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T格式檔案用什麼軟體開啟

2022-05-12 06:00:54 字數 1392 閱讀 4129

1樓:

sldbomtbt是solidworks的材料明細模版檔案. 用solidworks開啟.

以下為引用:

明細表的製作

系統所預設的材料明細表範本儲存在安裝目錄solidworkslang chinese_ simplified…下,可依照需求自行設計新的模板。步驟如下:

1)開啟solidworkslangchinese_ simplifiedbomtemp.xl檔案。

2)進行設定(定義名稱應與零件模型的自定義屬性一致,以便在裝配體工程圖中自動插入明細表)。

使用者個性化設定

☆將原excel檔案中的「專案號」改為「序號」,定義名稱為「itemno」;

☆在「數量」前插入兩列,分別為「代號」和「名稱」,定義名稱分別為「drawingno」和「partno」;

☆將「零件號」改為「材料」,定義名稱為「material」;

☆在「說明」前插入兩列,分別為「單重」和「總重」,定義名稱分別為「weight」和「totalweight」;

☆將原excel檔案中的「說明」改為「備註」,定義名稱為「description」。

3)在excel檔案編輯環境中,逐步在g列中輸入表示式d2*f2,… ,d12*f12,…,以便在裝配體的工程圖中由裝入零件的數量與重量來自動提取所裝入零件的總重量。

4)選擇「檔案」→「另存為」,將檔案命名為bom表模板,儲存在solidworkslang chinese-simplified …下的模板檔案中。

從此新建工程圖或在工程圖中插入材料明細表時,均會按定製的選項設定執行,並且不需查詢模板檔案繁瑣的放置路徑。

另外一種方法

1.利用原有的生成乙個材料明細表

2.修改至自定義格式

3.另存為.sldbomtbt檔案

2樓:函澤懷

windows 惡意軟體刪除工具時,該工具會在計算機的根驅動器中建立乙個隨機命名的臨時目錄。

該目錄包含乙個 mrtstub.exe 檔案和若干其他檔案。

大部分情況下,當該工具執行完畢或者在下次重新啟動後,該資料夾會自動刪除。

但有時,該資料夾可能不會自動刪除。在這些情況下,可以手動刪除該資料夾,而不會對計算機造成不利影響。

3樓:匿名使用者

mrt是備份檔案

用系統的備份還原開啟..

c盤裡面的mrt.exe屬於什麼檔案,是否是與病毒? 10

4樓:匿名使用者

非病毒,是windows惡意軟體刪除工具(mrt.exe)。

使用**:

開始 執行 輸入mrt.exe

目錄c:windowssystem32mrt.exe正在掃瞄:

掃瞄結果:

JTP格式檔案用什麼程式編輯開啟

jtp檔案格式是windows journal建立的模版的檔案格式,windows journal就是電子化的便箋簿程式。jtp檔案格式內容包含預設文字 影象和頁面布局設定 用於建立具有相同感覺和視覺的jnt檔案格式幷包括計畫事件日程或事項列表。windows journal軟體預設安裝包括一些模版...

關於URL格式,如何開啟URL格式檔案?

網域名稱 埠 80 http協議預設是80,可以省略不寫 檔案路徑 soap index.fr ala0 1 網域名稱。埠 的通常是80 檔案路徑soap檔案下的。url就是連線啦,你的鏈結位址估計有錯誤。比如說前面的http 變成了 http 之類的,還有就是時間太久鏈結位址失效,你也下不了。如何...

PDX格式的檔案,用什麼軟體可以開啟

pdx索引檔案 product data exchange 由adobe acrobat建立。開啟此類檔案需要軟體adobe acrobat 9 pro。它包含乙個檔案和目錄索引。使得多個pdf檔案的搜尋能力得到提高,這對於企業大量使用pdf檔案非常有用。pd格式的檔案用什麼軟體可以開啟 方法1 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