諾基亞6300和三星E908我該買哪個??

2022-12-01 14:45:05 字數 733 閱讀 6654

1樓:匿名使用者

諾基亞6300和三星e908相比還是三星e908好一點,諾基亞的賣點是功能和質量,但諾基亞6300的功能一般,質量尚可,但是電池不行,拍攝效果明顯不如三星e908的好,三星e908的拍攝效果在200萬攝像頭當中是相當不錯的了。至於外形嘛,完全取決於個人喜好了!

2樓:匿名使用者

諾基亞6300撒~~

三星的機器做的一般只能說是。

諾基亞手機質量沒的說~~~

三星就不好說了。

3樓:彬聖

諾基亞的手機結實,相容性強,支援的軟體多,免費的也多三星的外觀好看,支援的軟體少,要用gprs下,收費。

4樓:樹懶樹懶

我買6300了, 螢幕的清晰度比72好,音質也不錯,買的時候只帶充電器,耳機,和128卡。現在價位比較合理。唯一的缺點是電池的帶電時間太短是800的,但我支援諾基亞。

並且水和和行貨差不了多少錢。不支援南韓產品,水貨價錢懸殊太大。水貨不支援上網。

5樓:阮靖靖

當然是買6300了。不要買三星的,三星的是垃圾。不好用。

6樓:網友

買6300~三星的質量不好反修率太高~我用的一直是nokia我姐用過幾個三星的都不好最後都換了。

7樓:網友

買三星,最垃圾的是諾基亞6300功能複雜,不好用。

三星E908恢復出廠設定的密碼是多少?

2767 3855 總復位,請使用時候注意備份 本。三星手機如何取消root?回答您好,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正在整理答案,請稍等一會兒哦 3 不建議進行操作,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損失。希望對你有幫助!祝你生活愉快,天天開心。您好!請問還有別的問題可以幫到您嗎?1 三星手機通過第三方軟體獲得root許可...

三星和諾基亞的手機哪個更好,三星和諾基亞的手機哪個更好

因為品牌不同,產品的設計理念等也是不一樣的,各有優勢建議根據需求及喜好選擇合適的手機。由於手機產品的機型眾多,適用人群不一樣,可以登陸三星 檢視熱門旗艦機型以及最新產品.有句話說的好,有錢沒文化用用諾基亞。諾基亞 耐砸,耐摔,適合那些不怎麼玩遊戲的人。三星可玩性高,適合比較喜歡玩遊戲和經常玩手機的人...

三星與諾基亞哪個好,三星手機和諾基亞哪個比較好呢?

我認為nokia效能比較好,三星外觀比較好看,索愛聽歌曲比較爽.但是話說回來手機主要還是看效能.我建議nokia.型號最好比較難說,如果說最好相應 也很高,如果乙個普通人,我覺得n70,n72目前價效比比較好,缺點是它們的射相頭後蓋聽說會鬆動 我的機器還沒有出現 n73也很不錯,只是導航鍵相比與按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