諾基亞手機和三星手機哪個質量好

2021-12-19 13:28:47 字數 1064 閱讀 9921

1樓:三星問答服務

因為品牌不同,產品的設計理念等也是不一樣的,各有優勢建議根據需求及喜好選擇合適的手機。由於手機產品的機型眾多,適用人群不一樣,可以登陸三星**檢視熱門旗艦機型以及最新產品.

2樓:濈溼

要是我來說,我會比較喜歡諾基亞的,但是在某些地方諾基亞也沒有三星好,像我用的是諾基亞5610,它的後蓋是塑料的,一摔就會壞,而且前面的**快捷鍵也很容易壞,一摔就裂,而且諾基亞手機容易宕機,這點比較麻煩,因為我發簡訊頻率比較高,有時候還邊聽歌邊發簡訊,按鍵再快點,所以很容易宕機,這時候只能把電池扣出來,重新開機了。不過我還是喜歡諾基亞,它的許多快捷鍵比較好用,比較人性化吧。我用過三星的一款手寫的手機,因為是手寫的,所以很不容易保護,而且它的音量鍵很突出,有時設無聲之後,無意中一碰就會有聲音,這要是在上課的話,那可就倒霉了。

而且我覺得三星的商務機會比較好用,不太適合我們用。這只是我的個人觀點哈~~o(∩_∩)o...

3樓:離別

質量都不錯,但還是有差別的。nokia外部做工很差,這一點包括它的低端機到高階機!包括嚴重掉漆~但是它的內部結構很好,「抗擊打」能力強一般不會擔心摔壞。

三星的做工在所有手機裡都數得上,很華麗,質量也是很好的,但滑蓋的畢竟不經摔,不能就說三星的質量差,nokia的滑蓋也很容易壞的。

4樓:擆闎焨

、三星做工精細、 諾記 做工粗糙、 很明顯的 說三星滑蓋不耐摔 只能說你麼用過、我初中用d900i的時候 騎車時從車上摔下來好幾次都麼事、 滑蓋手感也很好、、只是諾記、 手機不管高階低端除了黑色都有掉漆的缺點、、諾記的滑蓋、還真是窘啊、爛啊 用下n85再用下三星的滑蓋機(比如d900)你都會感覺到 做工真是乙個天上、乙個地下、、、

5樓:萌娘

諾基亞在細節部分做嘚比較優秀 但唯一的缺點就是機型比較笨重 三星手機嘚反應速度優於諾基亞 不過內部質量卻卟敢恭維 機型也比較脆弱 個人推薦諾基亞平板機型。

6樓:手機使用者

諾基亞好於三星! 因為三星大部分都是 滑蓋或者翻蓋的 排線容易壞! 諾基亞大部分都是直板 不需要排線!

三星與諾基亞哪個好,三星手機和諾基亞哪個比較好呢?

我認為nokia效能比較好,三星外觀比較好看,索愛聽歌曲比較爽.但是話說回來手機主要還是看效能.我建議nokia.型號最好比較難說,如果說最好相應 也很高,如果乙個普通人,我覺得n70,n72目前價效比比較好,缺點是它們的射相頭後蓋聽說會鬆動 我的機器還沒有出現 n73也很不錯,只是導航鍵相比與按鍵...

三星和諾基亞的手機哪個更好,三星和諾基亞的手機哪個更好

因為品牌不同,產品的設計理念等也是不一樣的,各有優勢建議根據需求及喜好選擇合適的手機。由於手機產品的機型眾多,適用人群不一樣,可以登陸三星 檢視熱門旗艦機型以及最新產品.有句話說的好,有錢沒文化用用諾基亞。諾基亞 耐砸,耐摔,適合那些不怎麼玩遊戲的人。三星可玩性高,適合比較喜歡玩遊戲和經常玩手機的人...

小公尺手機和三星手機哪個好,蘋果和三星手機哪個好

三星與其他品牌產品對比,品牌不同,產品的設計理念 配置等也是不一樣的,各有優勢建議根據需求及喜好選擇合適的機型。如需了解三星目前較為熱門的旗艦機型建議登陸三星官網進行查詢參考 嗨 5,小公尺手機每乙個元器件都選用高通 夏普 三星 lg等國際一流供貨商。從觸屏元件 相機元件到電路板 螢幕 機身材料,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