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是什麼意思?

2022-12-03 12:55:04 字數 739 閱讀 5776

1樓:我係苞苞

該怎麼說呢?她不是不喜歡你,應該是還不想那麼早就公開,如果你們是從好朋友發展起來又或者是有很多共同的朋友,這個可能性就更大了。其實我和你女朋友一樣,最近才和我男友確定關係,可是才剛剛開始,我覺得有點不習慣,所以他總是投訴我對他還不如陌生人,我委屈死了,我很愛他的,只是一時不習慣表現出來。

以我的想法,我建議一定你要表現主動,可能有很多事情她是想和你一起做的,可是她是女孩吖,當然需要台階和矜持。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是不是年紀還小?

她的意思就是不想別人知道你們在談戀愛,換句話的意思就是她對你不是很滿意,明顯是你喜歡她多~~

3樓:愛您100分

她在考驗你。

是否適合做她男朋友, 合格之後就會說出去。 不合格就分手,這樣分手後也不會有太大影響。

4樓:亂世

人家機會給你了 你自己不把握! 暈你》!

人家意思是 當時說話的時間她人就是你的 `你自己不上)過了幾天還有那好事?

鬱悶你。!

5樓:皮蛋小豬

你為什麼不問問他,為什麼不告訴別人啊!

原因是什麼!然後在解決問題,這樣之間就應該不會有太大的隔膜了吧!

6樓:小熊·哭

他對你不是真心的。

7樓:網友

先把你吊著,作為備用。

她是什麼意思,她是啥意思?

嗯,你說的情況不是很清晰,所以我想先問你幾個問題.你們目前是什麼情況 1 僅僅在網上認識,沒有見過也沒有實質性的接觸 2 在生活中也有接觸,生活在同一座城市,彼此非常瞭解 你問的這個問題還是比較敏感的,正常情況下,細膩的女孩子不會忘記,所以她既然沒有正面回答這個問題,那就說明她並不是很情願立即給你答...

她是什麼意思

感覺至少對你有一點好感。她喜歡你 現就只欠你的行動你的表白了 哎,書上老說女人口是心非。當局者看不出來。看你喜歡不喜歡她了。要是喜歡老爺們坦蕩點,直接說清楚。她同意了就好好在一起。她不同意胸懷要更大一些。好好做朋友。就沒有這麼多瞎想了。對嗎 她是什麼意思?你好,她的意思可能是以下 liangge 方...

她是什麼意思

酒多少要喝點,社交場合一點不喝會拉遠你和別人的距離。煙最好不抽的,除了危害健康,沒什麼好處。她這麼關心你,說讓我以後別找她了,別給她打 也別給她發簡訊 是假的,應該是試探你的,你對她還不夠熱烈,你應該說 我就要給你打 發簡訊,否則我就活不了了,我就是喜歡跟你在一起。死皮賴臉的纏著她,追女孩就要膽大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