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想電腦的顯示屏一直是自動調整要怎麼辦

2021-12-28 10:05:55 字數 2043 閱讀 8151

1樓:愛丫生活

聯想電腦的顯示屏一直是"自動調整"要更改的話直接進入電源模式取消自動調整,然後可以根據自己的需求手動調整亮度。

關閉自動調整亮度步驟:

1、在工作列右側托盤圖示區域中,找到黃色的「電源管理軟體」圖示並雙擊滑鼠左鍵;如圖所示:

2、進入電源管理後點選智慧型控制,將智慧型亮度控制前面的勾取消掉,然後點選應用確定即可。

2樓:

我是聯想公司的,我已經把你的問題上交領導了。公司決定為你更換電腦,並且型號不定,你可以自己順便選一台。

領取地點:去任何一家聯想專賣店

領取方法:拿了就跑,越快越好

3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訊號不穩,機器總是處於調整狀態,建議檢查連線。同時到選單裡看看把資料來源選上。

——————————————

要不你換個顯示器試試吧,如果還閃就是顯示卡的問題。

如果不閃就是顯示屏的問題了。我說的資料來源就是選擇輸入訊號,設定為手動試試。不行就恢復初始值

4樓:哈哈親愛的

電腦出現這種情況,一般有以下主要方面的原因:

1、一般顯示器按鈕出現了問題,比如灰塵多了,接觸不好等,可以清除一下灰塵。

2、顯示器按鈕有乙個單獨的電路板,把顯示器開啟,開啟的時候要小心點,抽出電路板,然後把插在顯示器按鈕小電路板上的插頭拔下,就好了。

3、顯示器沒有處於最佳解析度狀態,一般會經常自動調整。

電腦螢幕老是自動調整解析度怎麼解決

5樓:

電腦螢幕老是自動調整解析度的解決辦法如下:

1、正確識別顯示卡及顯示器和安裝適合的驅動程式。

電腦能夠設定什麼樣的螢幕解析度和重新整理率不僅取決於顯示器及其驅動程式,同時還取決於顯示卡及其驅動程式。也就是說,只有當顯示器和顯示卡都支援某一種解析度和重新整理率模式時,作業系統才能設定出這種螢幕的解析度和重新整理率。

如果硬體未能正確識別並導致安裝了不適用的驅動程式,則有可能出現驅動程式與硬體不相容,從而導致解析度發生變化。

可通過硬體檢測專用工具諸如魯大師、360驅動大師之類進行檢測,以確定顯示器和顯示卡型號及對應驅動程式是否正確安裝。如下圖所示顯示卡及顯示器均已正確識別,這也意味著及驅動程式業已正確安裝(當然,也可嘗試更新驅動程式),如果沒有顯示具體型號或提示沒有安裝驅動,則可通過360驅動大師進行識別安裝。

2、設定統一的解析度或解除安裝造成解析度不穩定的軟體。

某些軟體,特別是遊戲軟體,往往對螢幕解析度有特定的要求,當其設定的解析度與系統設定的解析度不一致時,解析度就會發生變化。一般情況下,這類軟體在結束執行時會自動恢復原來的解析度,但軟體執行出錯時,可能就無法恢復,從而導致解析度異常變化。此時,可將軟體和系統的螢幕解析度設定為統一的引數,或解除安裝不穩定的軟體。

3、防治病毒感染影響解析度。

除了上述兩種情況,最常見的就是病毒感染導致解析度異常變化。此時,可使用安全軟體,如360安全衛士加360防毒或類似軟體進行全盤查殺木馬、病毒。

4、終極辦法就是重灌系統。

如果以上操作無效,則需要重灌系統以排除硬體故障(如顯示卡接觸不良、散熱不良等等)的可能。

6樓:如果非洲沒黑人

正確識別顯示卡及顯示器和安裝適合的驅動程式。或者是設定統一的解析度或解除安裝造成解析度不穩定的軟體。

電腦螢幕老是自動調整解析度的解決辦法如下:

1、可通過硬體檢測專用工具諸如魯大師、360驅動大師之類進行檢測,以確定顯示器和顯示卡型號及對應驅動程式是否正確安裝。

2、可將軟體和系統的螢幕解析度設定為統一的引數,或解除安裝不穩定的軟體。

3、安裝防毒軟體,防治病毒感染影響解析度。

4、終極辦法就是重灌系統。

7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先換個驅動試下,可以到你顯示卡官網上去下。要是還不行,重做系統吧。再不行,去找經銷商去測試你的顯示卡。

8樓:匿名使用者

你設定的重新整理和解析度超過顯示器和顯示卡的要求了。

9樓:來得及法國好

我電腦也是這樣/你知道是什麼原因了嗎

電腦關機後顯示屏一直這樣閃,電腦顯示屏一直在閃是怎麼回事?

先拔下顯示器跟主機連線的資料線,單獨開啟顯示器的電源開關。一般顯示器如果正常的話,會顯示顯示器的廠家資訊或有顯示器未連線的提示,如果能正常顯示,表明顯示器損壞的可能不大。否則顯示器就有問題了!電腦顯示屏一直在閃是怎麼回事?vga線接觸不好或者沒有連線,顯示器沒有接受到來自主機的訊號。在電腦桌面右鍵屬...

海爾電冰箱顯示屏冷凍字樣一直閃爍

是不是低溫保護了,看看溫度調節的有沒有問題,這個時候你可以把溫度檔位調節在4檔位上,觀察一段時間看看,如果還是這樣的話就聯絡海爾售後吧,不太好說了 這個是提示冷凍室的溫度異常,建議你打haier的客服,讓他們派人上門給查下 您好,感謝向企業知道提問 有可能是高溫預警.歡迎您再次向企業知道提問.祝您工...

我的電腦為什麼顯示屏一直在閃啊,我的電腦顯示屏指示燈一直在閃為啥是黑屏

顯示器抖動的原因 一 顯示器重新整理頻率設定得太低 當顯示器的重新整理頻率設定低於75hz時,螢幕常會出現抖 動 閃爍的現象,把重新整理率適當調高,比如設定成高於85hz 螢幕抖動的現象一般不會再出現。二 電源變壓器離顯示器和機箱太近 電源變壓器工作時會造成較大的電磁干擾,從而造成屏 幕抖動。把電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