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些公交車途經「李地大街」站?

2022-12-03 15:55:06 字數 3145 閱讀 5472

1樓:安得衛安寧

你可以坐600、907、856,這三站肯定到而且下了車就是都不用多走路的。我以前上班的地方就在那,聽我的保準不會錯的。如果這三趟線要是離你家不近不方便的話,你可以看看861、觀光2,這兩趟也可以的,在和平村下,走路到一中心的話也超不過10分鐘。

希望能夠幫到你!

天津市河東區華龍道上都有哪些公交車

2樓:手機使用者

線路1: 從磚瓦廠出發,乘坐961(天津站-新街雙家園),在洪湖裡換乘907(天山南路-咸陽北路),抵達李公樓。 約公里。

線路2: 從化工大樓出發,乘坐10(引河橋-西站),在旱橋換乘836(萬新村-東姜井),抵達李公樓。 約公里。

線路3: 從磚瓦廠出發,乘坐961(天津站-新街雙家園),在天津站換乘35(易初蓮花衛國道店-水上公園),抵達李公樓。 約公里。

線路4: 從磚瓦廠出發,乘坐961(天津站-新街雙家園),在天津站換乘96(珠江道-天津站後廣場),抵達李公樓。 約公里。

線路5: 從磚瓦廠出發,乘坐961(天津站-新街雙家園),在天津站換乘843(唐山道-常州道),抵達李公樓。 約公里。

線路6: 從磚瓦廠出發,乘坐961(天津站-新街雙家園),在南門換乘640(第一中心醫院-麗苑小區),抵達李公樓。 約公里。

線路7: 從化工大樓出發,乘坐10(引河橋-西站),在西站換乘635(西站-萬新村),抵達李公樓。 約公里。

線路8: 從磚瓦廠出發,乘坐961(天津站-新街雙家園),在天津站換乘847(王頂堤-麗苑小區),抵達李公樓。 約公里。

線路9: 從化工大樓出發,乘坐10(引河橋-西站),在西站換乘639(趙苑小區-增興窯),抵達李公樓。 約公里。

線路10: 從磚瓦廠出發,乘坐961(天津站-新街雙家園),在西南角換乘600(天津站後廣場-天津站後廣場),抵達李公樓。 約公里。

坐6 00路公交車,大胡同那站叫什麼?

3樓:潛伏的藍色幽默

東馬路-公交站或北門-公交站都可以到大胡同。

600路途經站點:天津站後廣場 - 秋實園 - 李地大街 - 李公樓 - 華北醫院 - 大光明橋 - 小白樓 - 湖北路 - 長沙路 - 濱江道 - 鞍山道 - 今晚報大廈 - 長江道 - 南開二緯路 - 天津商場 - 南馬路 - 西北角 - 中研院附屬醫院 - 北門 - 東馬路 - 望海樓 - 十字街 - 小樹林 - 新開路 - 秋實園 - 天津站後廣場。

4樓:無敵天蟹

你說的應該是天津吧。

大胡同,東北角,北門,天奕商場。

這些都行的,希望可以幫到你。

天津公交車861都經過哪些站

5樓:匿名使用者

861路不到,640可以到一中心醫院。 640路 一中心醫院 — 麗苑小區站 一中心醫院:6:

20-21:00 麗苑小區站:6:

00-21:00 全程票價(元):2.

00; 1.一中心醫院-2.航天北里-3.

科貿大廈-4.照湖西裡-5.鞍山西道-6.

世通大廈-7.南開文化宮-8.二十五中-9.

西市大街-10.廣開四馬路-11.南開花園-12.

南開五馬路-13.南開二馬路-14.南門外大街-15.

榮業大街-16.百貨大樓-17.民主道-18.

新貨場-19.昌海公寓-20.陳家溝子-21.

新開路-22.李地大街-23.李公樓-24.

華北醫院-25.天津工業大學-26.製藥廠-27.

兒童村-28.程林里-29.八六三零醫院-30.

天山路-31.香山道-32.嶗山道-33.

盤山道-34.松風西里-35.天山北路-36.

秀麗園-37.彩麗園-38.麗苑小區站 (共38站)

6樓:匿名使用者

天津861路 市區線路 登州裡6:00--21:30 → 平津戰役紀念館6:

00--21:30 ; 票價元(空調車),無人售票 去程:

登州裡 - 程林東里 - 程林二村 - 工地 - 楊台 - 萬新村南 - 天山路 - 東局子 - 8630醫院(原陽新裡) -陽安里 - 月牙西里 - 萬興花園 - 上杭花園 - 翠阜新村 - 益壽東裡 - 江都路 - 紅星路 - 王串場六號路 - 王串場三號路 - 王串場一號路 - 和平村 - 秋實園 - 獅子林大街 - 金緯路 - 金鋼橋 - 東馬路 - 北門 - 中研院附屬醫院 - 西馬路 - 復興路 - 明華里 - 怡華路 - 小西關 - 西青道 - 紅旗地道 - 集平里 - 中嘉東道(原平津戰役紀念館) (37站) 回程:中嘉東道(原平津戰役紀念館) -通富裡 - 洪湖裡 - 紅旗地道 - 西青道 - 怡華路 - 明華里 - 復興路 - 西馬路 - 中研院附屬醫院 - 北門 - 東馬路 - 金鋼橋 - 金緯路 - 獅子林大街 - 秋實園 - 和平村 - 王串場一號路 - 王串場三號路 - 王串場六號路 - 紅星路 - 江都路 - 益壽東裡 - 益壽裡 - 翠阜新村 - 上杭花園 - 月牙西里 - 陽安里 - 8630醫院(原陽新裡) -東局子 - 天山路 - 萬新村南 - 楊台 - 工地 - 程林二村 - 程林東里 - 登州裡 (37站)

天津站後廣場附近有什麼公交車,請介紹詳細一點。

7樓:追根溯源

天津站後廣。

抄場出站左拐步行不遠襲就是後廣場公交站,有600,607,96路96路 天津站後廣場--解放南路站。

600路 天津站後廣場環形線路內環一圈回到天津站後廣場607路 天津站後廣場--武清客運站。

繼續向前走到秋實園站有516, 681,803,861路516路 富力城--太陽城站。

681路 侯台公交站--天萬道。

803路 萬科新城站--人民公園。

861路 登州裡--秋水苑。

天津站後廣場出站直行走到新開路李地大街站有640,663,856路,868路。

640 路 麗苑小區站--一中心醫院。

663路 天津站--閱湖苑。

856路 萬科魅力城--水木天成站。

868路 徐莊子--津門湖站。

8樓:

說真的,太多了,幾乎可以去市內六區任何地方了。還有去塘漢大和靜海的車。

9樓:匿名使用者

有三個站台,有去往市內郊縣的車。主要看你要去那裡。

到馬陸地鐵站有哪些公交車,南門到馬陸公交車幾路

馬陸地鐵站有公交 馬陸1路 馬陸2路和嘉定15路馬陸1路 公交馬陸站 大裕村 運營時間 05 50 23 52馬陸2路 陳寶路橫倉公路 馬陸站 運營時間 06 00 19 45嘉定15路 公交馬陸站 公交 路站 運營時間 06 00 21 00 你好,共兩條。馬陸1路 馬路地鐵站 陳寶路橫倉公路。馬...

瀋陽北站子站房有公交車到嗎

1全部北站北出口將在7月15日開通,原龍江廣場終點的線路將保持原線路運營 如 214 324 250 156 284 由於北站北廣場附近場地有限,所以北站南廣場前現有的公交樞紐站不會更改位址。但為了方便乘客乘車,在北站北廣場附近,將設定部分臨時性的公交站位。目前,北站南北廣場並無可直接連通的道路通行...

石家莊北站到紅旗大街409一1有公交車直達

公交線路 78路,全程約9.3公里 1 從石家莊北站步行約1.1公里,到達濱華路西口站2 乘坐78路,經過17站,到達祥隆泰站3 步行約440公尺,到達紅旗大街409一1 石家莊北站怎麼到紅旗大街 公交線路 78路 快107路,全程約12.3公里1 從石家莊北站步行約580公尺,到達北站 2 乘坐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