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HOT解散以後為什麼在元的訊息這麼的少 幾乎看不到 誰能告訴我在元哥的發展情況和近況

2022-12-01 14:45:02 字數 2164 閱讀 1715

1樓:匿名使用者

以組合出道的李在元,27日度過了他最感動的一天。

隨著李在元4月9日個人演唱會訊息的傳出,各門戶**的搜尋排行上又一次排到了搜尋人氣第一位。

原因是2023年2月27日是開的最後一場演唱會,為了紀念永遠的偶像,fans們紛紛在網上傳達了他們對h.

的期待。t的最後個唱。」李在元的首場個唱上將為歌迷帶來。

t時代由他作詞作曲的《you got gun》等和jtl時代的一些歌曲,並且為了歌迷將親自指揮**編排和舞蹈編排。演唱會當天,還將公開李在元的珍藏曲目。

最近與bada、李善真一起開一家品牌服裝店的李在元,現在同時又要準備個唱和第2張**的發行,2023年真可謂是忙碌的一年。

2樓:東方愛

你可以去買cool輕**阿。

**有在元哥德訊息。

他現在成了ceo了吧。

出國一張**。

no pain no gain

3樓:網友

在元比較低調的。

他最近在日本發展呢。

初級日語都過級了呢。

4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他不善於在舞台表演,hot時代他也是全隊中唱詞最少的,但據說他在幕後的創作方面還是不錯的!

hot的解散是因為其中的哪乙個死了?

5樓:網友

沒有人死,謝謝。

你說的人應該是nrg的金煥城,但是nrg也沒有因此解散,現在還在!

6樓:愛hyun一輩子

= =你想引起公憤哦。

的五位哥哥都健在!

你說的應該是nrg的煥成吧- -

7樓:莜顥溪

你去死吧!

沒人死!nrg裡有個人死了!

8樓:問題解決先生

hot都建在阿。

**有人死了。

hot為什麼解散?

hot為何解散?若不解現在紅不紅?

9樓:網友

2樓!!!

什麼現在在組合排名還有6,7!!!

你哪個眼睛看到6,7啦??!

為什麼我看到的無論是過去還是現在!!

無論是什麼評比!!無論是中國還是南韓!!

所有的組合裡面到現在都還是第一!!

哪怕現在南韓的tvxq和sj還是沒辦法超越!!

不懂就不要亂說1!!!

是永遠的最強1!!永遠的第一!!!

永遠都無法有人超越!!!0-

10樓:_сǐ魚

我只說一點。

hot現在在團隊排名裡還在6、7名。

這個排名是fans投票出來的。

雖然名次不很靠前,但解散這麼多年還有這麼多人支援當初代表著南韓文化的團隊啊!!!

11樓:匿名使用者

解散是取決於公司的問題。

若不解散還會是亞洲第一天團。

當年的南韓組合hot為什麼解散?因為什麼原因?

hot~究竟為什麼會解散啊?lsm為什麼非要拆散他們啊?這樣做對他有什麼好處嗎?

12樓:赫小抽

1+1+3>5說的對~~

我永遠是白飯。

守護哥哥。

13樓:網友

forever hot!!forever hot!!forever hot!!

forever hot!!forever hot!!forever hot!!

forever hot!!forever hot!!forever hot!!

forever hot!!

hot,永遠的白色,永遠的神話!!

哥哥們和親們一起fighting!!

14樓:網友

那個組合紅了之後不都是這樣?賺的錢五個人分就很少了當然要單飛了。

解散前他們紅的不得了,之後一直到現在也沒有出現哪個南韓明星這麼紅過。

rain差遠了。

15樓:網友

天下無不散之宴席,成熟點啦。

在禱告的最後為什麼都以阿門結尾

阿門 是 教祈禱完畢時的用語。表示希望所有一切祈禱均能如願。阿門,又譯阿們,amen 希伯來語,意思是 但願如此,實實在在的 amen 天主教昔譯亞孟,今譯阿門 是猶太教 宗教和伊斯蘭教的宗教用語,在禮拜和禱告時表示同意或肯定的意思。亦有名為amen的作家和 作品 阿門一詞的使用,可見於 聖經 和 ...

唐朝在遭到「安史之亂」的破壞後為什麼還能延續一百五十多年

如果大家說道中國古代朝代的話,最先想到的應該就是唐朝。在唐代早期的時候特別的繁華,甚至到現在都有很多的國家的文化是受到當時唐朝文化的影響的。但是任何乙個朝代,都會受到像是起義,叛亂這樣的情況的發生。唐代最有名,打擊最大的應該算是 安史之亂 了。這個叛亂對唐朝的打擊很大,可以說是直接讓唐朝從乙個萬人敬...

拼音在jqx後為什麼要去掉「兩點」

在聲母bai n 和 l 的後面 時,必須du要有上面的兩點,zhi否則就成了另一dao 個讀音了。l 回魯 答 l 旅 n 努 n 女而 在j q x 的後面時,因為普通話裡j q x 不能和 相拼,所以省掉上面的兩點也不存在相混的問題,而又能使書寫更快捷方便。普通話裡沒有j q x 的讀音的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