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劉的鬼怪和李敏鎬的藍傳差別在哪裡?

2022-11-30 18:10:04 字數 2582 閱讀 2577

1樓:曉淡

先看的藍傳,以為能和星你媲美,結果發現內容很空,無法吸引人繼續看下去。無意中點開鬼怪,立即被吸引。孔劉的演技更加嫻熟,對於人物細節刻畫非常到位,對於和他出演對手戲的演員總是很好的用自身去引導。

而且孔劉的眼睛裡充滿了故事,無論什麼情節,都能在他的眼睛裡看到故事,和他想要表達的情愫。

另外,金恩淑編劇對於孔劉的邀約,持續了5年,也讓大家對於這部劇充滿了期待。金恩淑編劇這幾年的電視劇集都非常成功,也讓更多的人對她的每一部作品都充滿了期待。孔劉被稱為千萬演員,不只是說他的演技,還有他通過自己的行為,身體力行的去改變社會,去改變法律。

2樓:網友

孔劉扮演的鬼怪,表演有層次有遞進,把乙個應該不食人間煙火的鬼怪帶入真實的生活,有血有肉有感情,在認命、接受、掙扎和反抗裡,堅持著自己喜歡的珍視的,在愛情裡有著深刻的人生哲理,表演有流行的酷帥,也有搞笑,過渡的很自然,每乙個演員都很到位,看了以後會不自覺的帶入,非常喜歡!李敏鎬和全智賢在藍海裡,有一種平分秋色的感覺,不像孔劉的鬼怪給人的印象深刻,更多的是集中在演員身上,而不是劇情,或者說李敏鎬的帥,更不容易讓人看到他的演技……,太帥了也是缺點啊!

3樓:銘刻

我也是被孔劉的個人魅力給迷得不要不要的,我覺得他是個富有社會責任感的演員,這從他奔走相告拍的電影熔爐可以看出來,是正真的演員而不是只是看外表的明星。藍色大海先放送,衝著編劇去看了一集,風景鏡頭》全智賢賣傻》劇情。前面看的時候想古代劇情再多一點就好。

神鬼怪豆瓣上劇評分析的很多,劇情節奏我沒看編劇是誰前以為是寫九回時間旅行那位,沒想到不是。兩部開頭都有海外拍攝,但前者太著重突出景色,後者更突出人物描寫。

4樓:bd小葵

這兩部劇是相繼看的,藍海卡司強但是李敏鎬真的是演技不行,看繼承者的時候就感覺出來了,只是外形條件好迷妹可能比較多所以讓他和女神搭戲。藍海我勉強看了2,3集,沒有什麼亮點的感覺,單純打發時間可以看一下。鬼怪其實是我補完吳海英之後看的,因為之前宣傳力度也不小老能看見宣傳海報,海報做的挺有吸引力的。

剛開始看的時候,古代劇情我甚至是跳著看的。原諒我這麼沒有耐心…(不過金所炫真的好美 )男主復活後在船上那段戲有點嚇到我了,還以為自己在看電影,感覺經費在燃燒。

5樓:峰佘無敵

鬼怪,一看就是大製作,畫面感不同! 而且每句台詞都很有詩意。感覺編劇因為太陽後裔的實際失敗有所調整啊!

別以為太后很紅實際口碑很差這點編劇自己回答總多記者的提問已經回答了,而且這部劇本來是叫孔叔演的孔叔拒絕的啊!看來是太后還沒有足夠吸引他!只是一堆腦殘捧得好誇張其實劇情真的只有前五集好。

6樓:喵那個咪

差別在於主演不一樣,鬼怪的主演是孔侑,藍傳的主演是李敏鎬。

7樓:名

先說藍海劇本真的差得離譜,太多甜蜜情節真心受不了!我覺得適合而止較好,太拖了,很容易讓人快進。有人喜歡藍海的原因可能是因為李敏鎬 也有可能劇情簡單不用動腦筋。

其實說實話 人魚在當中一點用處都沒有,換個身份例外星人 海怪 未來者什麼之類 也一樣 根本不會對整個愛情和劇情有什麼進展 反正他們兩個的愛情沒什麼阻礙 就算阻礙了在精神層面上他們也互相相愛。

8樓:貓小柒

孔侑是個很好的演員,演技到位,每個眼神動作都有戲,熔爐,釜山行再到鬼怪,演技實力派,而且他本身就有一種成熟男人的魅力,儒雅,安靜,給人一種安全感,大概也是大部分女孩子都希望自己男朋友具有的特點吧。

9樓:天地愛靈石

差別就是藍海看了八遍養養還想再看,鬼怪看了兩集就棄了。

10樓:小茶寶貝

藍海前兩集劇本不太好,完全是靠著李敏鎬的神顏和深情的眼神看完的,之後就越來越精彩了,全智賢依舊能打。李敏鎬的高貴氣質使他和任何女王級別的女性都覺得配。李敏鎬演技也很成熟了,很喜歡。

11樓:來自排湖調皮的虎鯨

藍傳一集也看不下去,跟鬼怪不是乙個檔次上的,根本沒辦法相比。

12樓:尹尹歡喜

主演不同,我還真就奔著李敏鎬去看的,幾遍都不厭,而且劇情我也很喜歡,真的蘿蔔白菜蘿蔔白菜各有所愛,這樣拿來比沒有意義啊。

13樓:懟懟

當然是鬼怪好看呀,藍海沒看多少沒勁。

14樓:匿名使用者

各有各的優點,為什麼非要比呢?我覺的兩部都好看,不管是編劇還是演員都很優秀。

15樓:enjoy敏鎬

喜歡敏鎬的霸道有溫柔的樣子體貼可愛調皮❤❤❤是一種令人舒服的安全的感覺

無甲醛的家具和普通家具的差別在哪

無甲醛的家具和普通家具的差別主要在於甲醛的含量,一般無甲醛家具甲醛含量低,符合國際的e0級標準,而普通家具則只有e1,甚至是e2標準,甲醛含量相對較高。家具甲醛含量標準 中華人民共和國國家標準 實木複合地板 規定 a類實木複合地板甲醛釋放量小於和等於9毫克 100克 b類實木複合地板甲醛釋放量等於9...

婚姻價值觀,子女和父母的差別在哪裡

對於婚姻的價值觀,子女和自己父母的看法肯定會有差異,所以現在許多年輕人結婚都會與自己的父母發生爭執,因為她們之間的想法不同才會有這樣的爭議!作為年輕人肯定是想著自己辛福就好了,不管對方的家庭條件怎麼樣,只要倆個人相處中是非常融洽,那麼他們就會覺得自己是可以在一起結婚的,對於年輕人來說他們不會在乎對方...

公立學校和國際學校孩子的差別在哪裡?

公立學校學生多,老師少,老師只能顧得上少部分學習好的學生,照顧不到所有學生。再就是公立學校的傳統教育比較古板,壓力大。國際學校的學生,學生比較少,老師多,更能夠照顧的過來。國際學校的課程相對於傳統教育,能有靈活性,能夠讓孩子用不同的方式學習。中國科學院大學國際課程中心每班15個人,1 4的師生比。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