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度空間」衛生巾被曝夾層現蟲卵,是存放問題還是產品質量出現了問題?

2022-11-30 21:05:03 字數 626 閱讀 8649

1樓:生活小百科沐染

其實七度空間曝出質量問題不是第一次了,明顯是罰的太輕了,企業並沒有重視到產品質量問題,希望經歷過這次事情,企業能夠把握好質量這一關,同時希望相關部門繼續監督。

我們都知道衛生巾是我們每個月都必須要用的女性產品,所以這個安全性是很重要的,不然很容易引發一系列的**問題。雖然七度空間品牌負責人最後願意賠錢,但這個事情並沒有得到解決,因為官方一直沒有正面出來回應,希望企業能夠主動出來承認錯誤,並且加強對安全生產的管理。

最後:七度空間衛生巾再次爆出安全問題,實在是讓消費者感到驚訝,如果你此時正在使用這個牌子的衛生巾,建議還是換個牌子吧,女生要用衛生巾還是得選擇乙個自己使用最舒服的牌子用才可以,雖然有些品牌比較貴,但不得不用。

2樓:啥地方

是他們產品的質量出現了問題,因為經常會有網友曝出各種各樣的質量問題,還有一次網友在他們的衛生間裡面發現了針頭,感覺是非常可怕的。

3樓:創作者

應該是產品質量出現了問題,7度空間衛生巾已經不是第1次出現這種事情了,我覺得應該是公司監管不力。

4樓:創作者

應該是存放出現了問題,畢竟是大的公司,有專業的流水線,製作方面應該是沒有問題的。

如何擦七度空間衛生巾的噴碼,怎樣辨別七度空間衛生巾的真假,合格噴碼字型大的是真的,還將字型小的是真的?

這,灰常之複簡單,1.撫摸衛生制巾 處,如過於粗糙摩擦力過大,為假貨 2.衛生巾,正面對著太陽,如能透視,也是假貨 3.用5倍放大鏡觀察其表面面,看圖案線條 是否清晰乾淨 4.通過抖動衛生巾使其發出聲響來分辨真偽,真貨具有挺括 耐折 不易撕裂的特點 以上純屬個人觀點,條形碼嗎 手機有條形碼掃瞄軟體的...

看到好多偽劣的衛生巾,真擔心,請問七度空間怎麼辨別偽劣 急急急

我也不知道,就是這幾天鬧衛生巾長蟲,我也來了,就是到大一點比較權威的超市買的,還有護舒寶和蘇菲就還有abc就不要再買了,我們同學說市面上80 的都是假的,他們超市裡賣的人都不曉得是真的還是假的啊,希望你買到真的衛生巾 我也來問下。怎麼辨別。我都還是在 上買的。第2次了。第一次買的用完了。感覺跟超市差...

七度空間的危害,這是螢光劑,七度空間有沒有螢光劑超標?

這些來衛生巾都不要用 都是用源劣質的材料做成 現在市面上的衛生巾可以說都不合格 裡面都是採用 劣質的二手 材料製成的 對女性健康危害極大 像絨毛漿呀 吸收效果極差 不透氣 螢光劑 等等 這些都是對女性健康有高度危害的 你們不要覺得不關心 沒你的事 到時候真正得了 疾病就晚了 七度空間裡面有絨毛漿,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