諾基亞e63 5230三星S3650C還有索愛W

2022-08-13 09:25:02 字數 891 閱讀 4031

1樓:一拇陶

e63不會很大,覺得很好用,平時上網啥的,乙隻手操作,翻看網頁也方便的,主要是顏色,不是中國紅,是棗紅色,很大氣的。功能又適合,側面看起來很薄的。**上有幾家還有賣一種大紅的皮套,很漂亮的,我的就是用這個的。

辦公室姐妹都說很好看的。新蛋網有賣行貨,有發票的,還便宜的,京東網也有發票的,也是行貨,**比新蛋略高。你比量一下吧。

諾基亞還有好處就是結實啊,電量強的,我一週充一次電就夠了。女孩子嘛,手機不要那麼多不適用的功能,我這手機功能足夠了,也夠漂亮的。對了,**上有一款e63的配套皮套,大紅色,超漂亮的和手機搭起來,我的就是用這個了,這皮套我在上海電腦城找個遍也沒,最後還是**找到的,建議你如果以後買e63的話,可以拍這個套,很好看的搭起來。

辦公室姐妹都說好看的。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幾款裡首推e63 雖然是塑料機,但是qwert的鍵盤拿在手裡感覺還是很好。10mm的厚度完全沒有厚重的感覺。這款商務機的紅色非常好看,很大氣。

功能也很強大。5230相比就顯得幼稚了一些,外表比較華麗。但是相比外表,5530和5230也是不分伯仲的吧。

e63支援3g。5230內建gps。5530支援wipi(國內的wifi勉強這麼理解吧)

3樓:強悍的蚊子

選索愛吧!最適合女人的手機。三星也是不錯的,拍照不錯。

4樓:

5230價效比高 但是攝像頭太菜了 5800i現在也才2200不到點 買它吧還有3g的

5樓:匿名使用者

5230價效比高但是攝像頭太菜了 等5800i到2000買吧

6樓:不要再一次

推薦5800吧!很有feel的觸控感覺!不信你試試

諾基亞5800三星s8000c三星的s5230這三款手機哪個好些

這得看你用來幹嘛,普通打打 偶爾上上網相信s5230c就可以滿足你的需求,畢竟 相對是三者中最便宜的,影音功能也不算遜色。如果你追求較高質量的娛樂功能 網路能力,我比較推薦用5800xm,畢竟銷量第一的牌子不算吹出來的,再者,現在5800xm部分地區的 已經降到兩千以下,還支援3g網路 可能行貨不支...

三星S5660和諾基亞C5,三星S5660和諾基亞C

c5是塞班v5系統,系統成熟,諾基亞的 簡訊功能比採用安卓系統的手機要人性化。跟安卓比起來,缺點就是過於死板,介面不如安卓絢麗,可換主題遠不如安卓多,遊戲可玩性也不如安卓。s5660是安卓2.2,優點就是上述所說e5的缺點,缺點反過來就是e5的優點。另外補充一點,c5不支援自動對焦,所以拍近景幾乎就...

三星s7e充電一直顯示潮濕,三星s7e充電一直顯示潮濕

若手機充電bai時提示 usb埠潮濕 du 且無法充電zhi,建議 1.檢查usb埠是dao否潮濕,等內usb埠完全乾後,使容用原裝充電器再嘗試充電。2.若仍無法正常充電,請您帶好購機發票 包修卡和機器送到三星服務中心檢查。若手機充抄電時提示 usb埠潮濕 bai且無法充電,建議 1.檢查usb埠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