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師留在我的記憶深處理作文,老師留在我的記憶深處理作文300字

2021-03-04 08:17:49 字數 4865 閱讀 7283

1樓:ds啦啦啦啦

我有乙個朋友叫小華,他時常穿著一件白色t恤衫,個子很高,身材瘦瘦的.又長又粗的眉毛下長著一雙水汪汪的大眼睛,十分有神.他樣子長得還可以,不過脾氣卻十分暴躁.

可是脾氣暴躁的他,那次竟哭了……

那是乙個炎熱的夏天,我匆匆忙忙地來到了學校.哎!今天要進行數學模擬考試,我根本沒有複習,想提早回到學校,臨時抱一下佛腳,多爭取一點分數.

回到學校,趁著還沒考試,我趕緊把考試用品準備好,不然考試就會手忙腳亂.突然,我發現我那支新潮、外形獨特的活動鉛筆「失蹤」了,便嚷了起來:「我的筆

呢,哪個人拿了?」可沒有人理會我.正在我心急如焚的時候,我眼前一亮,小華竟用著與我一模一樣的筆.我當時為了從眾多筆之中區分出我的筆來,特意在筆的

上方貼了乙個**貓的貼紙.我忙走上前去,一聲不吭地把筆奪了過來,對他質問道:「你為什麼拿我的筆?」他抬起頭來,滿臉委屈的說:「我根本沒有拿你的

筆.」旁邊的同學也隨著圍過來,我冷笑著說:「哼,看在我們還是朋友的份上,乖乖把筆還給我,不然和你絕交.」「你血口噴人!」小華急了.「我的筆上貼有

乙個**貓的貼紙,總不會這麼巧,你的筆上也有乙個吧?」我說.由於我是「原告」,吃虧的是他.經過一番「唇槍舌劍」,他終於甘敗下風,把筆拱手相讓了.

不過,他哭了.

放學回家,我回房做作業去了.不料,筆竟鬼使神差地在我眼前「蹦」了出來.呀!這才是我的筆!我錯怪他了.

從此,我和他的深厚友誼破裂了.我想向他道歉,但他一見我調頭就走,我後悔極了.

那天,我悟出了乙個道理:衝動是魔鬼!

作文什麼留在我的記憶深處300字

2樓:全盼芙儲碩

快樂留在我的記憶深處

在我的記憶的深處,快樂就像我記憶深處的一盞明燈,傷心就是心中的黑暗,每次,我都會移動這盞巨大的快樂之燈,去照亮心中的黑暗.

在我的記憶的深處,快樂就像我記憶深處的一盞明燈,傷心就是心中的黑暗,每次,我都會移動這盞巨大的快樂之燈,去照亮心中的黑暗.

有時在閒暇的時候,我會坐在桌旁看書,可是,過不了多久,爸爸乙個命令就會去讓我寫作文,這使我非常掃興,幹什麼的興趣都消失了,只有報怨,當這一切準備停當時,我只會在椅子上幹坐著,浪費時間,這時,我心裡的黑暗之處好像兩個人在激烈的打鬥,好像誰贏了,誰就會掌握我的行動,這時,那盞巨大的快樂之燈便從我的心底浮現上來,照亮了黑暗,使掃興蜷縮在乙個小角落裡,直到融化.這盞巨大的快樂之燈是我心情的調節器,它會使我快樂起來,就像在黑暗的夜晚裡一盞明燈驅走了黑暗,讓我找回興趣不白白浪費這可貴的時間.

快樂是我的生活中不可缺少的心情,它是我心底的一盞心情的明燈

作文什麼留在我的記憶深處300字

3樓:胡乙司覓

《蒲公英的堅韌留在我的記憶深處》

前天在回家的路上,我發現便道上有一棵蒲公英開出了燦爛金黃的花朵,那美麗震撼了我的心靈,令我駐足**。花是美麗的,可葉子有些慘不忍睹。猜想這棵蒲公英命運不濟,偏偏生長在這人來人往之地,有多少類似是小草,沒等長大,更沒有開花結籽就消亡了。

可這棵蒲公英不一樣,可以想象她在沒開花之前,不知被多少隻腳踩過,由於植物的自我修復功能,定是癒合了再受傷,受傷了在癒合。命運坎坷的蒲公英另我同情,品質堅強的蒲公英令我敬佩,令我難忘。

我們也可能遇到這樣那樣的事情,也會遭遇坎坷的命運,我們也要向蒲公英學習,學習她不向命運低頭的精神。這是在春天裡的一件難忘的事。蒲公英的堅韌的品格將留在我的記憶深處,永遠是我學習的榜樣。

作文什麼留在我的記憶深處300字

4樓:春風化雨時

她留在我的記憶深處

因為父母的關係,我們

連出生的地點都一模一樣僅僅相差十四天的我們在同乙個搖籃中長大,吃著同樣的飯,穿著同樣的衣服,我們形影不離。

一次,我不小心弄壞了她的手錶,將這手錶看做寶貝的她得知後,臉由陰轉晴,我看著她那臉色,原本到嘴邊的話又咽了回去,走回了自己的房間。越往裡走我的心越愧疚,因為明明是自己的不對,卻向她發脾氣,但自己又放不下面子,心越來越糾結。

沒有辦法,只有冷戰。一次出去遊玩,我做好準備,想向她道歉。到了公園,我坐在石頭上休息,而她在**喂鴿子。

趁她喂得開心,我走到她身後。我向她道歉,他雖然有些此景,但仍略帶驕傲的接受了我的道歉,原諒了我。我們在歡聲笑語中和好了……

想起那段日子,真的很美好。但現在我們乙個在西班牙,乙個在中國,遠隔千里的大西洋將我們阻隔,但我一直將她留在我的記憶深處,我相信她也一樣……

300字作文 哥哥留在我記憶深處

5樓:數學

篇一:我的哥哥

在我的記憶中,給我印象最為深刻的就是我的哥哥。它不僅是我最親的人,而且也是乙個十分招人喜歡的人。

不過,我的哥哥有乙個缺點,那就是是他是乙個慢性子的人。因為他的動作非常慢,所以我就叫他慢性子哥哥。

慢性子哥哥吃飯非常慢。開飯了,是我最愛吃的水餃。我狼吞虎嚥地吃著,吃得津津有味,等我吃完一大碗(大概有十七個)。

回頭看看哥哥,只見他才吃了3個,瞧,他吃的樣子,就像80歲的老爺爺一樣。

慢性子哥哥寫字和說話也很慢。我好幾樣作業寫完了,哥哥卻才寫了一樣作業。等他作業寫完,就到了中午。

啊!寫得實在是太慢了,簡直像蝸牛一樣慢。聽他說話心也要急死了,一句話說好後,還要停頓一會兒,實在是個慢性子啊!

這個慢性子哥哥有一樣事情很奇怪,走路很快。每次跟他走路,我都會被他甩下一大節,彷彿他腳下長了風火輪似的。

這就是我的哥哥,乙個十分慢性子的人。我想,我的哥哥吃飯、寫字、說話都跟走路一樣快就好了。

篇二:我的哥哥

我有乙個哥哥,小名叫圓圓,比我大六歲,今年上初二了。他長著圓圓的腦袋,小小的眼睛,有點塌的鼻子,略有點厚的嘴唇,看起來很憨厚,其實他很機靈。

我的哥哥長得很結實,這緣於他熱愛運動,如:打羽毛球、輪滑……他還有一手絕活,那就是抖翁。只見那小小的抖翁到了他手裡立刻就像是被施了魔法,上下翻滾,隨便跳舞。

隨著舞姿不同,唱的歌也不一樣,時而發出像蜜蜂一樣密集的嗡嗡聲,時而發出響亮綿長的嗡……嗡……我看得目瞪口呆,也想試一試。哥哥簡單說了一遍玩法,抖翁到了我的手上卻怎麼也不聽話,我手忙腳亂也抖不好。哥哥說:

「張熠,你別急,現在天已經快黑了,我們回去吃飯吧,否則婆婆要喊我們了。」我點點頭:「明天你再教我玩。

」我們剛走進院子,婆婆說:「圓圓和妹妹來吃飯,今天是豬蹄湯,好喝呢。」於是我們加快腳步走進屋子,熱氣騰騰的豬蹄湯已經熱騰騰的再桌上了。

這就是我的哥哥,乙個愛運動的哥哥。

篇三:我的哥哥

我的哥哥叫周欽言,他只比我大幾個月,現在才8歲多,但已經上四年級了。哥哥勤儉節約、活潑開朗、助人為樂;學習上他興趣廣泛。大家都說我的哥哥是一名品學兼優的美德少年。

哥哥勤儉節約。記得有一次,姨給哥哥8元錢讓他帶我去理髮。到了理髮店,哥哥跟老闆說只剪髮,自己回家再洗頭,於是老闆只收了3元錢找了5元錢。

省下的錢哥哥都存下來,一到獻愛心的活動總是毫不猶豫都拿出來。

哥哥總是很照顧我。有一次在外面乙個大孩子搶走了我的玩具,哥哥顧不上自己的個頭小,走上前也搶著不鬆手:「這是弟弟的,請你還給他……」。

說了幾遍那個大孩子終於鬆手了。哥哥平時也總是送給我很多玩具和文具。

哥哥興趣廣泛,他學習很好,各門功課經常都能拿到第一名。他喜歡書法、打腰鼓,有時間還回鄉下爺爺家幫爺爺做些事情。

篇四:我的哥哥

我的哥哥 我的哥哥是在上海市讀書,他讀書很認真,每次考試都是前五名,他打網球打得特別好,常常在電腦上贏了我。就算我用必殺技也奈何不了他,他是個網球高手,在網路遊戲《拍拍部落》裡打贏了各個高手,真是太強了。他也是羽毛球高手呢,他常常用扣殺使我下場,他的羽毛球是數一數二的技術,讓我說的話,就算是他們同學也打不過他呢!

他是乙個非常非常關心我的人,我一摔倒了,他就跑過來問:「佳希,疼不疼,不疼的話,哥哥帶你出去玩!」他總是這樣子無微不至地照顧我,我在他的照顧下,漸漸地成長起來,我就成了現在的樣子。

到了過年的時候,我要買什麼他都給我買,我要買遙控車、魔方、遊戲機、遊戲卡,甚至碟片。過年的時候,我們買來一大堆鞭炮來玩,玩得非常非常過癮,有一次他把大紅鷹放在上面,我過去一次,咦?怎麼沒有炸起來呢?

我一想到,危險,就被炸黑了,害得奶奶把我罵了一頓。

篇五:我的哥哥

我的哥哥叫陳晨,他的個子很高,有1公尺8高的個子,一對水汪汪的大眼睛,特別有神,高高的鼻樑下有一張小嘴,我的哥哥長的很帥吧?

因為哥哥個子高,他打籃球很棒。有一次我和他比賽,他竟然連進了5個球,一場下來他進了10多個,我才進了5個球,誰讓他個子高呢!哎,真倒霉!

還有一次,我們兩個玩捉迷藏,我來捉,不一會就捉到了哥哥,可他對我說:「抓到他才算數」,聽到他那句話,我氣的都快暈了,君子動口不動手嗎?捉就捉,誰怕誰啊!

我開始捉了,只見哥哥左竄右竄,就像乙個大泥鰍,我費了好大勁也捉不到他,氣的我怒火衝天。可他呢!一邊笑一邊躲。

去年,我哥哥去當兵了,就在新兵訓練後,哥哥打**來說:「他立了個三等功」,不一會這個訊息傳到了姥姥家,我們全家都沉浸在喜悅之中。我真為哥哥驕傲!你羨慕我嗎?

現在,那時哥哥陪我玩的情景仍然深深的印在我的腦海中。我特別想念我的哥哥!

篇六:我的哥哥

昨天,媽媽帶我去哥哥家裡玩,我一下車就看到哥哥的媽媽在那裡。我問哥哥去哪玩了,原來他在前面寫作業。

只看見哥哥他認真地在寫作業,哥哥今年13歲了,他眉毛粗粗的,眼大大的,耳朵小小的,哥哥他可是不容易生氣的。

如上次,我和他在踢足球,我和哥哥一對,還有哥哥的朋友一對,他們對比我們對差2分,那對的乙個人把哥哥弄火了,他把球一踢,乙個飛球直接進了一分。我也不甘示弱,看準敵人的一角沒有人防備,馬上來了一球,也進了。

哥哥一旦生氣了,做什麼都是威力百倍!你看,還不是哥哥發火了把比分一下子拉了上來,不然我們肯定是贏不了的。

哥哥他也很喜歡小動物。一次,他撿來乙隻小倉鼠,就把它養了起來,上次我去時就拿他的小倉鼠玩。每次玩時,我如果不小心弄痛倉鼠了,哥哥馬上跑出來保護它,哥哥為了小倉鼠的安全,把有危險的地方都整理了,讓小倉鼠安心地住。

我的哥哥多麼有愛心啊!我愛哥哥,我為有這樣的哥哥自豪!

作文留在我記憶深處,什麼留在我記憶深處作文600字左右

這就是我開在記憶深處的花朵,它的芳香會伴隨我一生,永不凋謝!那些開在記憶深處的花朵,將永遠綻放。什麼留在我記憶深處 作文600字左右 童年留在我記憶深處 童年五彩繽紛,如輕紗無 聲地留在我的記憶深處。童年讓人難忘,讓人懷念,但它已經過去,所以我經常回憶。童年的我是可愛的,是好笑的。至今,有件事想起來...

留在記憶深處的 作文 急 要求原創

作文 以 留在我記憶深處的 為題 這是10多年前的事情了。它一直縈繞在我的腦海中,遲遲不願離去。那是95年的乙個深夜,舅舅因為沒有工作,而賴以生活的人力三輪車被偷了,而且與舅媽之間出現了感情危機,在萬念俱灰的情況下,想把自己及自己的兩個孩子,在一把火下,全都帶離這個世界。雖然,在左鄰右舍的幫助下,火...

留在我內心深處作文,留在我內心深處作文

心靈深bai處有著令人du抹不去的記憶,在記憶的 zhi海洋dao裡,激盪著無數的浪花,內它們柔情而容又輕飄,令我回味。那天上午沒有學好習。在第二節的語文課上,我難受的表情似乎被老師察覺了,或者以為我沒認真聽講 一節課,老師給了我三個眼神,那似嚴厲又溫和的眼神令我坐立不安,我的身體顫抖著,心也怦怦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