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窩生的小狗為什麼長的慢長的快啊

2021-07-27 18:26:43 字數 2543 閱讀 6543

1樓:孫寶馬

長得快的小狗生存能力比較強有的強不到奶水所以就長得不好 如果其中一隻小的多 就單拎出來養 去寵物商店賣專用得奶粉,給他喝,如果不是營養不良,吃飽了會長大的;如果吃飽了還是小, 那可別是有什麼病了 不要大意,去寵物醫院看病

2樓:yo猴yo猴

長得慢的一定吃得奶不夠多,建議你,分開餵養,能保證兩隻幼犬的營養均衡

3樓:希澈範飯

這很正常,自然規律弱肉強食,即使是一窩出生的小狗,也會有先天上的區別。在搶食時也會出現個頭小的狗狗搶不著吃的情況,建議可以分開喂,先讓弱小的狗狗先吃,再給大一點的吃

4樓:匿名使用者

狗其實和人一樣,雖然是一窩生的,但是每條狗對食物的吸收以及自身的運動都不一樣,只要後天的營養跟上去,長得慢的那只有可能比其它的要長得快。我家養了一條狗,原是一窩中最小的,現在把它抱回孃家一比,嘿,被我們養成最大的一隻了。

5樓:狗友豆皮兒

每個狗狗的體制也不一樣,首先,可能它們出生的時候身體狀況就有差異,後來吃奶過程,可能會強的吃的多,弱的吃的少,這樣更導致強的強,弱的弱。還有的狗狗跟人一樣,有早長晚長之分,我相信只要營養沒問題。狗狗的健康也沒問題。

不用太擔心

6樓:

營養的問題,一個搶奶厲害,一個不行就導致生長速度不一,我養的小狗也是

7樓:馮天虹

能強食的長的就大,強不到食,吃剩的長的就小,狗仔多奶少就會這樣

8樓:匿名使用者

出生越早的長得越快,最後出生的往往最小,有的地方稱這個叫小矮窩!

9樓:匿名使用者

吸收到的營養不一樣。

同一窩的小狗,雖然主人不同,但吃的也差不多,為什麼一個長的快一個長的慢?

10樓:溫馨棧貓貓教授

這是基因的關係,抄比如狗媽媽比

襲較大bai,狗爸爸比較小,就會有du些像爸爸,zhi有些像媽媽。dao

狗狗的爺爺奶奶的基因,也會隔代遺傳。

還有就是餵養的關係,不同的餵養方式,會造成狗狗的生長髮育速度各不相同。

1天吃200g**和1天吃50g**能一樣嗎=。=狗狗在吃奶的時候,吃的多少,也會造成體型不一樣的。

11樓:巨龍通州寵物

這個很正常,別說狗狗,就是人,哥幾個也是差別很大,有的個高,有的個矮,所以這些都是和染色體等等都有關係,這個不需要擔心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睡眠與適當的運動,決定發育,另外母狗比公狗長得慢點

為什麼同一窩的小狗長得不一樣

13樓:夢男

同一窩的小狗長得不一樣出現的情況是正常的。

同一窩的小狗長得不一樣的原因:

遺傳問題。並不是同一個父母的孩子都是一樣的,肯定有區別。

可能小狗父親不是同一只。

14樓:陳陳晨

狗會長一樣嗎 很少一窩生出來有長得一樣的吧 每條狗都有他的特徵 我的狗被偷了 我看到專了去問人家竟然說屬狗都是長一樣的 我想笑 狗怎麼會長得一樣的 反正我是沒見過狗長一樣的 我也不知道存不存在兩條狗一模一樣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狗狗的顯隱性基因不同哦。您要好好的照顧狗狗哦。陶狗。

16樓:平沙後生

基因突變是一件正常的事。很常見的。沒什麼可追究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一窩出來了,營養吸收多的就長的大呀。就跟人一樣,雙胞胎生出來。也有一個重一個輕的呢,哈哈

同一窩小狗生長快的是不是骨架大些

18樓:e寵**

基本上是這樣,小的時候奶水吃的多的就長得比較快比較大的。但是在4個月左右的時候還有一次生長的高風情,這個階段體型變化也是很大的。

同一窩生出來的狗,為什麼個體差異那麼多! 20

19樓:

如果你喂得是剩菜剩飯的話就停止,餵它狗食試試看。如果不行就到門診看看,如果還是不行就順其自然吧。

20樓:考試完結啦

一個多月就帶回家的狗本身就營養不太好,而且同胎生的小狗之間體質骨格方面也是有差異的

4斤的話的確太小- -

平常燉點骨頭湯,把裡面那根豬骨頭給它啃啃,可以補充鈣質,這樣會好點然後清晨傍晚帶出去跑一跑,家裡窗簾拉開多晒晒太陽

2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不是同一窩的話,就可能存在這些個體差異。如果喂的食物多的話,狗就長的快一些。

22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的確是有的.一般第一個出來的最出色.最後一個出來的一般是最差的.體弱多病.長也長不快.

你不會挑的話就會上當.不過沒有說大就一定好.小不是可以節約很多狗食嘛. 這種狗狗一般很老實,很聽話.

母狗生了一窩小狗,怎樣鑑定最聰明的那只小狗

用食物,球,玩具,測試狗狗的反應速度和銜取慾望和興奮度,我們訓犬時就用這個方法測試挑選受訓犬只 如果對寵物行業感興趣可以投資開個寵物店。購買寵物用品可以直接到旺時代寵物用品專營店購買哦!狗狗生病嚴重最要建議是帶狗狗到寵物醫院先檢查下,以免耽誤病情。頭殼凸是聰明狗,平平的只有一點凸的就不是 一窩狗仔選...

寶寶為什么總是長的慢,寶寶為什麼總是長的慢?

關於孩子的事情總是能讓家長牽腸掛肚,對於孩子身高的問題更讓家長關心。有部分家長在育兒過程中會發現自己孩子長得慢,那麼關於孩子長得慢有什麼標準嗎?長的慢有哪些原因呢?做為家長發現孩子長得慢的時候,怎麼做可以改變這種情況呢?寶寶怎樣才算真正長得慢呢?1 戶外活動少,缺乏維生素d 維生素d可以幫助寶寶鈣的...

同一只母狗生的小狗但是不是一窩的可以配嗎

不能配,是兄妹,近親繁殖 其實養乙隻狗,只要你真心對它好是不會寂寞的,你要每天都抽時間陪它 許多人養寵物都喜歡成雙成對,其實很多情況都是人的一相情願,而且現在遺棄的很多,生了又沒提前想好事後如何處理 所以還是養一只好,乙隻你才能對它百分百愛 所謂近親繁殖是繁殖組合內,其血統關係是十分相近,如父配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