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是什麼意思

2022-09-08 10:00:04 字數 1155 閱讀 3188

1樓:匿名使用者

酒多少要喝點,社交場合一點不喝會拉遠你和別人的距離。

煙最好不抽的,除了危害健康,沒什麼好處。

她這麼關心你,「說讓我以後別找她了,別給她打**,也別給她發簡訊」是假的,應該是試探你的,你對她還不夠熱烈,你應該說:我就要給你打**,發簡訊,否則我就活不了了,我就是喜歡跟你在一起。

死皮賴臉的纏著她,追女孩就要膽大心細臉皮厚!

2樓:明天四點

你要男人點,抽菸喝酒無所謂,有個度,就行了,任何事情都得有個度。

你得讓女孩覺得你男人,想問題,說話,思考,成熟點。

你這點小事情,拿上來說,就說明你不成熟。時間能解決一樣。女孩都喜歡上進的男孩。

祝,好運。

3樓:青梅煮酒

這麼笨啊,比我還笨,她就是讓你少抽菸,少喝酒,就是說你習慣不好,叫你改進改進,改好了,你去找她,就沒事了,她是煩你的菸酒了,小夥子,改了吧,為了女人,你一定要改咯!

4樓:匿名使用者

同意樓上的意見,兩人交往如果出現問題,應該先反醒自己**出了毛病,如果自己確實沒錯,那就應該在對方身上,如果你愛對方,應該包容,做好自己該做的。人都有情緒不對的時候,特別是感情方面,女人更敏感,當你想不通她的意思的時候,做好自己就夠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在乎你,放不下你,可能因為什麼事,必須離開你,而且還不方便和你說,又擔心你對自己不好,有很多原因的,我也這樣做過相同的事,你應該好好和他談談,真的在護她就問清楚,不能這麼混下去

6樓:angie琪

可能男生不會介意,不過女生是比較介意男友抽菸喝酒的。(就像我,我一聞到菸味就咳嗽)。為她想想吧!

7樓:難念的金

她在考驗你是不是她心中的那個人,想讓你變成他心目中的好男孩,改掉那些壞習慣你們就可以ok了

8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心海底針 順其自然吧 隨機應變 該爭取的依然要努力些 祝成功:-)

9樓:六佳文

男人不抽菸不喝酒一樣可以做男人

10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不是這麼簡單~ ~

培養彼此之間的感應

才能真正的愛

她是什麼意思,她是啥意思?

嗯,你說的情況不是很清晰,所以我想先問你幾個問題.你們目前是什麼情況 1 僅僅在網上認識,沒有見過也沒有實質性的接觸 2 在生活中也有接觸,生活在同一座城市,彼此非常瞭解 你問的這個問題還是比較敏感的,正常情況下,細膩的女孩子不會忘記,所以她既然沒有正面回答這個問題,那就說明她並不是很情願立即給你答...

她是什麼意思

感覺至少對你有一點好感。她喜歡你 現就只欠你的行動你的表白了 哎,書上老說女人口是心非。當局者看不出來。看你喜歡不喜歡她了。要是喜歡老爺們坦蕩點,直接說清楚。她同意了就好好在一起。她不同意胸懷要更大一些。好好做朋友。就沒有這麼多瞎想了。對嗎 她是什麼意思?你好,她的意思可能是以下 liangge 方...

她是什麼意思?

該怎麼說呢?她不是不喜歡你,應該是還不想那麼早就公開,如果你們是從好朋友發展起來又或者是有很多共同的朋友,這個可能性就更大了。其實我和你女朋友一樣,最近才和我男友確定關係,可是才剛剛開始,我覺得有點不習慣,所以他總是投訴我對他還不如陌生人,我委屈死了,我很愛他的,只是一時不習慣表現出來。以我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