鬍子長得快還是慢,對男人有什麼影響?鬍子一般多少天才長出來

2021-03-28 23:59:38 字數 6462 閱讀 5119

1樓:小小趣聊養生

鬍子長得快慢對男人基本上是沒有影響的,長得快或者長得慢,可能跟男性體內分泌的雄性激素有直接關係,也就是說男性分泌的雄性激素多一點的話,那麼可能就會長得快一點,如果分泌的少一點的話,就會長得慢一點。至於刮鬍子的頻率,我們也可以根據自己的實際情況來定,比如說我的鬍子就長得比較慢,我一般情況下會三天左右刮一次鬍子。但是對於刮鬍子來說,我們也應該有以下幾點注意事項:

1、不要刮的太乾淨

首先我們刮鬍子的時候盡量避免刮得非常乾淨,為什麼這麼說呢?不知道我們有沒有發生過一種情況,就是每當刮鬍子以後,鬍子的地方會公升起一兩個小紅色的痘痘,其實這些小小的青春痘,是由於我們刮過鬍子以後,毛囊受到了感染所導致的,也就是說,因為我們刮的太乾淨了,導致了細菌入侵毛囊。

2、盡量使用電動刮鬍刀

有很多男性朋友喜歡使用手動的刮鬍刀,因為他給我們帶來的感覺非常舒適,而且刮的很乾淨,但是我還是要勸大家盡量要使用電動刮鬍刀,因為電動刮鬍刀刮過的鬍子不會刺激毛孔,這樣就不會讓鬍子生長得太快活太粗。

3、盡量用一些肥皂

在刮鬍子的時候,我們也可以盡量用一些肥皂類的產品來殺菌,因為我們的刮鬍刀或臉上可能會有很多細菌,在刮鬍子之後,這些細菌很容易入侵到毛囊當中,那麼就會形成毛囊感染,如果用一些殺菌產品,就可以很好的避免這種情況。

2樓:落

一般情況下鬍子一天就會長出來,鬍子長得慢,說明雄性激素分泌太少。

3樓:糖果罐

鬍子長得快慢對男人沒什麼影響,就和刮鬍子的次數有點關係。

4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鬍子長得快慢跟身體的情況有一定的關係,如果長得過慢的話,說明他體內的雄激素比較少。

5樓:星星之火

這樣就說明這個男性雄激素是不夠多的,就要多補充激素。

6樓:溫柔的女人

跟男性的雌激素發育的不是很好,那麼男人鬍子長得慢,說明你缺少維生素。

7樓:勇敢去飛舞

鬍子長得快慢因人而異,長得快說明體內的雄激素旺盛。

8樓:肖先森

我覺得鬍子每天都會長出來,所以需要每天都剃。鬍子長得快,說明雄性激素旺盛。

鬍子長得快的男人,和長得慢的男性有何不同?

9樓:小野有文化

鬍子的生長速度對於每個男性都是不同的,有的人生長得非常快,而且很濃密,需要經常刮鬍子,十分的麻煩。但是有些人好幾天都不用刮一次。下面就來為你講一下到底為何會發生這樣的狀況。

一般男性在進入青春期以後就開始長鬍子了,在剛開始出現鬍子的時候還是比較柔軟的,隨著年齡的增長,刮的次數增加,鬍子從柔軟也變得堅硬了,顏色也從原來的暗淡開始變得濃黑。

其實鬍子的多少與鬍子部位毛囊的多少是有關係的,毛囊多的人,自然鬍子看起來會比較濃密,毛囊少的自然看起來會比較稀少。

一些鬍子生長快的男性往往雄性激素比較旺盛,看起來也會有更具有男性的魅力。當男性在到達一定年齡之後,鬍子的生長速度就會保持穩定了,而且不會過快的生長,到了這個時候就可以看出來鬍子長得到底是快還是慢了。

鬍子長得快,除了雄性激素分泌的旺盛以外,睡眠質量以及身體代謝的狀況都是影響因素,那麼鬍子長得快自然也就是健康的乙個表現。

最後就是如果鬍子生長快的人,他的精神力一定十足,而且不容易產生疲勞,時刻保持乙個積極向上的狀態,平時生活中也一定有著樂觀的心態。

所以,綜上所述,鬍子長得快不一定是件壞事,而是一件對身體有利的好事,他代表著身體會比那些生長慢的人更健康一些。

10樓:我穿不了白裙子

男性鬍子長得越快,說明這樣的男人雄性激素分泌較為活躍、豐富,在他身上往往也會有這些特質。

11樓:匿名使用者

一些鬍子生長快的男性往往雄性激素比較旺盛,看起來也會有更具有男性的魅力。

12樓:椿

鬍子長得快不一定是件壞事,而是一件對身體有利的好事,他代表著身體會比那些生長慢的人更健康一些。

13樓:熊熊跟

鬍子這個東西要平凡的刮它,才能保持面部的乾淨和清潔。才能更加吸引異性

14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身體內雄性激素的旺盛程度,或是身體對激素的感應成都有所不同。

15樓:匿名使用者

鬍子長得快慢除了與遺傳基因有關以外,主要取決於男性體內雄性激素的分泌。

16樓:莊小小霞霞

這個是因人而異的,不同的人鬍子長得也有快有慢的,就像身高一樣。

17樓:小七星

這應該是基因問題,不過有鬍子的男生還是很剛硬,**的。可以經常刮鬍子。

男人的鬍子長得快,是和什麼有關?

18樓:泫雅

基本上所有的男性都會長鬍子,平時鬍子長出來的,有的男性會刮,有的男性會留一些鬍子之後再清理,那麼大家有沒有留意過,不同的男性生長鬍子的速度是不一樣的,有的人生長鬍子的速度比較慢一些,有的人鬍子就像是瘋長一樣,每天都長很多出來。

那麼很多男性為什麼生長鬍子的速度這麼快呢?首先我們要清楚男人為什麼要長鬍鬚,男人之所以會長鬍子,是因為我們的男性***一直在分泌雄性激素,這才導致了我們會長鬍子。

而鬍子長得快,第1個原因可能就是和你個人的新陳代謝速度有關係,因此如果你的身體越健康、越年輕的話,鬍子生長速度就越快。

第2個原因則是可能是受到毛囊受體的影響,鬍鬚的生長一般都是被這個所控制,通常而言毛囊受體越多,鬍子就會越茂密,然而由於毛囊受體的每個個體存在不同,所以不同的人鬍子濃密程度不一樣。

第3個原因則是我們經常提到的鬍子越刮,它就長得越快。有一些青春期的男孩子覺得鬍子不好看就會自己偷偷的刮,誰知道刮了之後鬍子越長越多,越長越快,反而是苦不堪言。

最後乙個原因就是因為熬夜所導致的鬍子,因為如果你熬夜的話,你的所有的身體器官都還沒有停止工作,從而導致我們的新陳代謝增強,雄性激素也一直在分泌,從而鬍子也就會一直在長出來。

19樓:文化養生課堂

男人的鬍子長得快,和激素的分泌有關係,只有男人激素分泌的塊,鬍子也會長得塊。

20樓:毛爺爺我男神

和自己的新陳代謝有關係吧,這種男孩子新陳代謝快一點。

21樓:做最好的

男人的鬍子長得快,可能是最近飲食狀況造成的,吃的含有蛋白質的食物多的話就可能會有這種狀況。

22樓:司喬啊

和自身的雄性激素有關係,因為雄性激素分泌過多的話,鬍子就會長得很快。

23樓:愛生氣的貓

男性體內的雄激素分泌變多了,就會刺激到鬍子的生長,鬍子自然長的就會很快了。

24樓:獨狼也有

和新陳代謝速度以及生活飲食都有一定關係,要記得清理。

25樓:微距觀世界

男人長鬍子的速度和什麼有關?鬍子長得快的男性,好不好?

26樓:公尺朵天蠍

可能是新陳代謝比較旺盛的緣故吧,就好比頭髮長得快一樣的。

男性長鬍子快慢和什麼有關,告訴你真相?

27樓:魔鬼零零七

男性長鬍鬚是一種非常正常的生理現象,它也是男性陽盛的乙個很好的體現。鬍鬚的生長速度主要受體內雄激素的影響,以及日常飲食的影響,鬍鬚就會以不同的速度生長的現象。 

一般來說,男性雄激素旺盛,生長速度很快,相反,它會慢慢生長,剃鬚也不需要那麼頻繁。此外,你會發現外國人的平均鬍鬚生長相對較快。相對而言,國內男性長鬍鬚較慢。

這種現象並不意味著外國人比國內男性有更多的雄激素,而是飲食的影響。 

外國人在日常飲食中,蛋白質含量比較豐富,可以為頭髮生長提供更多營養,鬍鬚的生長速度自然會更快。男性鬍鬚快速增長好嗎?鬍鬚的生長主要受雄激素的影響,長鬍鬚的男性體內必須含有大量的雄激素,這對男性的健康非常有益。

所以,鬍子長得更快,說明還是挺好的。它表明男性身體非常健康,充滿陽剛之氣,也表明不容易發胖,**相對容易。**之路上的絆腳石不僅是各種小吃,也有內分泌失調。

雄激素旺盛,內分泌也一樣,**自然更容易。

28樓:胖巖聊奇聞

男人鬍子生長快慢,其實和「它」有關!女人要了解

29樓:龍貓小淘

我覺得,這個可能和男性自身的激素有關係吧。

30樓:花魂

如果男人長鬍子快的話,跟身體的雄性激素有關係,如果鬍子長得太慢,就證明體內的雄性激素不是很旺盛。

31樓:小然

和一些身體體質有關吧,雄性激素不高會比較慢些吧。

32樓:愛如空氣

可能是體內雄性激素過高有關係.長得快很正常

33樓:愛你

是不是和體內的雄性激素有關,情緒過高,鬍子長得就會很快

34樓:匿名使用者

和自身的激素有關係,可去醫院看看。

35樓:滿天星戀風

這個是和自身的體質有關係的,不必大驚小怪。

36樓:無限

不好意思,這個我還是真的沒有聽說過呢,有關係嗎?

男人鬍子長得快是天生優勢!鬍子長得快的男人對身體有哪些好處?

37樓:每日知識補給站

大家會發現有一些男性的鬍子長得比較的快,其實鬍子

長的快對於男性的身內體是有著很多

容的好處的。鬍子其實代表著男性的健康,如果說或許比較濃密的話,就可以避免下巴上面的**受到外界的侵擾。

因為這些鬍子可以很好的把外界的這些細菌排除在你的**表面,而且有研究表明,大多數的男性留鬍子,其實就是為了向大家證明我很健康,並且不會滋生細菌。除此之外,如果說鬍鬚比較茂盛的話,還代表著體內的雄性激素比較的多。

留鬍鬚的人可以保護面部避免受到紫外線的輻射,其實大多數的男性在日常的生活之中都並不會主動的去避免紫外線的輻射。在陽光很大的時候,也不會通過撐傘或者是塗防曬護膚品的方式來避免自己接觸到外界的紫外線。

在這個時候如果你留了濃密的鬍子的話,就可以很好的幫你抵抗外界的紫外線,可以說是乙個非常不錯的方式。而且留鬍子還可以幫助你避免下巴受到傷害,如果說你不小心摔倒的話,那麼你的鬍鬚就可以幫你減緩外界對下巴所帶來的衝擊力。

甚至在寒冷的地區很多的人留起鬍子,就是為了在寒風來臨的時候不讓下巴感覺到如此的冷。在很多的電視劇集裡面一些男性留鬍子的話,其實更加容易彰顯他本身的魅力,所以說在現實生活之中才會有如此多的男性選擇留長鬍子。

38樓:阿

睡覺睡得香,身體好。體內的雄性激素旺盛的男性朋友,那麼睡眠也是比較好的,因為他們的體內雄激素比較旺盛,身體裡的調節有時非常有效的。

39樓:匿名使用者

人鬍鬚生長的快慢與雄激素分泌水平有著很大的關係。一般來說,青少年男性進入青春期之後,由於雄激素水平較高,鬍鬚就會生長的快一些,到了成年期,一切都會趨於穩定。

40樓:想吃泡麵啦

鬍鬚的生長速度是跟個人新陳代謝有直接關係的,越是年輕的男士新陳代謝也就越快,也就是說毛髮生長快,只能說明你的身體好。

41樓:無名

一般來說,鬍鬚和生長速度是和個人新陳代謝有直接關係的,越是年輕的男士新陳代謝也就越快,也就是說毛髮生長也快.完全是正常的,只能說明你的身體好,人年輕,有活力,是好事。

42樓:匿名使用者

越是年輕的男士新陳代謝也就越快,也就是說毛髮生長也快.完全是正常的.只能說明你的身體好,人年輕,有活力。

43樓:我是水水小菜頭

鬍子長得快的男人的雄性激素比一般人旺盛,中年禿頂是不可能的,並且擁有強大的生育能力強,精力充沛,每天都是意氣風發的狀態。

44樓:櫻之淚

能促使新陳代謝增強,雄性激素隨之分泌增多,所以鬍鬚也就長得比較快。

45樓:時尚的光輝歲月

新陳代謝快:因為鬍鬚裡含有大量的蛋白質,當人體進行新陳代謝運作的時候,鬍子也會隨著具體的情況進行生長。下巴血管豐富:

**鬍鬚生長的血管比頭髮根部的要豐富,更容易得到營養,再加上雄激素的刺激作用。

天天刮鬍子長得還是慢,怎麼辦,天天刮鬍子好煩有什麼辦法讓他長了慢點

這可能是身體激素不夠,要多吃一些補充這方面激素的維生素,具體的應該去詢問醫生 或藥劑師 不要吃亂七八糟的藥物,網上有賣假鬍子的 發育激素不夠,多補充營養 個人身體原因 沒轍的 怎樣讓鬍子刮完以後不再長 或長得慢一些?早晨起來不應急著刮鬍子,否則,可能不到下午就會長出新鬍子茬兒了。最好起床20分鐘後刮...

吃什麼長鬍子,吃什麼東西鬍子長得快

鬍子,是男性第二性徵的一種表現形式,但是乙個男性沒有鬍子或者鬍子很少,那麼給人的感覺就不太好。那吃什麼可以長鬍子呢?很多男性也為鬍子而煩惱,由於藥物對身體會產生 所以很多男性將希望寄託在吃什麼可以長鬍子。下面我們就來具體的了解一下。黑芝麻可以促進鬍子的生長 男性鬍子的多少和鬍子生長的快慢,主要受體內...

包皮過長對男人有什麼影響,男人包皮過長有什麼影響嗎?

包皮內豐富的皮脂腺產生大量的分泌物,包皮使分泌物不能排出,堆積成垢寄生很多致病菌。男人包皮過長有什麼影響嗎?包皮過長是否需手術 需考慮以下幾方面。首先若包皮過長不影響夫妻性生活及正常生活,則無需進行手術 然而 若出現反覆感染的情況,即由於包皮無法完全上翻而易發生藏汙納垢,所導致的夫妻雙方感染,則建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