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現在歐弟不主持湖南衛視天天向上了呢

2022-01-25 08:14:40 字數 5434 閱讀 7849

1樓:cao我命不由天

歐弟從天天向上離開應該還是因為壓力過大了吧。歐弟這幾年的人氣不高,而且是處於下滑的狀態,肯能是因為沒有更好的平台或者節目去能更好的展示自己的實力

前幾年歐弟主持《天天向上》,同時參加了一場東方衛視的節目,並且順道認識了郭德綱,兩個人在節目中非常默契,互動的非常好,最後歐弟直接在節目裡拜郭德綱為師。歐弟也順勢被郭德綱帶進相聲的世界,並且還上了《歡樂喜劇人》這個節目。名氣多少有點迴轉,但到現在卻也並不出現在觀眾的視野裡面了,不知使繼續深造還是其他。

曾幾何時《天天向上》這個節目可是湖南衛視相當火爆的節目收視率還一度超過了《快樂大本營》,歐弟簡直使包含了整個節目的笑點,汪涵丟擲的每乙個包袱他都能穩穩的接住,存在感相當的高。儘管歐弟當時非常用功,名氣也非常可觀,但當《天天向上》在2023年改版的時候,隨著大張偉,王一博加入《天天向上》,歐豪卻被排除在外。這是節目的收視率就開始穩穩的下滑。

後來歐弟在乙個綜藝節目中談起在《天天向上》的日子中,也是潸然落淚,表示非常想念自己的那些兄弟。現在的歐弟拍拍電影、電視劇集,沒事的時候玩玩賽車,雖然沒有像在《天天向上》時候那樣大紅大紫,名氣很旺,生活的卻也非常自在,一家人生活的很美好。

雖然現在歐弟不在《天天向上》了,但歐弟也不愁沒有工作,不愁不賺錢,不過很多網友認為,如果歐弟當時留在《天天向上》今天的歐弟絕對會生活的更好,而且名氣也不會漸漸淡出視野。

好了,今天的介紹就到這裡,希望對您有所幫助,不要忘記點讚哦!

2樓:jocelyn_蘭

因為他跳槽到了浙江衛視,然後汪涵就讓他把天天兄弟的戒指交了出來,後來歐弟又因為一些原因,我覺得應該是待遇問題,想要回到天天向上,於是請汪涵他們吃飯,下跪在汪涵面前想要回來,汪涵他們沒有答應。求採納啊

天天向上主持人歐弟真名叫什麼名字?

脫口秀節目 天天向上 由汪涵 歐弟 田源 錢楓 金恩聖 小五 俞灝明 矢野浩二七位組成。是一檔娛樂節目,以遊戲 即興短劇為主,把標準的世界禮儀通過幽默的形式輕鬆傳遞給每一位觀眾。欄目由越策越開心製作團隊原班人馬打造,除了繼承和保持原有越策越開心節目的精良部分 策 之外,天天向上 也在內容上做了更多的...

作為湖南衛視王牌節目之一的《天天向上》為什麼感覺不如從前了

天天向上 是由之前汪涵和馬可主持了五年的 越策越開心 的原班人馬打造的,相對於後者,這個節目定位於 中華傳統倫理禮儀 的宣貫的脫口秀節目,而不是單純的講究綜藝和遊戲,其實定位是更高的,相對於湖南衛視的另乙個節目 快樂大本營 也是更有價值更能積攢口碑的。但是很明顯的,隨著近幾年 天天兄弟 的大換血 五...

為什麼現在有些人會對湖南衛視嗤之以鼻?

因為湖南衛視有些地方做的不太好。因為他們的節目大部分純粹是搞笑,沒啥內涵。我覺得還好吧,不知道他們怎麼想的。感覺還行吧,沒有說的這麼嚴重。可能是對他們走的風格有些不認同吧。噴子總能挑毛病的。畢竟有人喜歡就會有人討厭的。為什麼有那麼多人討厭湖南衛視?電視劇集剪下的無厘頭,每集之前都要重播10多分鐘 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