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對我說她是綠色無公害是什麼意思

2021-03-04 02:52:17 字數 3607 閱讀 3783

1樓:中正祥瑞

綠色:是指對人體健康有好處的食品。

公害:原指老鼠,蒼蠅等,

需要消滅掉的動物。

也指地痞流,氓黑,

惡勢力這樣的人。

她的意思是說,她是個好人,

從來不坑人害人,

你可以放心的和他交往,

也有想進一步和你交往的意思。

2樓:幻銀雪

綠色無公害的處男,

所以不會長蟲子,

蟲子也不會結合,

蟲子不結合自然就無公害。

女生說男生綠色無公害是什麼意思

3樓:暮江紅

處 男! 綠色無公害的處男,所以不會長蟲子,蟲子也不會結合,蟲子不結合自然就無公害。

4樓:匿名使用者

那個女生絕對思想不健康。要不就是說話太沒內涵或是這人太傻

5樓:昌旺的承諾

我也第一次聽說啊 嘿嘿

女生說綠色什麼意思

6樓:匿名使用者

綠色無公害的處男,

所以不會長蟲子,

蟲子也不會結合,

蟲子不結合自然就無公害。

對喜歡的女生說的 她是什麼意思 綠色是我

7樓:

裝傻 想讓你說的更明白一點 直接表白吧 說不定會成功

8樓:匿名使用者

她對你沒有你對她的感覺

9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你的浪漫用她身上不管用

10樓:周小拽

明天她不喜歡你,你說這些話傻子都知道什麼意思,而她卻說沒什麼特別的,說明她不喜歡你。

11樓:

她太單純,或者明白你的意思,但不想明說「我現在不想談」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還好,我約他看月亮,他都沒回我資訊。

13樓:木子

意思是對你沒感覺,她不覺得你有啥特別

14樓:展露平凡

對你貌似有點排斥,是不是惹她不高興了。

15樓:罒尖罒

對你不感興趣、沒什麼特別

16樓:匿名使用者

她好象對你沒有多少感覺似的。

17樓:花美男

你沒戲,我有戲!小子!

18樓:影少

他好像對你沒什麼感覺

19樓:小熊

她對你沒感覺,要加油!

有人說她是無公害女人,誰能解釋這句話,謝謝!

20樓:真假界

綠色健康,適合娶回家。兄弟祝你好運,望採納

21樓:匿名使用者

意思就是:

某個女人是比較好的,對別人好。

不挑事兒、不惹事兒

22樓:公子時代變了

應該是這個女人對任何人都沒有害處。

23樓:小豬帥帥

個人認為是對所有人都有益無害,玩玩可以

乙個女生對我說要開導開導我是什麼意思

24樓:哆啦a夢沒鈴鐺

可能是這個女孩子心思比較細膩而且善解人意,發現了你有些情緒,所以就說開導開導你,就是對你比較關心的表現。心思細膩,說的就是一些女生,一些女生的心思可以說是超級的細膩,不論是對誰都是極好的。

有些感情細膩的女生有時表面上看起來會是大大咧咧的,但是在感情方面考慮的比較周全,能夠注意到很多細節,並且和在意感情矗面的很多事情,大多數感情細膩的人會比較體貼懂事親切。

女生的心思很細膩,真正愛你的女生,才會管著你,女生在感情中是心思很細膩的,也是特別容易付出的。而且他們的付出是不計回報,往往都是為對方著想。

善解人意的女生是自我的一種素質修養,聰明睿智的女生,知道用寬容和感激的心靈,去看待和解決問題。在細心觀察身邊的事物後,用心體味人生中的過往,以此心態積極的面對未來生活的艱辛和無奈,往往在朋友有困難時能給予恰當的支援與幫助。

招人喜歡女孩子的特點

1、喜歡笑

喜歡笑的女人,往往會讓人有如沐清風之感。乙個女人愛笑,就會給男人帶來溫柔和力量。男人待在愛笑的女人身邊,就會覺得特別的舒適和自在,就會覺得小日子會特別的有滋有味,就會在腦海中規劃美好的未來。

是的!喜歡笑的女人,一定會招人喜歡的,誰會不喜歡和正能量的女人待在一起。

2、勤快

乙個女孩子不懶散,很勤快,往往是會讓男人特別的喜歡的。居家過日子,誰都不會選擇乙個花瓶回家供著。生活是接地氣的,所以,柴公尺油鹽醬醋茶,沒有乙個勤快的女人,家裡一定會亂成一團麻。

勤快的女人,會把家裡打理得井井有條,家裡每天都是煥然一新的感覺,自然會讓男人覺得神清氣爽,出門打拼也會特別的有精神氣。

25樓:匿名使用者

不論是否愛乙個人,都有說分手的可能

時間會讓人淡忘一切,偶爾會去回憶一下

和朋友**了,啥都不說,就此了斷

乙個女生對我說這個是什麼意思? 10

26樓:lmandml的故事

這女生挺幽默的,,看她是不是大大咧咧的性格,如果是,那她可能是開玩笑,不是的話就是對你有好感

27樓:曇花一現

真的很難猜啊?你得從其他方面聯絡一下,單獨這個聊天的話真的很難猜中。

28樓:熊貓控二萌

喜歡你,變向的在告白

29樓:小夥子沒誰了

就是說明你跟他很好他很信的過你在不就對你有意思

30樓:牽魂夢

你們什麼關係,你對他怎麼樣你自己清楚

31樓:氵炎淡的忄尤傷

意思就是你要捨得給她花錢!要經常**聯絡!還要經濟上的支援~

32樓:吖吖嗄錒啊嗄

別想太多,可能只是聊聊天,開開玩笑。

33樓:

對你有好感 信任你啊之類的 反正是好的方面

34樓:張蓉蓉

這是要你養她的節奏啊

35樓:守綠柳鄞昭

你好,如果乙個女孩子對你說這樣的話,可以看得出來,她很在意你,對你很中意。

1,女孩子是內斂的,所以女孩子的情話多半是借助於一些美好的事物來表達,借助事物的美好來傳達自己內心的喜歡和情誼。

2,乙個女孩子主動告訴你,想把一口袋的星星給你,看的出來她是個很浪漫的人,也懂得生活的情趣,這種有才情的女孩子是不可多得的另一半。

3,每一顆星星都屬於你,說明她真的傾心於你,毫無保留把自己真心放到你的面前。讓你來欣賞她的美好。

4,希望你們能夠擁有星星般

閃爍美好的情感故事,珍惜每個瞬間,把握它,留住美好。

綠色無公害菜如何種植,什麼是綠色無公害蔬菜

無公害蔬菜 1 從狹義上講,是指沒有受有害物質汙染的蔬菜,也就是說在商品版蔬菜中不含有某些規定不准權含有的有毒物質,而對有些不可避免的有害物質則要控制在允許的標準之內。2 從廣義上講,無公害蔬菜應該是集安全 優質 營養為一體的蔬菜的總稱,安全 主要指蔬菜不含有對人體有毒 有害的物質,或將其控制在安全...

無公害蔬菜施肥原則是什麼,無公害蔬菜生產肥料施用原則是什麼?

無公害蔬菜生產的施肥原則應是 以生物菌有機肥為主,輔以其他肥料 以多元複合肥為主,單元素肥料為輔 以施基肥為主,追肥為輔。盡量限制化肥特別是速效氮肥的施用,如確實需要,要限制化肥用量,並應注意掌握以下原則 一是減少使用硝態化學氮肥,產品收穫前30天禁止使用硝態氮肥。二是嚴格控制用量,一般每667平方...

有機蔬菜無公害蔬菜與綠色蔬菜有什麼區別

定義 1 有機蔬菜,是指來自於有機農業生產體系,根據國際有機農業的生產技術標準生產出來的,經獨立的有機食品認證機構認證允許使用有機食品標誌的蔬菜。2 無公害蔬菜,又稱安全蔬菜或清潔蔬菜。未受農藥及其他汙染物質汙染的蔬菜。3 綠色蔬菜,是指遵循可持續發展的原則,在產地生態環境良好的前提下,按照特定的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