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S4和諾基亞1020那個拍照效果更好?

2023-02-22 07:10:03 字數 3351 閱讀 5529

1樓:三星問答服務

三星與其他品牌產品對比,品牌不同,產品的設計理念、配置等也是不一樣的,各有優勢 建議根據需求及喜好選擇合適的產品。 如需了解三星產品建議登陸三星官網進行查詢。 s4功能介紹:

1.留聲拍照,可記錄**環境的聲音(長達9秒),使拍攝的**更加生動。2.

雙鏡頭拍攝,主攝像頭和前置攝像頭可同步捕捉和記錄美好瞬間。3.軌跡拍照,您可以連續拍攝多張運動物體的**,然後再合成為一張極具動態感的**。

4.故事相簿,當您拍攝了無數張儲滿回憶的**,可製作個性主題相簿。5.

s 即時譯,無論是語音翻譯還是文字翻譯,都可以輕鬆實現。因運營商定製規範需求差異,不同版本samsung galaxy s4對此功能的支援情況有所不同。6.

s健康,可以像私教一樣追蹤你的每日鍛鍊計畫、卡路里攝入、體重指數。此外,其支援的功能還包括: 計步器,飲食監測,運動監測、環境指數監測等。

2樓:wp8酷七網叄

諾基亞lumia1020 要明顯好過於三星s4 。

諾基亞lumia1020採用的是4100萬畫素的相機感測器,不管是在**解析度、防抖性、細節表現、白平衡以及夜間拍攝的效果與成像等等方面上都要好過三星s4。可以說,諾基亞lumia1020是目前所有已經上市的手機裝置中,拍照綜合質量最好的手機了。

以下為兩部手機的所拍攝的**對比:

下圖為 三星s4 拍攝:

下圖為 lumia1020 拍攝:

如果不懂請繼續追問^ ^

如果您覺得我的比較滿意,請勿忘^ ^

3樓:孫呵呵

還用比嗎 不管是成像還是畫素還是細節捕捉或夜間拍攝 s4都差1020幾個檔次 拍照1020是絕對的業界第一。

三星s4 zoom 和諾基亞1020那個拍照好點

4樓:三星問答服務

因為品牌不同,產品的設計理念等也是不一樣的,各有優勢建議根據需求及喜好選擇合適的手機。由於手機產品的機型眾多,適用人群不一樣,可以登陸三星**檢視熱門旗艦機型以及最新產品。s4zoom照相機引數:

是一款相機+手機產品,支援10倍變焦;主攝像頭為1600萬畫素。

諾基亞1020與三星s4 zoom拍照效果哪個更好

三星s7edge跟諾基亞1020哪個拍照好

諾基亞lumia1020和三星galaxy zoom哪個拍照好

5樓:匿名使用者

先對比一下兩款手機的引數:諾基亞1020,4100w畫素;三星galaxy zoom,1600w畫素。

僅僅引數,諾基亞就把三棒子的galaxy zoom甩去火星上去,這點諾基亞完勝。諾基亞在攝像這塊一直都是下苦功夫,拍照方面一直在進步與強化,之前推出的920、925、928,拍照一代比一代出色,沒有理由這款1020會差到**去,發布會上諾基亞1020搭載了很多新的攝像技術,無論是最新的鏡片或者是感測器,畫素採集等,都是亮點,發布會現場關燈的情況下也能夠現場拍出極其清晰的**,說明之強悍是少見的,不然諾基亞也不會誇大海口說什麼秒掉卡片相機。

6樓:三星問答服務

1.因為品牌不同,產品的設計理念等也是不一樣的,各有優勢2.建議根據需求及喜好選擇合適的手機。

雙核。2.

記憶體:總機身記憶體(rom)為8gb,實際可用約;總執行記憶體(ram)為1.

5g,實際可用約。(可用空間隨手機使用情況會變化)外接儲存卡:

最大支援64gb micro sd卡。3.攝像頭:

採用1600萬畫素的後置攝像頭,190萬畫素前置攝像頭。支援氙氣閃光燈;開啟相機的圖示會根據手機橫豎方向改變(無法關閉)。4.

軟體格式:apk5.藍芽版本:

藍芽。

7樓:匿名使用者

我大諾基亞神機豈是棒子貨可比的。4100w畫素秒全球。三星的zoom,手機厚度比較厚,拍照效果一般般,比普通手機好。

lumia1020新技術很多,二代光學防抖,3代大猩猩玻璃,並且諾基亞針對拍照功能進行了軟體應用優化,拍出來的效果,這1,2年應該沒什麼對手了。

8樓:匿名使用者

諾基亞4100萬畫素只適合拍攝近景,三星10倍光學變焦適合拍攝遠景,二者都支援光學防抖!所以,近景諾基亞完勝,遠景三星完勝!

9樓:關子濯

hi!lumia1020手機採用4100萬畫素感測器,6組卡爾蔡司鏡片,純景 pureview™光學防抖技術,f/光圈,氙氣閃光燈,具有強大的暗光拍攝效果,而nokia 智慧型拍攝和nokia 專業拍攝,獨有的運動軌跡追攝,運動焦點,「笑臉」捕捉,「不滿意」擦除,可以為您拍攝更加理想的**。

您可以到就近諾基亞實體店體驗。

諾基亞1020比華為p9那個拍照更好,更清晰

10樓:華為終端客服

華為p9前置800萬畫素攝像頭,光圈,固定焦點;後置1200萬彩色+1200萬黑白徠卡雙攝像頭,光圈,擁有更大進光量,捕捉細節出眾,讓**色彩更鮮明自然。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現在用的就是nokia1020,如果單從拍照來說,還是nokia好,4100萬畫素,卡爾。蔡司的鏡頭,感覺要超過卡片機,但是windows的系統實在不如安卓給力。

12樓:騎驢光世界

您好,個人覺得p9好。p9採用徠卡攝像頭,徠卡是擁有百年歷史的德國品牌。p9的徠卡雙攝像頭在各種環境下拍出的**,都比蘋果、三星清晰。

p9不僅可以拍出單反級的背景虛化效果,還可以調節虛化程度,這是蘋果和三星都無法做到的。而p9是唯一具有徠卡色彩模式的手機。

諾基亞1020的拍照效果不如三星s6?

13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畫素並不等於拍照的一切,1020的拍照能力在s6面前真心是佔不到優勢的。這就跟手機處理器並不是核心數越多就越強是差不多乙個道理。

三星s4和諾基亞1020哪個好一些

三星S3和S4的區別,三星s3和三星s4哪個好

三星s4系列手機 i9500 i9502 i9508 i959 與s3系列手機對比硬體上主要公升級了手機的螢幕,處理器,攝像頭,和電池容量。手機螢幕從s3的4.8英吋公升級到s4的5.0英吋1080p螢幕,s4處理器使用了雙 四核 處理器 i9508使用4核1.9ghz處理器 主攝像頭從s3的800...

蘋果4s和三星s4哪個好用點,三星S4和蘋果4s選哪個

1.三星手機與其他品牌手機對比的問題,因為品牌不同,產品的設計理念等也是不一樣的,各有優勢2.建議根據需求及喜好選擇合適的手機。由於手機產品的機型眾多,適用人群不一樣,可以登陸如下 檢視熱門旗艦機型以及最新產品.您好。主要是這樣硬體方面s4要比4s強很多,4s已經是老一代的雙核心處理器了,5都已經出...

三星s4上市時間和價格是多少,三星s4什麼時候上市 報價多少 好不好

三星s4手機上市日期 2013年4月27日。由於各地銷售渠道差異,手機具體 以實際銷售為準,建議諮詢當地經銷商。或者通過以下方法查詢產品 1 三星網上 2 三星各地專賣店,如需查詢手機專賣店 體驗店位址資訊和聯絡 請您登陸三星官網,點選頁面頂部的專賣網路,輸入您所在省 市,選擇產品為手機,即可搜尋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