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暖的記憶作文咋寫

2022-10-15 05:25:02 字數 715 閱讀 1604

1樓:heart陌顏曦

我認為記憶是我們一生中最重要的東西,也許有一些會使人感到溫馨、溫暖,但有一些也使人感到苦澀不堪,可也正是這些記憶,才有了我們多姿多彩的生活。

而對於我來說,最令我感到溫暖的記憶還是和姥姥在一起時的記憶。兒時的我認為,最令我感到溫馨和幸福的事在過年的時候,因為那時,每家每戶都張燈結綵,一家人都團聚在一起,那是多麼幸福的時刻。那時姥姥總會帶著我到外面看一看熱鬧,但我的心思卻並沒有在那熱鬧的氣氛當中,而是一直在靜靜的享受著和姥姥單獨在一起的時候。

姥姥的那雙蒼老的手緊緊的拉著我的那雙稚嫩的小手走在人群中,我靜靜感受著姥姥那溫暖的手帶給我的幸福。時間彷彿都停滯了那一刻……

夏天的夜晚是那樣的寂靜和安詳,我與姥姥坐在院子裡的老槐樹下,姥姥手拿一把扇子向我扇著,而我著抬頭望著那滿天的星斗,並且天真地問道:「姥姥,你說天上究竟有都少顆星星呀?他們都在上面幹什麼呢?

」姥姥看著我哈哈大笑起來,我去一臉不解地看著姥姥。看累了便倚在姥姥的的肩膀上靜靜地聽著姥姥叫那些她小的時候的故事,而我在不知不覺中進入了夢鄉。這個記憶一直到現在我都像寶貝似的「珍藏」著它,因為那個時刻帶給我太多的溫暖。

也許有一些會使人感到溫馨、溫暖,也會有一些並不美好的記憶,我會一直著珍藏著它,因為那是我成長的見證,是我一生中最珍貴的東西! 【你應該寫關於自己家人的記憶,這樣最能打動老師】

2樓:

寫生活的細節~父母親情的回憶比較好

記憶深處的溫暖 作文,記憶深處的溫暖 作文600字

童年的啊!失去曾經以前的記憶是讓人最難忘的!關於母愛的唄,難道還要別人幫你寫?溫暖每個人都有自己去寫吧。記憶深處的溫暖 作文600字 求作文 記憶深處的溫暖 最好是寫乙個陌生人拾金不昧的 穿梭於這個大大的城市,每天都會遇見不同的人,不同的事,不同的物。有些是陌生的,有些確是每天須見需要的,再熟悉不過...

溫暖作文寫身邊的左右作文,溫暖作文寫身邊的400字左右作文

揉了揉痠痛的脖子,合上寫的密密麻麻的作業本,站起來,走到陽台上。黃昏了,我凝視著即將落山的夕陽,任憑微涼的光芒照射在臉上。再將目光抓向絢爛緋紅的晚霞,發出了 夕陽無限好,只是近黃昏。的感慨。這時,一陣銀鈴般的笑聲引起了我的注意,循聲望去,乙個扎著羊角辮的小女孩拉著乙個老奶奶蹦蹦跳跳的在街上走著。小女...

寫滿記憶的校園作文,作文校園記憶

小學畢業了,我公升到初中,來到這個陌生的校園。剛開始,我 誰都不認識,也感到孤單。慢慢的,我開始和班級裡的人熟悉起來,我覺得他們人很好,雖然有時覺得他們煩。現在,我們認識已經有一年了,我們互相也有些了解。但是還是避免不了一些沒有意義 毫無價值的爭吵。我們經常為了一點小事就吵,為了自己的利益吵。但我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