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的寬頻老是自動斷開?要一直保持連線要怎麼設定

2022-11-30 01:35:04 字數 5425 閱讀 6661

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檢查網絡卡與網線之間的接觸是否正常,如果是網絡卡燈(就在機箱後面接網線的地方)應該是亮著的,本地連線應該是啟用的,這個在xp,2000中的網路連線視窗中可以看到。如果是adsl檢查訊號燈是否是常亮的,如果不是請打10000。如果是,請試著先重啟adsl貓,還有就是注意你裝的網路防火牆,比如瑞星之類的,是否設定為允許連線網路,如果把防火牆設定為不能允許,通常瑞星在工作列的小圖示,就是那個像個小盾牌的地方會打上把紅色小叉,當你允許時小叉是不會出現代。

如果還是不行,在通知isp吧。出現678不是你電腦的問題,是網路的問題。 你把所有的電源關掉然後在都開啟試試。

1、錯誤678:無法連線到遠端計算機 問題;嘗試連線到伺服器失敗 解決辦法:先自檢室內的網路連線是否正常,網絡卡燈是否亮著。

若都沒有問題,則證明網路存在問題,可撥112故障臺,請求派修。 2、錯誤691:由於域上的使用者名稱或密碼無效而拒絕的訪問 解決辦法:

如果確認已經繳費請將使用者名稱和密碼重新輸入一遍,如果仍提示使用者名稱密碼錯誤,則重新執行撥號軟體,查詢伺服器和覆蓋原有的撥號快捷方式,撥號再試。如仍無法連線,則可撥112請求派修。 3、錯誤619:

無法連線到指定的伺服器,用於此連線的埠已關閉。 問題:由於上次的連線出錯,且重撥間隔時間過短,造成伺服器對您的使用者名稱和密碼來不及響應。

解決方法:建議間隔1-2分鐘後重試。 4、錯誤769:

無法連線到指定目標 問題:這是電腦的網路裝置有問題 解決方法:開啟「我的電腦」-「控制面板」-「撥號連線」,檢視本地連線是否處於禁用狀態。

雙擊為「己啟用」即可。若沒有本地連線,即網絡卡問題, 重新安裝網絡卡驅動即可。 注意:

成功連線上網後會看到螢幕右下角有兩部電腦的圖示(資料寫到貓內的除外) 5、撥號時提示「正在撥號……」撥號時顯示對方計算機沒有應答)是什麼原因? 解決方法:如同步訊號燈正常,單擊「開始」選單的「執行」。

螢幕下方會出現乙個對話方塊。在開啟處輸入raspppoe。執行後彈出乙個英文對話方塊,點選「quely」的按鍵,看是否可以找到伺服器。

如能找到,則建立乙個新的撥號快捷方式,重新撥號再試,找不到,先檢視電腦,並將貓斷電後重啟動,待貓上訊號燈正常後再撥號連線。該錯誤**是678。

2樓:匿名使用者

在「工具」選單上,單擊「internet 選項」。

在「internet 選項」對話方塊中,單擊「連線」選項卡。

確保選擇保持預設連線「」選項。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不是你操作,連線時不會自動斷開的。預設就是一直連線,很有可能是你的網線介面鬆動或者數據機的問題。

我家的寬頻連線總是自動斷開又馬上恢復是怎麼回事

寬頻會自己斷開連線,怎麼設定一直保持連線?

4樓:匿名使用者

開啟乙個網頁,點選工具、inter選項、連線、設定、高階設定裡面把空閒和不再需要連線時斷開連線的對號去掉然後儲存設定就ok了。

我的電腦寬頻連線老是自動斷開,是怎麼回事。該如何設定?

5樓:翟素芹權淑

不知道你說的是電腦右下角那個連線圖示打個岔還是軟體自動斷開,如果是打個岔,那麼你得檢查下你的網線及水晶頭是否插好,如果是自動斷開,你可以通過一下設定:

右擊桌面的ie圖示(或者瀏覽器裡工具--ie選項)--屬性---點「連線」選項卡。

--點寬頻連線。

的那個「設定」(新增、刪除下面的那個設定)--在撥號設定裡---選「高階」--去掉「不需要時斷開連線」前面的勾,確定就可以啦!

寬頻連線總是自動斷開是什麼原因?

6樓:聚成都

電腦老是自動斷開網路連線的原因和解決方法:

1、首先確認adsl modem撥號正常,因為網絡卡自動獲取的ip沒有清除,所以再次撥號的時候網絡卡無法獲取。

2、如果第一步無效,則在關閉adsl modem的情況下,仍然禁用本地連線(網絡卡),重啟計算機,然後啟用本地連線(網絡卡),再開啟adsl modem即可解決;

3、如果上述步驟都無法解決,檢視網絡卡燈是否亮,如果網絡卡燈不亮,參看派單知識庫:「網絡卡燈不亮或經常不亮」的解決方案。

4、如果網絡卡燈正常1,2步無法解決則帶領使用者解除安裝網絡卡驅動,重灌網絡卡驅動,如果使用者xp系統按照:知識編號:9973,如何在winxp下設定adsl撥號連線 方法帶領使用者建立撥號連線,如果98系統建議使用者安裝raspppoe軟體或者ehernet300軟體連線即可。

7樓:才孤松霜裕

炎熱的夏天,氣溫很高,你不感覺熱嗎?你們把我放在這裡,不管過我們的事;我晶元溫度都在40度以上,硬碟溫度都高於45度,網絡卡溫度都80多度了;這樣的環境你能工作嗎?你們還搞個風扇或空調什麼的,你們管我的事了嗎?

我們裝置(裝置係指:貓、路由器、網路交換機、哈勃、計算機等)也一樣,感覺熱,無法再為你工作了;你上不去網了,你南里北里找高手,不給我降溫,你找誰(或者更換貓、路由器等)都不行,因為我們兄弟脾氣都一樣,不給我們降溫,我們就罷工!

你不妨看看下面方法,採用你感覺可以接受的措施方法,降低我(裝置)工作環境溫度,我保證:為你老人家繼續效勞。

a:經常上網的使用者最多半年,要斷電後開啟裝置的外殼外殼,清理裝置裡面的灰塵。

b:將裝置置於對人較安全地方,開啟裝置的盒蓋,利用空氣對流加強與空氣接觸,進行自然散熱;

c:給裝置加裝微型風扇,增大空氣的對流,進行強制散熱;

d:如果你是做it的,我建議你:斷開電源後,給裝置的發熱部件加裝散熱片。

e:裝置斷開電源後,用3公釐鑽頭在裝置上下鑽多多的孔,加強空氣的對流量,改善散熱條件;

f:將裝置至於通風乾燥處,最好做個(市面上也有用於筆記本的)絕緣散熱支架,把裝置支起來,進行自然散熱;

h:先讓adsl貓同步:把貓斷電後重啟。

i:軟體設定合理,做到3不裝:非正規軟體不裝,p2p(佔用資源)類軟體不裝,不常用軟體不裝。關掉所有不必要的網路連線,比如迅雷。

bt驢子等;

j:優化網路。

個人推薦使用一些小工具。

比如超級兔子、優化大師或360等。

k:電腦應安裝至少一款有效正版的防毒軟體。

l:網絡卡問題:網絡卡頻寬適當,工作穩定。

只要你把我們兄弟幾個(路由器、貓、哈勃、網路交換機及其計算機)照料好後,我們兄弟幾個保證真正的做到:「你敬我一尺,我敬你一丈」為你忠實的服務。不然,騎驢看唱本---咱們走著瞧!

感謝你採納我的答案!

謝謝你:朋友!

8樓:數碼達人旺旺

回答1、首先滑鼠右鍵單擊計算機快捷方式,在出現的選單欄中開啟「裝置」設定選項。2、然後在彈出來的視窗中雙擊開啟網路介面卡中的無線網絡卡驅動程式。3、然後在彈出來的視窗中點選開啟「電源管理」設定介面。

4、然後在彈出來的視窗中,取消選擇「允許計算機關閉此裝置以節約電源」,回車確定。5、這樣就完成了。提問啊。

還有一種是電腦預設節能模式網絡卡本身設定有問題,比如採用了節能設定。1、在開始按鈕單擊右鍵後找到「裝置管理器」2、找到網路介面卡,在有問題的乙太網卡或者無線網絡卡上點選右鍵,選擇「屬性」(或直接雙擊該網絡卡)3、點選「電源管理」選項卡,取消勾選「允許計算機關閉此裝置以節約電源」後點選確定。

提問我找找。

回答還有一種可能是如果你用的是無線網,那可能是網路提供商的伺服器不穩定,訊號不好。如果是家裡用無線路由器,可能是路由器效果不佳,或者訊號干擾。另外無線網路和wifi都是會被蹭網的。

9樓:盤芷奇若雁

果是偶爾出現寬頻自動斷開,那麼可能是寬頻的問題。但是你的寬頻老是會自動斷開,可能就是貓的問題啦,當再次斷線後,你關一下貓,至少10秒,但也不要超過1分鐘,然後再開啟,大多斷線問題都可以解決。如果還是不行的話,我建議你換乙個貓。

10樓:律覺首凝丹

這種故障多半是由於「貓」/adsl發熱所致,你可以對「貓」進行散熱處理,處理後,很多都能實時執行的。

「貓」的設計,只考慮裝置緊湊,散熱考慮不周。你可以:

1:自然散熱:把「貓」置於通風處,進行自然散熱。

2:強制散熱:給「貓」安裝乙個微型小風扇,強制給與散熱。

(天氣炎熱,多半都可以正常執行)

11樓:

不知道你說的是電腦右下角那個連線圖示打個岔還是軟體自動斷開,如果是打個岔,那麼你得檢查下你的網線及水晶頭是否插好,如果是自動斷開,你可以通過一下設定:

右擊 桌面的ie圖示(或者瀏覽器裡工具--ie選項)--屬性---點「連線」選項卡。

--點 寬頻連線 的那個「設定」(新增、刪除下面的那個設定)--在撥號設定裡---選「高階」--去掉「不需要時斷開連線」前面的勾,確定就可以啦!

12樓:宜木琴夏瑤

出現這種情況應該是網絡卡接品處接觸不良,重新壓乙個水晶頭或者是把介面線重做一下。

13樓:厲平生悅喜

是不是常上不上網,有的時候寬代就是根本上不上去,要是這樣的話,就是你的**線問題了,你打10000讓為修人上門檢視下就知道情況了。

為什麼寬頻連線上之後總是自己斷開

14樓:木主課堂

手機wifi總是突然斷開?教你輸入這串神秘**,網速飛起永不斷網。

15樓:

不知道你說的是電腦右下角那個連線圖示打個岔還是軟體自動斷開,如果是打個岔,那麼你得檢查下你的網線及水晶頭是否插好,如果是自動斷開,你可以通過一下設定:

右擊 桌面的ie圖示(或者瀏覽器裡工具--ie選項)--屬性---點「連線」選項卡。

--點 寬頻連線 的那個「設定」(新增、刪除下面的那個設定)--在撥號設定裡---選「高階」--去掉「不需要時斷開連線」前面的勾,確定就可以啦!

16樓:戀唏

2,傳播出現阻擋和建築物的反射,對接收點電波產生干擾會導致掉線;

3,越區切換失敗也會導致斷線,使用者通話的話音信道需要從原小區切換到新的服務小區,新的服務小區的使用者也是隨機的,在切換的時候不時有有效的話音信道可提供是,越區切換也就會失敗。

wifi連線沒網的原因:

1,可能是寬頻出現了問題,如果是欠費或者寬頻斷連就會導致無法連線,可以跟維修人員保修;

2,路由器不穩定,可能是路由器的質量不好,導致無線訊號不穩定,建議更換乙個新的路由器;

3,被限制連網,無線可以針對手機或者電腦進行限制鏈結,被限制了就沒有辦法連線了。

提問不是我是連的寬頻 連線上了又立馬斷開了。

不是我是連的寬頻 連線上了又立馬斷開了。

17樓:廣西電信

如果是自動斷開,你可以通過設定:右擊源 桌面的ie圖示(或者瀏覽器裡工具--ie選項)--屬性--點「連線知」選項卡-點 寬頻連線 的那個「設定」(新增、刪除下面的那個設定)--在撥號設定裡---選「道高階」--去掉「不需要時斷開連線」前面的勾,確定就可以啦。

辦理5g快人一步,流量比4g便宜一半,寬頻提速500m,登入廣西電信網上營業廳一鍵辦理寬頻、號卡、流量包等,方便快捷。客服2號為你解答。

為什麼寬頻老是跳掉,為什麼無線網路老是自動跳掉?

dns伺服器有問題,你是鐵通使用者吧 電腦有問題了 可能沒驅動 為什麼無線網路老是自動跳掉?可以檢視操作如下 右鍵網路上的芳鄰 屬性 右鍵無線網路連線 屬性 常規 配置 高階 節能模式 禁用,應該可以解決的 電信寬頻老是掉線是怎麼回事?電信寬頻經常掉線可能涉及到多個方面的問題 線路故障 如線路干擾 ...

為什麼我用路由器上網老是自動跳出來寬頻連線

一 把寬頻連線刪除。二 重新設定無線路由器。需要撥號的寬頻貓接無線路由器嗎,你這樣做 無線路由器插上電,先不要接貓,把無線路由器復位 恢復出廠 電腦連線無線路由器任一lan口 瀏覽器位址列輸入路由器閘道器位址 路由器背後標籤上有的 進入設定頁面,按照pppoe adsl虛擬撥號 方式設定即可。然後再...

為什麼我上網一段時間後網路自動斷開

你應該使用的是路由器吧,一般都有自動斷線功能的,進入重新設定一下,設定為永不斷線,檢查在建立撥號器時是否選擇了 空閒20分鐘則斷開連線 解決方法如下 使用者將 空閒20分鐘則斷開連線 選項去掉,故障消除。具體方法是點選 ie瀏覽器 工具 選單 internet選項 連線 設定 高階 空閒20分鐘則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