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教籃球高手

2023-03-20 11:25:02 字數 793 閱讀 6871

1樓:傻笨

可以。手腕僵硬和左手運球能力是要天天練的,而不是天生就會的,建議你每天正反跨下個50個。左手運球100下。

手腕僵硬問題,可以無球投籃。大幅度甩手碗。 我覺得做俯臥撐有用,只是真對我來說,你可以試試。

組織後衛 還要有速度和意識。

2樓:

個人經驗投籃拇指和中指還有無名指按緊緊,食指指尖不要動到球。

左手要想辦法不要影響到球的飛行,個人經驗是表面上是用手指附球實際上是用手腕出力,右手和右腳成1字型,用腳尖起跳,17歲基本上偏大了一點,打玩玩還可以,要打職業就有點難度,祝你好運。

3樓:

其實你是不是總是在懷疑自己,當你上籃的時候就刻意去裝成別人的上籃手勢,當你過人的時候,你想學別人那樣過人,可你又怕球丟了!其實籃球經常的鍛鍊是不能少的,但最重要的還是你的心態和籃球智商。 就你剛才說的那個問題,我想讓你去做個實驗,你找乙個你比較熟的人,然後兩個人單挑,在單挑的時候,你什麼都不要想,不要去想怎麼過人,不要去想怎麼投籃,就集中精神,把眼光更多的時間放在籃筐上,而不是放在球上和防守你的人身上,想衝進去就衝進去,想投籃就投籃。

這樣其實可以很好的鍛鍊你的心態。不妨試一下。

你是有那個條件和那個能力去打組織後衛的,主要是你的心態和信心要夠!

4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你肯練,努力練,肯定可以。 要注意:掌握全場節奏,全場組織進攻防守都是你的責任,不止運球,控衛要命中率高防守好。責任重大。

的確,現在開始以後都是控衛的天地。過後該是小前了。 愛死小前了!(*嘻嘻……

請教籃球高手 籃球能速成嗎,籃球如何可以速成

我也就不去網上給你找東西複製了,簡單的說點什麼吧!像咱們打籃球目的無非就是娛樂,不是吃這碗飯的,就是想打好娛樂好!19歲讓我說要是想打好就比再小點的時候難了,為什麼?一 籃球很注重手腳的協調性,這個不是一朝一夕能練成的,隨便舉個例子,你看飛入喬丹,身高1.98m,在球場上多麼靈活,手腳的運用多麼協調...

請教一些籃球突破的問題,請教籃球問題,高手來

再提高絕對速度可能性不大的情況下!你就應該控制突破節奏 增加假動作次數跟頻率!節奏不是你自己的突破節奏而是你跟對方防守球員的相對節奏?切忌一點 你運球好 運氣的時候千萬不能看球!要盯著防守你的球員看他的一舉一動!你用你的假動作調動他然後根據他的動作你在採取最好的突破方式!他跑你停他停你又突然啟動之類...

求籃球高手幫忙,籃球高手來。

這不好說的,主要看你喜歡哪幹什麼了。如果喜歡組織和助攻那就打組織後衛。如果喜歡突破投籃得分那就打得分後衛或小前鋒。如果喜歡籃板和低位單打就大前鋒和中鋒。大小前 小前 以麥迪和杜蘭特為模版多練跳投 防守就以巴蒂爾的防守來學 大前 諾維斯基和阿爾德里奇 還有你的力量在內線的話太低了!要多做運動如俯臥撐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