榨菜蒸雞翅怎麼做美味下飯,好吃極了呢?

2022-11-30 21:15:03 字數 1231 閱讀 7827

1樓:嗚嗚美食分享

在開始宣布製做以前呢,我們首先要準備下列食物:雞翅3只,榨菜1包,薑片少量,白胡椒粉1茶匙,耗油1湯匙,生抽醬油1湯匙,食用鹽1茶匙,木薯澱粉1湯匙。

將買回來雞翅清理乾淨,再將雞翅剁碎勻稱大小的小塊!

將剁好一點的雞腿肉,轉移至湯碗裡邊,隨後新增薑片,新增少量食用鹽,新增1湯匙生抽醬油,新增1茶匙白胡椒粉,新增1湯匙耗油,新增1湯匙的木薯澱粉,隨後用手抓勻進味,抓勻後淋入1勺子食用油,再度抓勻!

雞腿肉醃漬好以後,然後把榨菜坊到一起,隨後拌勻,榨菜因為有鹽味,因此醃製雞腿時無需放不少鹽,那樣中合出來味兒就正好了!

準備乙個又大又薄的菜盤,再將醃製好的雞腿肉轉移至菜盤裡邊,刮平,那樣蒸下去遇熱較為勻稱,熟得也快!

起炒鍋,等炒鍋上汽汽車以後,然後將配有雞腿肉的菜盤放進鍋裡,走紅蒸12min,雞肉熟的更快,12min是充足的,此外雞肉不必蒸很久,剛熟的雞肉是很嫩的,蒸得長時間的雞肉口味能變柴,就沒有那麼好吃了!

等雞腿肉蒸熟以後,端出來上灑少許的蔥段裝點,再燒些滾油,用滾油將蔥花的香味爆出來就可以!那樣一道鹹香爽口,美味可口下飯菜的【榨菜蒸雞腿】就製做實現了,喜愛這道菜的小夥伴們就跟著做來試試看吧,確保這個味道不會讓你輸的!

2樓:芭比龍的巴比

第一步將買回來雞翅清理乾淨,再將雞翅剁碎勻稱大小的小塊!

第二步將剁好一點的雞腿肉,轉移至湯碗裡邊,隨後新增薑片,新增少量食用鹽,新增1湯匙生抽醬油,新增1茶匙白胡椒粉,新增1湯匙耗油,新增1湯匙的木薯澱粉,隨後用手抓勻進味,抓勻後淋入1勺子食用油,再度抓勻!

第三步雞腿肉醃漬好以後,然後把榨菜坊到一起,隨後拌勻,榨菜因為有鹽味,因此醃製雞腿時無需放不少鹽,那樣中合出來味兒就正好了!

第四步準備乙個又大又薄的菜盤,再將醃製好的雞腿肉轉移至菜盤裡邊,刮平,那樣蒸下去遇熱較為勻稱,熟得也快!

第五步起炒鍋,等炒鍋上汽汽車以後,然後將配有雞腿肉的菜盤放進鍋裡,走紅蒸12min,雞肉熟的更快,12min是充足的,此外雞肉不必蒸很久,剛熟的雞肉是很嫩的,蒸得長時間的雞肉口味能變柴,就沒有那麼好吃了!

第六步等雞腿肉蒸熟以後,端出來上灑少許的蔥段裝點,再燒些滾油,用滾油將蔥花的香味爆出來就可以!

3樓:情感諮詢師半暖陽光

先把雞翅醃一會兒,之後再把雞翅和榨菜放在鍋裡面蒸。

4樓:阿斯達歲的說

把雞腿洗乾淨,切成大小均勻的塊,然後進行醃製,裡面再放入一些榨菜,然後上鍋蒸,蒸好之後再撒上一些蔥花進行點綴。

雞翅怎麼做更美味 怎麼做出好吃的雞翅?

雞翅涼水下鍋焯水,熬湯色,下入雞翅,精鹽雞粉十三香,加水燉。簡單又美味的雞翅。怎麼做出好吃的雞翅?親親您好,很高興為您服務!這邊為您查詢到 怎麼做出好吃的雞翅 雞翅的做法有很多種 有蜜汁雞翅,孜然雞翅等等。這邊就先享一下這兩種雞翅的做法吧 首先是蜜汁雞翅的做法如下。1.處理食材 準備10個雞中翅前後...

怎麼做出好吃的雞翅?雞翅怎麼做最好吃

親親您好,很高興為您服務!這邊為您查詢到 怎麼做出好吃的雞翅 雞翅的做法有很多種 有蜜汁雞翅,孜然雞翅等等。這邊就先享一下這兩種雞翅的做法吧 首先是蜜汁雞翅的做法如下。1.處理食材 準備10個雞中翅前後劃上兩刀好入味,雞翅盆中加入清水 鹽 料酒浸泡出血水。2.準備輔料 一段大蔥白切成蔥花 生薑一小塊...

好吃得可樂雞翅怎麼做!可樂雞翅怎麼做好吃

材料 8支雞翅 1杯可樂 1 4杯醬油 1大匙糖 蔥2根切段 檸檬皮絲少許。做法 1 除雞翅外,所有材料混合成醃料 但需多留一些檸檬皮絲做最後的裝飾。2 雞翅切成兩半,浸入醃料中,醃40分鐘左右。3 醃好的雞翅入熱油鍋略炸,至外皮金黃即可起鍋。4 炸好的雞翅加醃料,置另一鍋用大火煮至滾後,轉小火繼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