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電腦上不去網是怎麼回事啊?右下角一直是「正在獲取網路鏈結」

2022-09-12 06:05:04 字數 994 閱讀 1534

1樓:蕭二蛋

你說的情況不太詳細。

如果你是用adsl撥號的話,右下角的正在獲取網路鏈結是不影響撥號以及上網使用的。但是會影響你電腦開機的時間,隨便手動設定乙個ip卻可。

你的撥號成功了沒有。錯誤提示是什麼。

如果是撥號成功但不能上網的話:

1、看能不能登qq,如果能,是網絡卡上手動設定了dns位址,取消即可。或者當地dns伺服器出了故障。

2、qq也不能登,那90%是欠費了。仔細檢查賬號情況。很多人說自己沒欠費。

可這情況最後都是因為寬頻欠費問題。我今天就碰到乙個用的好好的adsl賬號被電信系統給刪了,所以怎麼也上不去。

看你實際情況應該是使用路由器上網咖,所以右下角一直是「正在獲取網路鏈結」獲不到ip,也就上不成網。

大概有幾種原因

1、檢查你電腦與路由器的網線是否連線正常(方便的話換根網線就能檢查出的)

2、檢查路由器的dhcp服務是否開啟以及dhcp開啟了但是ip池的可用ip不夠。如果你使用的路由器還接了別的電腦。去別的電腦上檢視一下ip情況。

根據別的電腦上的ip位址你在你的電腦上手動輸入乙個,ip位址部分前三段相同,最後一段從2-254隨便設定。

如果都沒有問題。考慮網線是否過長,或者是網絡卡故障。這些都有可能引起獲不到ip位址以及不能上網。

2樓:匿名使用者

1.查殺病毒

2.檢查網線水晶頭4線是否一樣 電腦網絡卡燈是否閃亮3.360實時防護已開啟設定:區域網防護

4.控制面板--管理工具--服務--dhcp client和network location awareness(nla)是否已啟動

5.固定ip 給電腦指定乙個ip

6.更新驅動

7.重灌系統

8.網絡卡故障

3樓:匿名使用者

有沒有路由呢?直接撥號的話本地連線是不會連線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是撥號的不??有木有賬號密碼?

我家電腦早晨這個時間段老是上不去網

寬頻adsl撥號上網使用pppoe協議連線,通過 線傳輸資料,使用adsl專用modem實現資料的調製解調,錯誤提示678的含義是 遠端計算機無響應,意思是從計算機發出指令到網絡卡向外傳送資料,包括 線的傳輸,局端端子板的埠處理到返回資料到計算機的過程中資料傳輸出問題都會提示678錯誤,使用者在使用...

我家電腦老是掉網怎麼回事呀

可接路由了?如果接路由了。你試試在開始 程式 執行裡面輸入cmd 回車。在輸入ping 192.168.1.1 t 如果不通可以試下ping 192.168.0.1 t看下可掉線!如果都沒有問題ping www.sina.com t看下time 多少。數值越大說明網路越不好!你測試下。光纖一般 pi...

我的聯通3g上網絡卡總是上不去網是怎麼回事啊

可能是由於 1 網路訊號不好或沒有3g網路,換個地點或稍後再試試 2 無線上網絡卡沒有插好,可以將無線上網絡卡拔出重新插一下 3 無線上網絡卡驅動程式有問題,刪除無線上網絡卡驅動程式,重新安裝以後再試試 4 上網流量已經達到15g了,系統已關閉了資料功能,可在下個月恢復使用 5 上網卡卡體或usi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