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翻譯漢語,求翻譯成中文

2021-03-04 08:49:48 字數 849 閱讀 2081

1樓:

在2023年,世界上第一條地下鐵路在倫敦開放。它全程在七公里以下,並且能夠確保人們在上下班路上避免路面上可怕的堵塞。這條鐵路花了三年被建成,並且在建設的過程中使用了許多不同的方法。

這些包括將路面挖開、將鐵軌放入地下以及在頂部建設乙個堅實的頂棚。當這一切被完成後,路面會被重新鋪上。

在過去,蒸汽機被用來拉一節節的車廂,而它所造成的煙霧和噪音一定讓人們感到不滿。然而,鐵路很快就成為乙個成功的案例,並且在僅僅六個月中,超過兩萬五千人每天都在使用它。

後來,工程師們想法設法將鐵路建設到深深的隧道裡,而這在後來被稱作為地鐵(tube)。在人們發現電動發動機和公升降機後,這項進展才能被成功地實現。倫敦中心地鐵(the central london railway)是各條地鐵線路中最最成功的一條,並且在2023年對市民開放。

地鐵站裡有被刷成白色的頂棚和鮮紅色的車廂,而這一切在市民中非常受歡迎。

希望採納~

求翻譯成中文

2樓:

請注意由於你的銀行給你的信用額度限制,從你信用卡扣的錢可能低於你欠款的總數,如果是這樣,我們會繼續每24小時從你的信用卡裡扣款一次直到付清所欠在亞馬遜賣家的餘款。你也可以使用付款功能(make a payment)來付清欠款。更多資訊,請見「****** a payment」。

你可以在任何時候登入你的賣家賬戶中你的付款記錄檢視你的支付活動。

3樓:蘆葦絲怪獸

請注意,您的信用卡裡所需繳交的金額可能會低於你的實際總消費額,這是因為該銀行對您信用卡的使用額度有所限制。這種情況下,我們會在每24小時向您收取費用,直至全款付清。

求翻譯成中文謝謝,求翻譯成中文謝謝

這句話是有語法錯誤的 根本不是乙個句子 你怎麼能在這裡一句話,你不介意,英語很好 求翻譯成中文謝謝 20 中文名本上優 黒澤 kurosawa erena 別名黒木 kuroki rena 別名黒澤 kurosawa erena 別名黒巖亜由美 kuroiwa ayumi 別名本上優 honjou ...

求翻譯,韓文翻譯成中文,求翻譯,韓文翻譯中文

你知道我愛你 你是我愛你。可能語序不對。自己理解吧 感時花濺淚,恨別鳥驚心。求翻譯,韓文翻譯中文 id id賬號 或密碼不一致。南韓 網際網路的個人回識別編碼答。id賬號或密碼不一致。求翻譯成韓語位址 10 我回來了 韓語翻譯成中文的譯音 1.非敬語,用 於平輩 音譯 那 哇瑟 2.敬語,用於長輩 ...

翻譯成漢語,多謝!!!翻譯成中文,謝謝!!!!

好象是參觀須知之類,樓上這都要機譯,汗乙個 為藝術品和其他訪客的安全。禁止參觀者揹負物品,前端柔軟的嬰兒車可以進入,但是不允許揹負兒童或使用揹負式兒童袋揹負兒童進入。在每個檢查口附近都提供免費輪椅。禁止吸菸。在食品 區之外禁止食品和飲料。未開封瓶裝水只能裝在參觀者的袋子裡。在展覽廳不得使用手機。展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