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地鐵怎麼去中國劇院 下車要坐幾路 如果從北京站又怎麼去呢

2022-12-01 14:55:02 字數 2070 閱讀 7426

1樓:

方案 1: [換乘 1 次] (點選查圖)

先乘 地鐵外環 在 北京站 站上車, 在 西直門 站下車; 最後換乘 362(西直門-城鐵西二旗站) 在 西直門 站上車, 在 萬壽寺 站下車; 全程約公里。

方案 2: [換乘 1 次] (點選查圖)

先乘 地鐵內環 在 北京站 站上車, 在 西直門 站下車; 最後換乘 362(西直門-城鐵西二旗站) 在 西直門 站上車, 在 萬壽寺 站下車; 全程約公里。

方案 3: [換乘 2 次] (點選查圖)

先乘 地鐵內環 在 北京站 站上車, 在 復興門 站下車; 換乘 地鐵一線(四惠東-蘋果園) 在 復興門 站上車, 在 公主墳 站下車; 最後換乘 374(北京西站-頤和園新建宮門) 在 公主墳北 站上車, 在 萬壽寺 站下車; 全程約公里。

方案 4: [換乘 2 次] (點選查圖)

先乘 地鐵外環 在 北京站 站上車, 在 建國門站 站下車; 換乘 地鐵一線(四惠東-蘋果園) 在 建國門 站上車, 在 公主墳 站下車; 最後換乘 374(北京西站-頤和園新建宮門) 在 公主墳北 站上車, 在 萬壽寺 站下車; 全程約公里。

方案 5: [換乘 1 次] (點選查圖)

先乘 802(左安路-北京西站) 在 北京站口東 站上車, 在 公主墳東 站下車; 最後換乘 374(北京西站-頤和園新建宮門) 在 公主墳北 站上車, 在 萬壽寺 站下車; 全程約公里。

方案 6: [換乘 1 次] (點選查圖)

先乘 52(平樂園-北京西站) 在 北京站口東 站上車, 在 公主墳東 站下車; 最後換乘 374(北京西站-頤和園新建宮門) 在 公主墳北 站上車, 在 萬壽寺 站下車; 全程約公里。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到**輸入你的出發地及你的目的地公交站進行查詢!

或者打96166問詢一下人工臺~

你會有滿意的方案的!

北京劇院怎麼乘坐地鐵

3樓:網友

乘坐 地鐵5號線(天通苑北方向), 在 惠新西街北口站 下車(a西北口出),然後過四環路向西行大約1公里吧。

北京到國家大劇院坐地鐵怎麼去

4樓:人品贏天下

公交線路:地鐵2號線,全程約公里。

1、從北京站乘坐地鐵2號線,經過3站, 到達和平門站。

2、步行約780公尺,到達國家大劇院。

北京**廳在那裡。從北京站這麼做地鐵去...

5樓:安睿軸承

1全部公交線路:地鐵2號線 → 地鐵1號線,全程約公里1、從北京站步行約360公尺,到達北京站。

2、乘坐地鐵2號線,經過1站, 到達建國門站3、乘坐地鐵1號線,經過5站, 到達西單站4、步行約540公尺,到達北京**廳鐧懼害鍦板浘。

6樓:網友

地鐵1號線,北京站——建國門,轉乘2號線,建國門——西單。從東南口出地面,然後往東走1000公尺,在長安街南邊。

7樓:史上最強王尼瑪

在北京啊 坐著或站著去。

從北京南站到中國劇院怎麼走,遠嗎?如果是北京站怎麼走?

8樓:匿名使用者

公交線路:地鐵4號線 → 362路,全程約公里1、從北京南站坐地鐵4號線,經過10站, 到達動物園站2、動物園站換 362路,經過4站, 到達萬壽寺站(也可乘坐534路)

下了車就能看到中國劇院了。

如果是北京站的話:

坐103電 → 特5路 全程約1小時20分鐘 / 公里北京站出站後往西(左邊)走大概300公尺到 北京站西站 乘坐 103電, 在 甘家口北站 下車,然後換 特5路, 在 萬壽寺站。

坐地鐵去國家大劇院幾號口出

9樓:洪世松

地鐵線路:

一號線:乘坐地鐵一號線至天安門西站下車,經c出口出站,自國家大劇院通道直通劇院。

二號線:乘坐地鐵二號線至和平門站下車,經b出口至地面;或至前門站下車,經c出口至地面。步行至國家大劇院北門。

坐地鐵怎麼去上海外灘,去上海外灘坐幾號地鐵

在上海,你可以到任何就近的地鐵站,乘坐地鐵,然後換乘到地鐵2號線,到南京東路站下車,出站沿著南京路步行街向東走,很快就到達外灘了。外灘地鐵站,去上海外灘坐幾號線 去上海外灘坐幾號地鐵 5 1.乘地鐵2號線或者10號線到南京東路,從2號口出站。2.沿南京東路向東走600公尺,到回南京東路外灘。3.沿外...

去長城坐地鐵怎麼走,在北京坐幾號地鐵去八達嶺長城?

目前沒有地鐵線路前往八達嶺,可在北京北站乘坐北京市郊鐵路s2線在八達嶺站下車。北京市郊鐵路s2線時刻表如下 二號地鐵積水潭下a口出。往後走一直走過馬路。約一百米。到德勝門樓那坐877一個小時十分到。沒辦法,那裡地鐵還沒有修到呢 在北京坐幾號地鐵去八達嶺長城?從德勝門乘坐919快能到八達嶺長城,最快還...

我要在揭陽坐地鐵去廣州從化,怎麼坐

廣州地鐵線路圖高畫質版 2018年最新 廣州有4條地鐵新線再過兩周就要通車,它們分別通往南沙 四號線 花都 九號線 增城 十三號線 黃埔 知識城線 根據新上線的新版地鐵線路圖 票價圖,從珠江新城出發,去四號線的南沙客運港票價11元,去九號線的廣州北站9元,去十三號線的新塘8元。關於地鐵新線的 顏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