高手進,籃球高手是怎麼煉成的

這個跟你的個人體質有關係。有些人,幹吃不胖,但是瘦人也可以打籃球的啊,你多高?可以打一些靈活一點的後衛或者小前鋒位置啊,再說了,打籃球怎麼會讓人撞好幾次呢?又不是打橄欖球,是不是犯規?你也不能老讓人家撞啊,不是嗎?多吃飯是肯定的,但是不是暴飲暴食,那樣會適得其反的,適當的飲食和鍛鍊,有助於增加體質和...

20天提高籃球技術計畫(籃球高手進)

1要提高突破能力,你可以找一些克里斯保羅,德隆的 看一看,掌握他們突破的技巧。比如保羅是以速度和變向為主的方式,而德隆則是以節奏變化為主要的突破方式。2要提高中投,首先要練習正確的姿勢。然後應當注意的是中投時一定要保持平衡,一定要瞄準後再投籃。適當的找一些 看一看,像ray allan和alla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