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語翻譯成漢語

2021-07-23 11:05:25 字數 1654 閱讀 7643

1樓:匿名使用者

親愛的凱西:

這張明信片是我假期的剪影,我們去了乙個自然公園,看到了蒼翠的森林和乾淨美麗的胡。那兒人不多。明天我們要去乙個小村莊,你覺得在那我能看到美麗的蝴蝶嗎?

邁克親愛的邁克:

這周我們在乙個美麗的小村莊歇腳。我們在星期一到達,吃了好多從湖里捉的新鮮的魚。星期二我們嘗了許多可口的水果。

葡萄是我最喜歡的。週三我們吃了一些時令蔬菜。周四我喝了胡蘿蔔汁,那真是新鮮又健康。

周五我們吃了許多能帶來好運的甜餃和粽子。週六非常熱,我吃了巧克力冰淇淋。這周真是過得非常愉快。凱西

2樓:廚神輝哥

親愛的kathy,

這張明信片展示的是我假期時的一張**。我們去了乙個自然公園。我們看見了一片綠色的森林和乙個美麗寧靜的湖。

那裡沒有很多人。明天我們將去乙個小山村。你認為我將在那裡看到美麗的蝴蝶嗎?

mike

親愛的mike,

我們這周待在乙個美麗的小山村。我們是週一到達的,吃了一些湖里新鮮的魚。週二的時候我們吃了一些好吃的水果。

葡萄是我的最愛。週三的時候我們吃了一些好吃的蔬菜。周四的時候我喝了一些胡蘿蔔汁。

胡蘿蔔汁很新鮮也很健康。周五德時候我們吃了一些甜餃子和能帶來好運氣的粽子。週六的時候很熱。

我吃了巧克力和冰激凌。這個假期我很開心。

kathy

英語翻譯成漢語

3樓:何晨過春

不要誤解了我的行為,我只是想要開個玩笑並沒有別的意思,你為什麼不相信我呢?我們沒有在一起的每一天,我都很寂寞而且都在想你。請相信我說過的所有的話和一顆誠實的心。

4樓:筱雨陌晚秋

1.他幾乎從未錯過一天。

2.他從未說過自己是乙個憐憫的物件,也沒有表現出對更幸運或更有能力的嫉妒。

3.他沒有脫離社會的一般問題。

4.每個人天生就有生命所需要的東西。

5.每個人都可以成為乙個重要的,有思想的,有意識的,富有創造力的人 - 乙個勝利者。

6.事實上,有時營銷人員對年輕人對其他買家的影響比對某些物品的主要購買者的影響更感興趣。

結果來自谷歌翻譯,請參考修改

5樓:匿名使用者

翻譯如下,很精煉:

1. 他幾乎沒有錯過任何一天。

2. 他從不覺得自己可憐,也不渴望幸運或才能。

3. 他有這個社會的通病。

4. 存在即合理/天生我才必有用/字面意思:每個人都有天生的生存技能。

5. 每個人都可以成為乙個重要的、有思想的、有意識的和有創造力的人----乙個贏家。

6. 事實上,營銷人員有時更感興趣年輕人對其他購買者的影響,而不是他們作為某些商品主要購買力的角色。

6樓:渠鶴蓬宛凝

李紅是乙個旅遊高校的老師,她負責招聘外籍教師。她給申請下學期教學的史密斯教授寫了這樣一封信。

7樓:

24歲的張玉潔現在工作十分繁忙,儘管她剛剛在乙個

月前從遼寧回到北京。

她總是到十一點後才能入睡,有時她感到她的五臟六腑都要崩潰了。

8樓:督甘甄涵暢

大多數的業務在胃腸道進行再加上脾切除前列腺切除術在四個例項,通過乙個例子。

翻譯漢字成英文,英語翻譯成漢語

there are some grasses and colorful flowers in the beautiful lawn of school many students are listening carefully to the teacher in the there are a lo...

把英語翻譯成中文,把英語翻譯成中文

親愛的康康 感謝你邀請我參加美食節。很遺憾,我不能去。讓我告訴你關於我,free the children,還有我學校的一些事情吧。我1982年12月17出生在加拿大,在那裡我度過了我的童年。我經常參加各種運動。我最喜歡的食物是炸雞。我喜歡幫助別人。在1995年,我12歲的時候,我在報紙上讀了一篇關...

請求英語翻譯成中文,謝謝大家,請求英語翻譯成中文,謝謝您!!

我在瀏覽這個 的時候,邂逅了你,我命中註定的妻子 我夢想中的女人!你讓我的心悸動不已!我的可人兒啊,我命中的女王啊,我願與你相伴一生!你可能想象不到我會為你做什麼,但我能想象的到!我會實現你的夢想 帶給你無盡的歡樂!我覺得,我就是你用心尋找的那個男人,我就是那個成為你愛人的男人,我就是與你相伴一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