髮型師進來幫我設計一下髮型

2022-12-03 13:05:02 字數 782 閱讀 1348

1樓:悠憂寸草心

那個髮型不錯啊!加上髮蠟就更有型了。如果想燙髮,要知道燙完頭髮還不能做出造型的,只能改變頭髮髮質的樣子,還得買髮蠟和定型噴霧才能做出造型!

如果不想改變頭髮髮質樣子。乾脆直接買髮蠟和定型噴霧就可以做成那種一束束層次感帥氣蓬鬆的髮型了!(像羅志祥很多港台明星就是這樣的)而且還能隨意更改。

牌子施華寇 傑士派都不錯。型別選啞光的,畢竟這個流行!或則其他有些溼的也行。

洗完頭後讓頭髮完全幹了。塗在手指和指縫上,從髮根抓起到髮尾(形成一束一束的層次感),頭頂稍微扭轉一下髮根(這樣可以立起來),一般乙個地方擦一次就夠了!每次都盡量少點,弄完滿意的造型了最重要的就是噴上"定型噴霧"了!

一定要是定型噴霧啊!髮蠟只能做出造型而已!這樣才能定型一整天,是鐵罐的!

目前個人發現大超市只有彩吧的和傑士派的,其他什麼著哩水都不好不夠持久而且濕濕的, 差不多整個頭髮噴一遍這樣,盡量噴到髮根上就ok啦! 友情提醒一下男的最好不要燙髮了!因為男人是很容易禿頂的!

你看家族有沒有禿頂的傾向?不過你想在以後可能會禿頂前燙個漂亮的髮型留紀念也是不錯的回憶呵!

另外你可以搜尋一下 傑士派官網 裡面有用髮蠟做造型的教材,希望能對你有幫助! 發**提交不了)

2樓:網友

有無**?發給過了讓我看看,才能根據閣下的臉型做設計。

3樓:匿名使用者

髮型。 直接去髮型屋。叫髮型師剪公尺得。 t5..橙機構。ac等。

褲子。牛仔褲。wrangler..衫。nike之類的外套。

哈哈。

髮型問題,有優秀的髮型師嗎??進來幫幫我

根據你的描述,建議你可以燙個紋理燙,讓你的髮型整體有立體感,前面剪斜劉海,這樣可以整體掩飾你的大鼻子 其實你可以用按摩的手法把鼻子變小就行了啊 但是要有恆心天天堅持哦。推薦 一種按摩手法,可以慢慢的讓鼻子變高,讓蒜頭鼻變好看,把鼻子弄的更自然,更筆挺 如果是天生鼻子塌陷,或成年骨骼定型者,我建議不要...

髮型師的心痛,乙個髮型師的心痛?

其實做服務行業,什麼樣的人都能遇到噢,何必要為這種人而讓自己心情不好呢?其實我上理髮店的時候,遇到好的理髮師我都很開心噢,可以剪個美美的髮型.你下次可以理髮前先說好 噢,接受不了貴的就剪便宜的.或者有那種要剪不適合自己臉型的髮型的,你多和他溝通溝通,別說一句你不適合,得給他分析分析不適合的原因,如果...

成為髮型師,要怎樣學習,如何成為一名髮型師?怎樣才能成為髮型師呢?

一般都是必須去職業學校學的.你平時可以看一些髮型師的學習書籍.你假期也可以到一些好點的美髮店當學徒,實際的瞭解一些基礎的東西 希望你可以成為一名優秀的髮型師!一個成功的髮型師都會有這兩個不可或缺的因素存在。即 a全面的技術。b獨特的個性。個性是自我發掘自我,個性是技巧的展現,個性是技術的契機,個性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