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能告訴我諾基亞手機好用還是三星好用

2022-03-31 16:15:09 字數 2268 閱讀 2779

1樓:万俟夏旋苑品

諾基亞和三星都是進口機,現在市面上流通的大部分是國產的機器,諾基亞產地北京,三星產地天靜,諾基亞的質量要比三星的好點,但是智慧型機器沒有三星的好,三星的機子從總體來說質量數第二名,諾基亞第一!如果買智慧型機推薦你選三星,如買普通機器請選購諾基亞....我是賣手機的.

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到你

2樓:井玟玉行黛

諾基亞、三星各有所好,最主要看你喜歡哪一款,三星假的比較多,因為三星原來就是做水貨的,諾基亞的反應速度慢,

3樓:委誠聲棋

諾基亞,價效比高!1000多元就能買到智慧型機!而且諾基亞質量很好,耐摔啊,現在諾基亞售後服務也很好!謝謝採納!

4樓:紀力蓋飲

諾基亞和三星在質量上沒什麼區別,都行,就看款式了,我個人比較喜歡三星的款式

5樓:邛英彥焉周

必須是三星

還用問麼

諾基亞全是缺點.

我前3個手機都是諾基亞的內時候為了跟時髦,現在果斷放棄最近換了摩托羅拉me525.

6樓:俞俏美芮益

都是很不錯的2大品牌手機,各有所長的,都好用,就看自己喜好那個品牌了.

諾基亞手機好還是三星手機好?哪個更耐用?

7樓:三星問答服務

因為品牌不同,產品的設計理念等也是不一樣的,各有優勢建議根據需求及喜好選擇合適的手機。

8樓:白花

諾基亞是多方位多品位多特點的全面的手機,你需要什麼標準的都有對應的型號,三星表面上看著比較奢華高階,但是除去外表的漂亮它的內在功能和同型別或者同價位的諾基亞是有差距的,在兩種手機中,相同價位的諾基亞功能強大,相同功能的諾基亞價廉。而且三星手機的正常使用的年限和諾基亞也有差距。如果需要選擇比較豪華些的,還是諾基亞比較好,三星更多的是外表,但是內在是不成功的。

完全建議選擇使用諾基亞。 以上只是我個人觀點,論據是通過本人的眾多身邊人事通過使用不同的那兩種手機得出的,結合市場真實價位做的比較

9樓:滕俊賢

nokia比三星質量穩定,但是反應比較慢,這兩個品牌都行,根據個人喜好選吧!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想打擊三星~~~他們的手機能用嗎? 無論從品質還是內涵,nokia毋庸置疑

11樓:納圠

當然是 諾基亞 好了哦 目前 諾基亞 可是排名第一哦!功能根本不用說了 上面都不要 三星好得多喲!

12樓:天堂夜丶診墟

某晶稀飯諾基亞的,質量絕對好撒~~偶8太喜歡三星,太華麗了撒~~~

13樓:守則護吧組

三星***,經用~諾基亞功能多。

14樓:神水盟

諾基亞的好用啊 且耐用啊 三星反應快啊

15樓:百年

三星的吧~~o(∩_∩)o...

16樓:康詩雙

結實耐用是諾基亞的代名詞

17樓:匿名使用者

諾基亞耐用 三星華麗

諾基亞手機和三星哪個好點呢?

18樓:三星問答服務

因為品牌不同,產品的設計理念等也是不一樣的,各有優勢建議根據需求及喜好選擇合適的手機。由於手機產品的機型眾多,適用人群不一樣,可以登陸三星**檢視熱門旗艦機型以及最新產品.

19樓:羅伊的露

現在的話 手機基礎效能絕對是諾基亞好

但是 就系統和軟體而言 三星強太多了

20樓:三文文

諾基亞手機外觀耐看,功能多,款式多。三星手機耐用,耐摔,外觀老式

21樓:匿名使用者

三星外觀比諾基亞好看

22樓:紅人丶曲終人散

硬體都差不多 可能系統是三星好

23樓:撕心裂肺de愛

乙個塞班系統、乙個安卓系統、

24樓:夔斐蕢憶靈

地球人都知道是諾記啦!我5個手機都是諾記的。不知道誰告訴你說7610s不好,不知是你看的是模型不好,還是給你拿的樣機不好,要不就是你看花眼了更或者看的是仿機,我用過7610s,320w畫素帶閃光燈,不管是鍵盤手感還是做工,很對得起他1600左右的**了,顏色選擇也多

誰能告訴我這手機是三星啥系列的,誰能告訴我,我的三星手機怎麼了

查詢手機型號可以通過以下幾種方式 1.通過手機設定中查詢 設定 關於裝置專 關於手機 型號。2.取下手屬機電池,檢視進網許可證標貼上標明的手機型號。3.手機鍵盤上輸入 1234 4.檢視購買手機時的購機發票。5.購機的外包裝盒位置。若以上情況都無法判斷可以直接諮詢購買手機經銷商或者送到就近的三星服務...

誰能告訴我這屬於輕傷還是重傷,誰能告訴我這屬於輕傷還是重傷?

司法部 最高人民法院 最高人民檢察院 公安部的 人體重傷鑑定標準 司發 1990 070號 第四十四條 顱腦損傷致成硬腦膜外血腫 硬腦膜下血腫或者腦內血腫。因此你說的情況構成重傷。這個損傷比較複雜,首先,這位傷者是14年受傷的吧,那就適用新的損傷標準,有沒有做開顱手術,有手術記錄的話,比較直觀,看你...

我現在大三了,前途迷茫,誰能告訴我是考研還是公務員,工作

不衝突啊,都試試,我就是三個都試 考研分夠了,英語沒過線,工作找的不太理想 不過公務員考了個工商的,感覺還不錯,工作很輕鬆,工資也不低 一起準備,考公務員風險太大,現在基本上考研,考公務員和找工作一起準備,當然要有重點 這要看你個人的能力拉,如果學習成績不錯的話,能考研或工務員當然更好了 但是如果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