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在我記憶深處的什麼,誰能幫我寫一下

2021-03-03 23:55:17 字數 748 閱讀 2048

1樓:匿名使用者

歲月匆匆過,幾年前的事情我都已經漸漸淡忘了,但惟獨那件事,還使我記憶憂新.記得那一次.....

在乙個陽光明媚的早晨,我去觀蘭姑姑家,坐上車的時候,座位還空空的,就只有那個"掛手"在搖晃.過了幾分鐘,人就漸漸多了.一會兒,一位懷著孩子的婦女上車了,因為車上沒有位置,所以婦女只好站著.

我看看前又看看後,哦,好像年齡最小的是我了.我再看看車上的告示牌,寫著;"在坐在座位上的乘客給老幼殘疾讓座.這時,我想了想;"怎麼辦呢,我到底該不該讓座給 這位婦女呢?

''我看看婦女的表情,她摸著肚子裡的孩子,看上去她應該也有30多歲了,她穿著一條已經非常舊的裙子,頭髮也顯得亂蓬蓬的,顯然就可以看出這位婦女是個貧窮人.我的內心更加矛盾了,但是......"阿姨,來吧,坐我這兒來.

'一位年僅只有5歲的小女孩說道.讚許的目光立刻投到小女孩的身上.她跑前去扶婦女過來.

當小女孩走過我的身旁時,我立即裝做頭暈,然後趴在桿子上,趴在桿子的那一刻,雖然只有7 . 8秒,但是我在這7.8秒的時間裡,我想到了很多很多.

我怨我自己當初為什麼顧慮這麼多?我怨我我當初為什麼不給這位婦女讓座?我後悔我沒有做好寶安區"三好學生'的這個稱號,我還算是什麼優秀少先隊員嗎,我真的不配做......

到觀蘭了,我急急忙忙的下了車.我忽然從車上乘客的眼神感覺到;他們都在嘲笑我!我非常羞愧.......

下了車以後,我的腳步沒有往日那樣地自信,那樣地輕鬆自如,無拘無束,反而我的腳步就像千斤那樣重,很難抬起.

我永遠也忘不了那一天

作文留在我記憶深處,什麼留在我記憶深處作文600字左右

這就是我開在記憶深處的花朵,它的芳香會伴隨我一生,永不凋謝!那些開在記憶深處的花朵,將永遠綻放。什麼留在我記憶深處 作文600字左右 童年留在我記憶深處 童年五彩繽紛,如輕紗無 聲地留在我的記憶深處。童年讓人難忘,讓人懷念,但它已經過去,所以我經常回憶。童年的我是可愛的,是好笑的。至今,有件事想起來...

記憶深處作文,記憶深處的目光600字作文

你不能說 孩子怎麼了?要跟家長說。記憶深處的目光600字作文 還需要改一改,細節做得不夠。作文 2016年,留在我的記憶深處。有一種愛在記憶深處 650字作文 輕輕抖落記憶的塵埃,我發現在我的記憶深處裡,有一種東西一直陪伴著,那就是愛。孩童時,我每天叫喚著吃香蕉,然而家中父母太忙,沒時間來完成我小小...

記憶深處的溫暖 作文,記憶深處的溫暖 作文600字

童年的啊!失去曾經以前的記憶是讓人最難忘的!關於母愛的唄,難道還要別人幫你寫?溫暖每個人都有自己去寫吧。記憶深處的溫暖 作文600字 求作文 記憶深處的溫暖 最好是寫乙個陌生人拾金不昧的 穿梭於這個大大的城市,每天都會遇見不同的人,不同的事,不同的物。有些是陌生的,有些確是每天須見需要的,再熟悉不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