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什麼軟體開啟doc檔案?doc檔案怎麼開啟

2023-03-10 02:20:01 字數 2697 閱讀 1001

1樓:雪v歌

如果想在電腦開啟,可以用microsoft office裡的word開啟,如果沒有word也可以用wps之類的軟體開啟。一般如果裝了microsoft office word的話,雙擊那個檔案就可以開啟了。如果想在手機開啟,可以安裝乙個wps,就可以開啟了。

2樓:生活導師夢夢

檔案使用掃瞄軟體開啟。檔案開啟方法如下:1、檔案為一種儲存空間。

在電腦科學中,它是指一種用於二進位制檔案,可執行檔案,目標**,共享庫和核心轉儲格式的檔案。使用識別**軟體即可將檔案識別,從而開啟檔案。2、檔案是由四部分組成。

分別是標頭檔案,程式頭表,節和節頭表。其中只有標頭檔案的位置是固定的,其餘各部分的位置,大小的資訊由標頭檔案中的各項值決定。最後將檔案的每部分識別即可開啟檔案。

3、標頭檔案為16位元組。其中包含用以表示檔案的字元,以及與機器無關的資訊。若需要正確開啟檔案,需要使用軟體正確識別**即可將檔案開啟。

3樓:匿名使用者

以doc為副檔名的檔案是微軟公司的offic辦公軟體中,word文字處理軟體文件的副檔名。在office2003之前的word都是使用doc為副檔名的,office2007後word使用docx為副檔名,並兼任以前版本。安裝一款office軟體就可以開啟此文件,或也可安裝我國的wps office軟體也可以。

4樓:況格佔玲琅

用microsoft

word或。

金山wps文字都能開啟,不過前者是要買的,而且很貴,除非用盜版(不過最好還是不要這樣),後者是免費的。

5樓:紅慈永駿英

你已經安裝了word,所以你必須確定你開啟附件後,你點選你要看的檔案,並在彈出的對話方塊裡你選擇的是「開啟」項。等**完全後就可以看了。如果由於網速太慢下不完,就會出現找不到檔案的情況。

假如網速不是很快,最好選擇儲存,可以避免下次想用的時候還要重新下。

你說的和它相同的檔名,卻是模糊的樣子只有1kb,這樣的檔案是你在word的過程中形成的碎片檔案,比如你執行儲存等操作時就會形成,這樣的檔案一般是打不開的,即使安裝了轉換器開啟了也是亂碼或是無關的看不懂的內容,這樣的檔案很多都是被隱藏的。可刪可不刪。

6樓:範一侯冰冰

是microsoft

office

word的檔案,如果沒有按裝可以吧doc改成rtf,一般也可以開啟。

7樓:網友

用microsoft office word 可以開啟。

另外金山wps2005、永中office也能開啟。

doc檔案怎麼開啟

8樓:太平洋電腦網

doc檔案的開啟方式步驟如下:

2,在電腦上面用滑鼠右鍵點選你需要開啟的doc檔案,如下圖所示。

3,然後,在彈出的選單對話方塊中,找到開啟方式(h)按鈕,將滑鼠放到上面,如下圖所示。

4,之後會發現右邊出現新的對話方塊,從列表中找到microsoft office word按鈕,點選就能開啟doc檔案了。

doc檔案怎麼開啟

9樓:辛雨心

2、然後,在電腦上右鍵單擊doc檔案。

3、接著,在彈出的選單列表中點選開啟方式的選項。

4、最後,在開啟方式右側的選單中點選選擇microsoft word即可。

10樓:網友

用microsoft office word 可以開啟。

另外金山wps2005、永中office也能開啟。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看你的doc檔案是那個版本編寫,用對應版本word或更高的版本就能開啟。

12樓:網友

很奇怪你會問這問題,一般雙擊就行。可能你那沒有匹配的開啟程式吧。

對著檔案點右鍵,選開啟方式,選中word,然後開啟就行了。

怎樣開啟手機上的doc檔案?謝謝

手機上有安卓系統下的office軟體,不過只能開啟檢視,無法修改。智慧型手機上的doc檔案該怎麼開啟?在檔案管理裡面直接開啟,不過你要有quickoffices.或者你把字尾改為txt然後再開啟。以安卓手機為例,安裝wps office軟體即可開啟。安裝完畢後,找到doc檔案就可以直接開啟了。wps...

為什麼要做耐壓 接地 漏電流測試doc

耐壓 做絕緣距離量測的確認。接地 確定接地迴路阻抗相對小於人體阻抗模型。若有漏電,人體的分流會小到。不至於讓心室懺動。漏電流 由電氣迴路或是交感到帶電體的電流,是否大到足以讓人觸電接地測試。必須對所有一類產品 class i 進行。測試的目的是保證產品上的所有在單一。絕緣失效的情形下會變成帶電體,並...

MRT格式檔案用什麼軟體開啟

sldbomtbt是solidworks的材料明細模版檔案.用solidworks開啟.以下為引用 明細表的製作 系統所預設的材料明細表範本儲存在安裝目錄solidworkslang chinese simplified 下,可依照需求自行設計新的模板。步驟如下 1 開啟solidworksl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