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憶深處的溫暖 作文,記憶深處的溫暖 作文600字

2022-11-30 04:25:03 字數 2857 閱讀 7430

1樓:匿名使用者

童年的啊!失去曾經以前的記憶是讓人最難忘的!

2樓:匿名使用者

關於母愛的唄,難道還要別人幫你寫?

3樓:美麗的公主哦

溫暖每個人都有自己去寫吧。

記憶深處的溫暖 作文600字

求作文《記憶深處的溫暖》,最好是寫乙個陌生人拾金不昧的

4樓:手機使用者

穿梭於這個大大的城市,每天都會遇見不同的人,不同的事,不同的物。有些是陌生的,有些確是每天須見需要的,再熟悉不過的人或物。親人是溫馨的,在你需要幫助的時候總會默默幫助你支援你;朋友是體貼的,在你黯然神傷的時候,總會在你身旁與你同在,分享甘甜;師長是無私的,在你對學習產生疑問的時候,總會毫無保留的將知識傳授給你。

陌生人呢?陌生人是不見的,每當與陌生人碰面的時候,沒有噓寒問暖,沒有幫助和關懷。但是,陌生人,也讓我感動。

在我春遊的那天,我很開心,也帶了許多錢。但是在我去廁所的時候,不小心掉了五十元錢,那是一張紙幣,想想當天如果真掉了,我會極其痛心的。但是,一位好心的阿姨撿到了它並且詢問是否是我的,我才發現,粗心的我差點丟了五十元。

一位陌生人,只是僅僅的一位陌生阿姨。我不知道她的名字,不知道她的來歷,不知道她的工作,不知道她的所有所有。但是,我唯一知道的是:

這位阿姨的心地很善良。五十元對於乙個工作者來說,可能真得不算什麼。但是也足夠可以買些小的生活用品吧,拾金不昧,這一古老的話題又被我從舊舊的記憶中找了出來。

陌生人,我不了解他們,他們也不了解我。我不知道他是好人還是壞人,忠人還是奸人,但是起碼,我相信:好人是好,壞人也不是絕對的壞。

陌生,這個詞的含義是什麼?陌生人與陌生人之間似乎沒有語言,沒有感情。如同兩個失聰的殘疾人面對面地站著,面對著彼此,一言不發。

沒有任何親切的問候,嬉笑的談話。但是往往在某乙個時刻,他們會幫助到你。所以,陌生人常常讓我感動,是因為陌生而感動。

感激,感激他們的善良,熱衷和真誠,讓我感受到世間的愛處處存在。

記得著名詩人海子在詩中曾寫過:「陌生人,我也為你祝福,願你有乙個燦爛的前程,願你有情人終成眷屬,原你在塵世獲得幸福。我只願,面朝大海,春暖花開。

」美麗的,好個「面朝大海,春暖花開」!海子也早就有位陌生人祝福的思想啊!為報答人海中每個陌生人的恩情,我便與海子一樣:

面朝大海,春暖花開。

5樓:劉

記憶中的溫暖。

我時常在細細的回思,回思記憶中溫暖的那一刻……

朋友是夏天的樹蔭,為你送來一片清涼;朋友是人生中的風景,沒有她旅途黯然失色;朋友是你失意時無言地安撫你的人;朋友是你驕傲時提醒你的人,是你自卑時鼓勵你的人……

有一次,生物考試我沒有考到理想的成績,我一整天失魂落魄的樣子,我的好朋友歡歡給我幾粒種子,讓我回家好好的想一想。回到家,我思來想去,想來思去,過來很長時間,我想明白了,我猛地跳了起來,我知道是什麼意思了。這幾粒種子告訴我:

「用真誠去播種,要用理解去呵護,要用心靈去澆灌,讓種子照亮我們前進的方向,驅散了我們心中的陰雲,點燃了失敗者的希望。」是朋友讓我在失敗中站立起來,讓我擁用自信和信心,創造明天的輝煌。

朋友會在你跌倒時,伸出扶持的雙手;憂傷時,送上一縷安慰;孤獨時,捎去一瓣心香。

兩個月亮坐在天空中,我們可以理解成「朋」字,朋友需要相互關懷、相互鼓勵、相互幫忙、相互支援,那源源不斷的光芒是連線彼此的紐帶和橋梁!

友情,如珍珠,我們共同穿綴連成一串串璀璨的項鍊;如彩綢,我們共同剪裁縫製成一件件絢麗的衣衫;如花種,我們共同播種培育出乙個五彩的花壇;我們共同調色,描繪出一幅幅美麗的圖畫。

我們曾經在運動會上相互鼓勵,正因為有了你的支援讓我堅持跑完1500m的賽程;你曾經在我過生日時,你送給我的禮物讓我至今心懷驚喜與感動;你曾經在我最傷心無助時伸出溫暖的手;讓我從悲觀的低谷中走出。

記憶中溫暖,朋友對我的幫助,記在我的腦海中,永不忘記;朋友對我的關心,暖在心裡,值得珍藏,那溫暖,是值得我珍藏一生的記憶。

考場作文記憶深處的溫馨開頭

6樓:樂觀的幸福小子

還記得曾經的歡歡喜喜,還記得過往的磕磕絆絆,當走進記憶深處,就重溫一切的溫馨與坎坷。那個夏天,風的吹拂混含著清清的甜蜜,甜蜜裡有屬於我們的竊竊私語,一群正值青春花季的女孩,開始了一段屬於自己的如陽光般轟轟烈烈的友誼,我們熱愛亦珍惜這屬於自己的友誼。我們的開始儘管很平凡,但是我們的友誼之花一定是最絢爛的一朵。

我六年級的同學張麗和我在公升初中時不幸未分到同一班,但我們還是朋友,在他們班,我認識了乙個女孩,她叫張文華,也許這就是「一見鐘情」吧,我們不約而同的和對方打招呼。從那時起,我們就形影不離了。我們三個每天放學都一同回家,就在這一次次的等待中,不覺間,我們的友誼之花開始生根、發芽、開花,直到對方成為彼此的世界裡不可或缺的靈魂。

我們做過最轟動的一件事就是在大年初一的那一天裡,出去瘋了一天。這算是為了友情「拋棄」親情嗎?但是在那一天裡,時間真的過的好快好快,這就是快樂的力量吧!

但是,人的一生都不會那麼完美的,愈是完美的東西則愈是消失得快,我們的友誼持續了不到一年,就在轉眼間來臨而又轉眼即逝。就是因為有失去,所以更動了珍惜,就算是珍惜回憶!我們分手的理由很簡單卻又很荒謬,只是因為空間的阻隔而已,我接受不了這樣的乙個理由,可是又不得不接受,就這樣,我們選擇了分手。

也許這就是年少輕狂吧!已習慣的看著窗外,習慣地聽分得呼嘯,習慣得讓空氣裡充滿我對他們的思念,習慣的將思念傳出而聽不到任何相應……當樹葉飄落,開始試著忘記那段年少輕狂,可真的忘不了!已習慣用記憶抹去悲傷……走進記憶深處,已學會堅強與珍惜。

求600字作文:做乙個勇於負責的人 心願 記憶深處的溫暖

有一種溫暖迴盪在記憶深處 800字作文

記憶深處的淡淡清香作文 600字

記憶深處作文,記憶深處的目光600字作文

你不能說 孩子怎麼了?要跟家長說。記憶深處的目光600字作文 還需要改一改,細節做得不夠。作文 2016年,留在我的記憶深處。有一種愛在記憶深處 650字作文 輕輕抖落記憶的塵埃,我發現在我的記憶深處裡,有一種東西一直陪伴著,那就是愛。孩童時,我每天叫喚著吃香蕉,然而家中父母太忙,沒時間來完成我小小...

作文留在我記憶深處,什麼留在我記憶深處作文600字左右

這就是我開在記憶深處的花朵,它的芳香會伴隨我一生,永不凋謝!那些開在記憶深處的花朵,將永遠綻放。什麼留在我記憶深處 作文600字左右 童年留在我記憶深處 童年五彩繽紛,如輕紗無 聲地留在我的記憶深處。童年讓人難忘,讓人懷念,但它已經過去,所以我經常回憶。童年的我是可愛的,是好笑的。至今,有件事想起來...

《開在記憶深處的花》作文,《開在記憶深處的花》作文600字。

時光仍在,劃過指間,不留痕跡。在抹滅不去的記憶中總有一些人,一些事,藏在那深處,開出不敗的花朵。在回鄉的客車上,聽著濃重的鄉音,看著不斷退後的景物。有一種想說卻無心言傳的感覺。滿腦子都是熟悉的人的事。漸漸,車子慢下來,最後停了下來。我清楚地看見了乙個熟悉的身影,炎炎烈日下,主力等待的身影。奶奶!我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