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G1和G2的差別在哪,哪個更好用呀?我比較喜歡G1的外觀

2022-06-02 14:35:03 字數 912 閱讀 3132

1樓:匿名使用者

g2貌沒鍵盤.

g1就不錯.國內到了很多14天機,2000左右就能買到,很超值.該出手時就出手啊.

2樓:匿名使用者

推介iphone g1實在不值得買

3樓:朋小小

g1和g2的硬體沒有差別

只是g1是全鍵盤

g2沒有鍵盤 是手觸的

g1的外形更適合男士

g2更適合女士

感覺還是g1好 經濟實惠……

4樓:識天念

我回答別人的,你看下吧、

很明顯的地方是g1不是3g手機,g2屬於中國聯通wcdma制式的3g手機。

g1是google的第一代手機產品,很多地方不夠成熟,g2是在g1是的基礎上進行完善的。給你看一段資料吧。幾乎是g1欠缺的。

1. 基於 cupcake android 1.5 版,由「安卓網」編譯、完善,穩定實用

2. 完全自主編譯,開源部分做到完美支援英、簡、繁三種語言,再無「英中」混雜的現象出現。

3. 基於穩定和相容性良好的 g1 原版 rc33 rom 編譯,保證了軟體執行穩定流暢。

4. 因為使用原版 g1 的 1.5 rom 所以硬體支援完美,解決了快門按鍵無法使用及橫豎屏切換錯位的問題。

5. 系統整合谷歌拼音輸入法,無需設定重啟,刷機後直接使用,完美支援硬鍵盤傳送資訊。

6. 刷機後直接跳過 gmail 繫結嚮導,使用者根據自己 sim 卡包月情況自行選擇繫結,亦可設定好 wifi 後再繫結。

7. 解決英國版 g1 連線不上 wifi 的問題。

8. 重力感應完美支援,可以正常開關和切換重力感應。

9. 為高階使用者新增中文版的「程式授權」和「超級終端」,開啟可訪問系統根目錄的 root 許可權。

谷歌G1和G2那個價效比高些

g1採用了全鍵盤設計 g2虛擬鍵盤 g2的硬體配置要比g1高,而且現在的tim版價錢也比g1貴不了多少。價效比的話還是g2好 應為g1有了全鍵盤操作起來還是比g2方便了很多有些遊戲只有全鍵盤能玩 g2只能看著流口水了還是看個人的喜好了 希望我說的對你有用,祝你購機愉快!g1和g2都是老款了,andr...

記憶體2G的電腦與1G的電腦有什么差別

記憶體就是儲存程式以及資料的地方,比如當我們在使用wps處理文稿時,當你在鍵盤上敲入字元時,它就被存入記憶體中,當你選擇存檔時,記憶體中的資料才會被存入硬 磁 盤。在進一步理解它之前,還應認識一下它的物理概念。記憶體一般採用半導體儲存單元,包括隨機儲存器 ram 唯讀儲存器 rom 以及快取記憶體 ...

U盤從1G到2G的原理和2G到4G的原理是否相通,為什麼市場上的U盤容量總是逐步增加的呢,是故意控制的麼

u盤的容量是由裡面的快閃儲存器容量決定的,你可以理解為記憶體卡,容量越大,晶元就越貴,一般廠家肯定不會去製造幾千g的u盤,第一成本高,第二沒有人買,畢竟8g的就足夠用了,何必去買那麼貴的呢?再說了要真需要買大容量的,直接買個移動一盤不就結了,硬碟要便宜很多!至於你說的1g變2g,主要是快閃儲存器容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