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忙翻譯成漢語,謝絕機譯!!!

2022-12-02 22:30:03 字數 705 閱讀 9577

1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一位朋友在漆黑的夜晚遭遇了車禍,腿傷的不能動了。最糟糕的是,他發現自己沒辦法打**呼救,因為手機的電池已經沒電了。在寒冷的野外,他只有孤獨的等待。

直到8個小時之後,天亮了,他才得到救援。

他能在黑暗中堅持這麼長時間真是讓人難以想象。更讓人驚奇的是他後來的解釋:「首先,我發現自己身體並沒有陷入致命的危險。

由於沒辦法求救,我靠在車座上,盡量抑制住傷口失血。就這樣,我睡著了。」

他的故事讓我不再為去年那場探險事故而難過。一些年輕人想要探索乙個山洞,結果迷了路,沒辦法從黑暗的洞穴裡走出來。他們害怕極了,焦急的奔跑,卻找不到方向。

他們在恐懼中逐漸體力不支,最後倒下了。據後來前去救援的人們說,他們其實距離出口只有10公尺遠。如果他們在迷路時能待在原處,保持冷靜,就可以發現不遠的洞口那微弱的光線了。

生活中不也是如此嗎?當你在生活中遭遇挫折,就好比在黑暗中迷失方向。當一切還不明朗的時候你不必馬上開始掙扎。

這看似是一種消極的觀點,但是能這樣做的人,一定是具有長遠的目光和巨大的勇氣的。

2樓:衣服上的補丁

我的乙個朋友在晚上開車的時候出了車禍。他的腿受傷了,動也不能動。更糟的是,他發現自己無法求救,因為他的手機沒電了。

除了在荒涼中等待他別無它法。八個小時後天亮了,救援終於到了。幾乎不能想象他在黑暗中能忍受孤獨這麼久。

而更奇怪的是他的解釋:續…

翻譯成英文謝絕機器 英語翻譯(謝絕機械翻譯)

在我們的文化中,我們所說的一種權利,駕馭的力量 感到重要和有意義的 和一種快樂 找到生活的樂趣 不總是相同的,相關聯的。女人們經常被告知 你不能擁有它的全部,你不能成功。有時演講者真正要說的是 你選擇了事業,所以你不能期望有乙個更緊密的與親戚朋友的關係或者是乙個快樂的家。或是你有乙個好極了的丈夫,孩...

英文翻譯成漢語,感謝啊,幫忙把英文翻譯成漢語,非常感謝

1.在我開口解釋之前,他走開了。2.因為我老犯拼寫錯誤,所以我現在特別關注拼寫問題。3.直到我上了中學,我才開始學英語。4.直到雨停了,他才出發。應注意 not until需要翻譯成直到.才.not是不能翻譯出來的 5.會議一結束,他們就開始說話。6.傳送電視訊號的微波是以直線傳播的。7.因為地球是...

翻譯成漢語

在一場可怕的火焰和灰燼的吞噬中,它猝然而亡。這場悲劇,在公元79年8月24日突擊而來。靜靜地沉睡了數百年的維蘇威山,狂怒地爆發了。數以噸計的火熱的石灰撲向龐貝,令它頓時在眼光中消失。連續三日,火山灰飛揚整個天空,真是暗無天日。當火山爆發結束之後,龐貝被深深地埋葬在地下了。這個城市,已經覆亡。它突然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