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臥室設計衣櫃一直是個難題,應該怎麼設計比較好?

2022-11-30 01:45:02 字數 964 閱讀 3570

1樓:手持烤肉加雞腿看家居

在這個寸土寸金的時代,臥室小也是很正常的事。衣櫃也是房間裡必備的家具,設計得好,既美觀又實用,設計得不好,空間利用率低會很佔位置。人都愛美,偏偏衣服就是多,對於衣櫃能否符合自己的日常使用,也是很煩惱的事情,地板每天都在清理可還是很髒,家裡的拖地工作做起來枯燥又麻煩。

如果清理不乾淨還會影響心情,對於有潔癖或者強迫症的人來說那更是一種世紀難題,這裡我告訴大家幾種簡單的發法就可以把地板拖得非常乾淨,下面這幾種方法簡單又實用,大家不妨試試看:

1.設計嵌入式的衣櫃。

利用牆體內嵌的空間將衣櫃藏在裡面,表面做平,這樣可以減少一些不規則牆體的曲面問題,也能有效提高使用空間。

2.設計落地式衣櫃。

也就是從天花到地板,頂天立地的形式設計衣櫃格式。這樣能充分利用牆體的儲存空間,如果覺得全面櫃單調,也可以在中間設計幾列斗櫃,這樣更具層次感又美觀。

3.盡可能將牆面利用起來。

竟然臥室小,就要考慮牆體從上到下**能有效利用來設計儲物櫃,除了落地櫃的設計,牆體上半部能常也是空置的,可以設計一排高櫃用來儲存一些換季的衣物。

4.床底櫃的設計。

對於床底空間的空置,是很浪費的。如果這個空間巧妙地設計幾個推拉櫃,能將原本浪費的空間有效的利用起來,這麼巧妙的點子是值得推薦的。

2樓:問答鵬老師

對於小臥室而言其實可以製作乙個小點的衣櫃就行,然後再做幾個吊櫃,當然還有一種就是直接安裝榻榻公尺就可以,這樣就有很多空間安裝衣櫃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嵌牆式的櫃子,利用了牆體的內陷,將櫃子和牆面融為一體,有效的減少了不規則牆體帶來的尷尬,也增加了儲物空間,除了衣櫃還做了兩列的斗櫃,呈階梯狀分布,這樣裝扮使空間看起來更有層次感,更不顯壓抑。

4樓:菊部時尚

如果臥室地面空間利用不夠的話,那只能省利用牆面的空間了,在牆上設計吊櫃既可以節省下面的空間,又可以提高利用率。

iphone恢復出廠設定後怎麼一直是白蘋果顯示開不

白蘋果解決復方法 制 方法一 1.在出現白蘋果的時候,按住開關 home鍵,黑屏就放手,再按power開機,然後等待一下,這時候還是白蘋果。2.然後按音量加和減,可以兩個點一下,然後兩個一起長按,注意,還是白蘋果的。3.然後再次按住開關 home鍵,黑屏就放手,再按power開機,這次不要再按音量加...

iphone6關機充電怎麼螢幕一直是亮的啊

iphone6關機充電螢幕亮怎麼解決?1 充電圖示一直顯示在充電,其實手機電量已經是100 這有可能是關機充電logo的問題。2 直接開機充電就好了,開機充電就可以暗屏的。3 如果不放心的話,可以直接去蘋果直營店售後檢測。國行的iphone在關機充電時是會有一個電池圖示一直亮著的,這是正常的,有且只...

松下對開門冰箱冷藏溫度一直是8怎麼辦

很有可能是冰箱製冷系統管路內的製冷劑出現了較為嚴重的洩漏。冰箱製冷系統在製冷劑量不足的情況下,節流降壓之後的低溫低壓液態冷媒在冰箱冷凍室管路中就基本蒸發完了,到冷藏室管路中時候的吸熱製冷效果會變得很差。建議報修,讓維修工現場對冰箱製冷系統管路檢漏補漏。松下變頻冰箱冷藏室溫度總是8度一直閃什麼故障 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