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年立過的flag怎樣了?

2022-11-30 04:25:02 字數 1089 閱讀 3766

1樓:匿名使用者

年初立了乙個flag:堅持學英語,走向歐美澳!買了一整套新概念英語,花2000塊報了滬江網校的課程,見到英語老師就兩眼放光,一派全力以赴蓄勢待發的樣子。

但堅持了幾天,倒在了100個單詞內,然後蓄勢待發一整年,年底休假放棄英語國家,走向寶島台灣。

2樓:司馬幼荷

春節後立flag,希望今年體檢時能夠體重2位數,發誓不瘦十斤不換頭像。斥資1500在公司附近健身房辦了一張年卡,結果呢,2345月**,得瑟過了9月,10月火鍋燒烤大閘蟹,啤酒漢堡水煮魚,炸雞薯片辛拉麵,雪碧可樂甜甜圈。

3樓:阿qi棄

希望今年的髮際線不要再高了。早睡走起不要禿。整整一年熬夜熬的心驚膽戰,黑白芝麻換著吃,市面上的防脫洗髮水、生髮液試了個遍,女朋友都學了新的按摩手法,然而倒在了天天熬夜敲**、凌晨1點才能睡,不禿都已經很好了。

4樓:消化

立志戒掉王者農藥,結果確實解除安裝5次了,卸了又裝,裝了又卸,反覆折騰,終於迎來了現在的「大吉大利,晚上吃雞」、跳一跳、衝頂大會、百萬英雄。

5樓:小美

說好的早晚跑步,總因為下雨、颳風、心情不好而作罷。至於脫單脫貧脫脂不脫髮,全都變成了冷笑話。

6樓:我的驕傲

本來想一週讀完一本書,一年至少要讀50本書。收藏無數書單,每逢京東大促必買,每次買書都喜滋滋,還專門添了個kindle,整個房間充滿了文化氣息。結果《白夜行》讀了0.

5本,未拆封新書24本,拆了沒看的15本。完美詮釋什麼叫「買書如山倒,讀書如抽絲」。

7樓:峰佘無敵

南韓、日本、泰國、馬爾地夫…隨便選乙個,去漲知識開眼界。身體和心靈總要有乙個在路上,但是每月1號做工資報表,10號工資核算,月底跑銀行,完美錯過五一六一和十一,年底還有大結算,**商匯款排滿滿,剛剛hr提醒,我的年假還有10天,月底過期!

8樓:適品麼

年前買了一本治拖延症的書,發毒誓戒掉拖延症,成為乙個執行力up的職場青年。結果呢,眼瞅著到了deadline,ppt要在開會前最後一夜才有思路,文案一定要到最後截止時間才有靈感。

那些年,不要彩禮就嫁的姑娘,現在都怎樣了?

這個沒法說吧,我在的東北三年城市沒有彩禮習俗。幸福的 一般的 離婚的都有。這東西和過得好不好,沒有半毛錢關係。不要彩禮得看男方爸媽是啥樣的人,如果感覺未來公婆人好,能對兒媳婦好,要不要無所謂了。如果男方硬要扣著彩禮不給,女孩公婆又不好,結婚後不好好對媳婦,那就不得不提當初沒要彩禮,婚後又過得不好,自...

說說那些年你爸媽給你相中過的物件吧?

這個我就呵呵了那時我才二十歲 當年我媽的乙個朋友希望我給她當女婿 我老媽還真相中那女的了 而且 我們倆還是同學 誰不知道誰那點事啊!我是說什麼都不同意 多年後我媽還念念不忘 在我耳邊絮叨直到我忍不住了就把當年那女的那些事都說了而且那女的結婚不到兩年就又二婚了 這才再也不說了!這些年我爸媽給我相中的物...

那些慣養大的孩子,現在怎樣了?

我知道問這個問題的人肯定想要知道我說被慣養大的孩子都養廢了,不能成事,可是世上無絕對,都有好的和不好的一面吧。現在大多數都是獨生子女,要不就是家裡就兩個孩子,當然都是父母的手中寶,心肝肉,自然養起來就比較嬌慣。而有的家長就一味的嬌慣孩子,讓他們為所欲為,對於他們做的事情,一切聽之任之,自然而然就養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