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6關機充電怎麼螢幕一直是亮的啊

2021-08-26 03:41:39 字數 1851 閱讀 8156

1樓:一路微笑不轉彎

iphone6關機充電螢幕亮怎麼解決?

1、充電圖示一直顯示在充電,其實手機電量已經是100%,這有可能是關機充電logo的問題。

2、直接開機充電就好了,開機充電就可以暗屏的。

3、如果不放心的話,可以直接去蘋果直營店售後檢測。

2樓:匿名使用者

國行的iphone在關機充電時是會有一個電池圖示一直亮著的,這是正常的,有且只有國行是這種情況,其它版本如港行、日版和美版之類的就不會出現這種情況。

1、關機時充電螢幕常亮是iphone手機的特性。

2、設定裡有一項充電保持喚醒,關掉即可。

3、另外,關機充電就是螢幕一直會亮,亮著就一直走電池,電池會一直處在充放電的迴圈中,對壽命不利。

4、手機儘量在電量低於20%時趕緊充電,否則容易對電池造成損傷。

3樓:匿名使用者

蘋果關機了…一插電也自己開機

4樓:機動車檢測業務交流

國行的只顯示充電狀態,其它版本的會開機

5樓:賽桂花澄靜

我從iphone4一直使用到5s,一直都是開機充電黑屏充電,關機充電會顯示當前電量。不過我是建議你開機充電,畢竟螢幕長亮對螢幕壽命有影響。

6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吧,一般開始充電之後不管它的話,螢幕一會兒就自己暗了啊,你是什麼版本的?

iphone6關機充電時螢幕還是常亮的,可以設定關閉嗎

7樓:匿名使用者

和我的一樣 一直亮 關閉不了 要是覺得彆扭就開機充吧 一樣了 開機充可以黑屏 新機子首衝關機就行 平時不用關機充

8樓:中場吐了

設定 - 通用 - 自動鎖定 - 設定自己希望的分鐘數即可

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9樓:修機機

您好, 不正常的,建議去iphone售後去看一下。

iphone6 plus關機充電螢幕亮怎麼解決?

1、充電圖示一直顯示在充電,其實手機電量已經是100%,這有可能是關機充電logo的問題。

2、或者直接開機充電就好了,開機充電就可以暗屏的。

3、如果不放心的話,可以直接去蘋果直營店售後檢測。

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到您!

10樓:

這個沒有辦法關閉,因為關機充電必須顯示電池的容量,這個功能是為了給予使用者提示,何時手機已經充滿電了。

這個特性是中國所發行的 iphone 特有的特點,支援關機充電,並且不會自動開機。

有兩個辦法:

將手機螢幕朝下,置之不理。

將手機開機進行充電,但是將手機的模式調到飛航模式,避免不必要的**影響作息。

出於對於手機電池的保護,不建議睡覺時進行充電。這樣會導致手機充電過量,減少手機電池的使用週期。

蘋果手機關機充電螢幕怎麼一直亮

11樓:汪汪汪汪汪

蘋果手機充電關機螢幕亮原因:

1、關機充電時亮屏是蘋果手機系統的預設設定,方便使用者隨時瞭解充電進度;這種情況是沒法通過設定來取消的。

2、在日常使用手機的過程中,建議使用者直接開機充電就好了,在開機狀態下充電,使用者可以隨時按電源鍵息屏。

方法/步驟

1、找到->設定。

2、找到->通用。

3、到通用裡面找到->自動鎖定。

4、因為蘋果手機預設是1分鐘。

5、到自動鎖定裡面,選擇->永不。

6、這時你回到桌面或者任意頁面,只要不按電源鍵或者虛擬按鍵的home鍵,手機螢幕會一直亮著的。

iphone6開機充電充不進去,關機可以充

這個問題我也遇到過,是硬體出問題,拿去換吧,你手機應該買來沒多久的。蘋果6開機不能充電,關機可以充電,怎麼回事 1 對於非原裝充電器,這是由於充電器規格不達標引起的,更換乙個原裝充電器即可。2 請檢視資料線是否正常。資料線外表看似正常,裡面可能已經出現斷裂了,檢查方法是借用別人的資料線看是否能充電。...

iphone6宕機了怎麼強制關機

iphone6 宕機時,只需要在iphone卡住的那時,雙手同時按住 home鍵 及 電源鍵 直到 關機狀態後鬆開即可。再按正常開機方式,按住 電源鍵 即可重啟手機。解決辦法 蘋果手機有個硬重啟功能。只需要用到 home鍵 加 電源鍵 大家只需要在iphone卡住的那時,雙手同時按住 home鍵 及...

iphone螢幕突然不亮了,iphone 6拆機時螢幕突然不亮了怎麼辦?

手機沒電 手機公升級中 網速慢緩衝中,所以螢幕會突然不亮了。希望你沒壞屏吧 換一套原裝前屏總成的要450 550 最少.這應該屬於高階智慧型機的弊端吧,功能太多,導致假死狀態。iphone 4 基本都有的現象 解決方法 同時按下home鍵 應該是你這裡的萬能鍵吧 和開機鍵,等幾十秒就可以了。硬開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