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歲的我上週檢查竟然心肌缺血,如何是好

2022-12-03 12:55:02 字數 711 閱讀 3303

1樓:望覓山

心肌缺血,是指心臟的血液灌注減少,導致心臟的供氧減少,心肌能量代謝不正常,不能支援心臟正常工作的一種病理狀態。心臟的供血不是一成不變的,而是始終存在著波動,但這種波動經過機體自身調節,促使血液供需相對恆定,保證心臟正常工作。如果任何一種原因引起心肌缺血,經機體調節不能滿足心臟工作需要,這就構成了真正意義上的心肌缺血。

心肌缺血者要注意飲食,六個字,低脂肪高纖維。情緒上要注意不要大喜大悲,保持充足睡眠。養成良好生活習慣,定時排便,不能過度勞累。

2樓:網友

飲食和生活喜歡決定的,目前冠心病有年輕化趨勢,注意預防沒事情的,可以用點中藥,大複方的最好,如冠脈寧片,**也不貴,要堅持吃,是可以恢復的,託的時間長了就不好**了。

我女友26歲,今天查出來心肌缺血,該怎麼**? 10

3樓:谷閔

用於**冠心病心肌缺血的中成藥品種繁多,但按症型來分不外乎分為三大類,分別以活血化瘀、芳香開竅、行氣止痛為主要**機理。 應分清年齡、性別及體質因素,如性情急躁者,多以胸痛為主,可選用活血化瘀為主的藥品,體質虛弱者,多用行氣止痛藥物。 多問醫生。

4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到正規醫院糾正,按時服藥,注意飲食,多休息,保持心情開朗。

心肌缺血是怎麼回事? 怎麼樣去防治? 能不能痊癒呢?

我26歲喜歡36歲的離婚女人,她對我不喜歡也不討厭,有可能嗎

我是覺得對於是否有可能這件事,你可以直接去問她,讓她來告訴你。但是你有沒有想過如果你們真的在一起了,以後發生的事情你有沒有想過要怎麼面對,處理。不然會很傷害她的心。我感覺會存在的問題,第一,她是否有勇氣接受小10歲的你,她在意別人的眼光嘛。第二,如果你們真的在一起,你在意朋友家人的看法嗎?父母是否會...

我26歲喜歡隔壁鎮上42歲的已婚女人怎麼辦

她怕影響不好,你應該多替人家考慮一下,不要只顧著自己 玩玩可以,認真你就輸了,她不會放棄現在的生活 你才26歲 心態一定要放好 你應該搞清楚你對她到底是什麼感情 祝你找到真正屬於你的心上人 笨啊!你要去也應該偷偷去,別人看到肯定會說閒話,是個人都要面子,你說她生不生氣?玩玩而已,至於你只是對她有了依...

我26歲與42歲的已婚女人同居了,別人把我當她兒子,為什麼會這樣

你們幸福嗎?同居生活!如果幸福,其他事都不是事!你好,這是出軌,不要亂來了,會害了你們家人的,你們父母知道會傷心的,你們會發現也會被人所不齒的,出軌敗身傷德,千萬要小心,建議看完 聖賢教育改變命運 好好學習傳統文化和倫理道德。因為你兩個年齡差距大啊,但我挺羨慕你的,哈哈 你是不是想少奮鬥幾年啊,用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