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應該怎麼回覆?她是什麼意思,她是什麼意思?我應該怎麼回覆她?

2021-03-04 06:40:56 字數 3285 閱讀 5544

1樓:匿名使用者

人家的意思就是那兩人在一起了,你們倆就在一起了對於那兩個人的情況不了解所以不好給你太多建議你可以回覆:這下子有動力了。

她是什麼意思?我應該怎麼回覆她?

2樓:玉公尺糖糖無悔

如果她和你分手了沒有找其他男人,還是可以考慮復合的。當然了,這要看你對她的印象。

3樓:諶檬

喜歡就追回來,回不來,也只能不了了之。裝糊塗

女生這麼回覆是什麼意思,我該怎麼回她?

4樓:匿名使用者

古老的咒語——讓乙個人三天內愛上你 一天,男孩和女孩吵架了。他不再對她說"我愛你",當然她也不再對他說"我也是。一天晚上,他們談到了分手的事,背對背睡下了。

半夜,天上打雷了。第一聲雷響時,他醒了,下意識地猛地用雙手去捂她的耳朵,才發現不知何時他又擁著她。雷聲緊接著炸假裝什麼也沒發生,可誰都沒有睡著她想也許他還愛我,生怕我受一點點嚇。

他想,也許她還愛我,不然她不會流淚的。愛的最高境界是經得起平淡的流年。世界上最美的木乃伊,這是乙個古老的符咒,請在收到次訊息後發給三個論壇。

等發完後看看三天內就能得到心愛的人。不發的話你將有霉運乙個月,同學說他試過了,很靈。-令人愛上你

5樓:北京八面來風

沒啥事兒的。

他在和你開玩笑

你可以回:

不嘛就要親親的。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是戀人關係嗎?如果不是,你這就是耍流氓,正經女生是不會接受你的這種挑逗的,不要圖嘴上痛快而失去乙個真心朋友,勸你向她道歉。

7樓:黎祖南

你這告白她,她非常害羞不敢歐。

8樓:只有天天幹活

做的事情和所回答的問題太予盾,沒有點敬畏之心,明知明天是你爺爺的祭日,應該有思恩之心,還在和女生說這些話太不是時候了,女生那樣回答你,也是讓你自重,什麼時候也要分場合。

9樓:如果風

單純的矜持罷了,你這個**發的,挺猥瑣,不過我喜歡( ̀⌄ ́)

10樓:匿名使用者

沒事她在跟你玩,玩笑適當點別開過頭。

11樓:匿名使用者

是你們關係還沒到吻的程度,讓你正經點。哈哈哈哈!我也是開個玩笑,嚇著你了,我也是正經帥貓啊!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和這個女生是什麼關係?情侶還是普通朋友關係?如果是情侶關係那麼,你這樣沒有什麼問題,如果是普通朋友關係你做的就有些不合時宜了,這個女生這樣回你已經是很客氣了,沒有直接拉黑你是你的幸運了,還要怎麼回呢?

她是什麼意思呢?我該怎麼回覆最有含義呢?

13樓:江湖俠客

可能她覺得不合適吧,你應該提高自己的逼格,提高自己的品味,讓她有喜歡你的理由,而不是跪舔的狀態,這樣她會反感

14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你在我身邊 我心情都會很好

15樓:玲玲玲丫頭

如果她真的不在喜歡你了,就是你在對她的好,她都感受不到,因為她心裡沒有你了,她只能說我們合適不合適了,要嘛,就放手,讓自已不在去糾結,有一話說的好,好聚好散,一切隨緣吧……

她到底是什麼意思?我要怎麼回覆她?我該怎麼辦呢?

16樓:匿名使用者

在簡訊功能的一些設定回覆路徑。如果選擇開啟,當使用「回覆」功能,收件人,它將使用您只需傳送一條簡訊中心號碼(簡訊中心號碼為每個城市是不一樣的)訊息被使用。這可以增加反應速率。

但是,此功能需要網路支援,因此可能會出現,當你傳送簡訊給對方,外地人,不能直接傳送回覆,這就是網路的相容性問題。有必要採取簡訊回覆功能被關閉,或傳送傳送新的簡訊息。

17樓:匿名使用者

當局者迷,打個**問問不就得了!省得心亂如麻,實在不行讓你朋友替你問問她的意思。

她什麼意思?我怎麼回覆她?

18樓:雲朵小小

就是不願意和你在一起,小心成備胎哦

19樓:是登飛來峰

如果他能考上 證明你倆能在一起 不能就是算了唄

20樓:匿名使用者

給她一點距離,讓她感受一下沒有你的日子,還是這樣,就沒戲了。

我現在什麼意思?怎麼回覆她?她問我什麼意思這句話是什麼意思?

21樓:寒冰

喜歡她就追她吧,她對你有好感,沒那意思也不要讓人家誤會

22樓:匿名使用者

她問你為什麼對她好,對她好是什麼意思。望採納

23樓:因果率

她不認同你的性格,你不會和人交心,交心就是說真話,說心裡的感覺 ,放心面子,面子放在大街上,一分錢都不值!只有真話,最簡單,最感人。

幫我分析一下是什麼意思?我該怎麼回覆她 50

24樓:匿名使用者

有心栽花花不開,無心插柳柳成蔭。**朋友,不能注重細節,否則累死你,該怎麼回就怎麼回好了。打算談女

朋友,就經常逗逗她玩就好。如果打算結婚,就必須買個房子,整天尋思著拿捏女孩子心思是沒多大用的,主要是你自己,條件能不能讓女孩子接受。其他都不是重要的。

就跟正常處朋友的就好。跟你的平常的朋友怎麼說話,跟她就怎麼說話就好。這個沒什麼雙標,分別對待的,一樣對待就行。

別太在意。該你的跑不了,不是你的追不到。

。還有切記,談戀愛,結婚什麼的,別說什麼愛不愛,喜歡不喜歡的。會把人嚇跑。

人家都跟你不熟,你跟人家表白,那不給人家壓力嗎。就算結婚以後,也別把喜歡和愛放嘴邊。這個愛說多了,就不值錢了。懂嗎。

25樓:go燃燒吧卡路里

先不要打字,找幾個表情包緩和一下這種氣氛,逼她跟你鬥個圖,把這個事先蓋過去,然後正經一點,man一點的說話。這樣比較招女孩子喜歡

26樓:藍精靈與智多多

我覺得她認為你有點肉麻,你可以說,好了好了,不鬧了。

27樓:匿名使用者

回覆:「不是1,只對你~」

28樓:李敬娜

我可不捨得放棄你這麼好的女孩,永遠愛你

29樓:匿名使用者

不喜歡的人是不會這樣對待的。

她是什麼意思?我應該怎麼回覆她,幫我分析一下是什麼意思?我該怎麼回覆她

如果她和你分手了沒有找其他男人,還是可以考慮復合的。當然了,這要看你對她的印象。喜歡就追回來,回不來,也只能不了了之。裝糊塗 幫我分析一下是什麼意思?我該怎麼回覆她 50 有心栽花花不開,無心插柳柳成蔭。朋友,不能注重細節,否則累死你,該怎麼回就怎麼回好了。打算談女 朋友,就經常逗逗她玩就好。如果打...

她是什麼意思,她是啥意思?

嗯,你說的情況不是很清晰,所以我想先問你幾個問題.你們目前是什麼情況 1 僅僅在網上認識,沒有見過也沒有實質性的接觸 2 在生活中也有接觸,生活在同一座城市,彼此非常瞭解 你問的這個問題還是比較敏感的,正常情況下,細膩的女孩子不會忘記,所以她既然沒有正面回答這個問題,那就說明她並不是很情願立即給你答...

她是什麼意思

感覺至少對你有一點好感。她喜歡你 現就只欠你的行動你的表白了 哎,書上老說女人口是心非。當局者看不出來。看你喜歡不喜歡她了。要是喜歡老爺們坦蕩點,直接說清楚。她同意了就好好在一起。她不同意胸懷要更大一些。好好做朋友。就沒有這麼多瞎想了。對嗎 她是什麼意思?你好,她的意思可能是以下 liangge 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