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魯大師怎麼可以檢測巨集基電腦是否正版嗎

2022-11-30 01:35:03 字數 2608 閱讀 8983

1樓:匿名使用者

1、看序列號。大部門的筆記本機身和電池上都應該貼有相同的序列號號,假如電池序列號和主機的序列號不一致,本本極有可能被更換過電池;另外,在採購國外品牌膝上型電腦產品時,機身序列號是否和電池及外包裝上的一致是檢修該產品是否為水貨的乙個很重要的依據,要知國外的水貨筆記本是不能在海內享受質保的。

2、看防盜鎖孔。假如有印跡,說明插過筆記本防盜鎖,極有可能是做過樣機。

3、看底腳。假如有磨損並且很髒,說明被使用過,出產線上的工作台沒那麼髒。

4、看散熱風扇。假如扇葉已經有薄薄的灰塵了,說明使用至於達到了一禮拜以上。

5、看出產日期。三個月前出廠的本本還在市場上賣,就要留意了。電子產品銷售更新速度極快,不可能讓乙個本本壓這麼長時間在渠道裡的。

6、看鍵盤。新本本的鍵盤很乾淨,但不會發亮。用過的本本鍵盤縫隙會有灰塵,常用的幾個鍵子會被磨得發亮。

7、看螺絲。這個就未幾說了吧?螺絲被拆過?那仍是掉頭就走吧。

8、看縫隙。被處理翻新過的本本,縫隙一般是很難處理如新的,好比本本屏的ab面之間的小小的縫隙,好比光碟機的縫隙,甚至modem和pcmcia卡這些介面裡面,假如可以找到積灰,則可以肯定至於是被擺過樣機,而且沒封好。

2樓:網友

魯大師(360硬體大師)安裝一下,或者安裝在u盤裡,執行,就可以看到你的電腦的各個硬體的品牌,型號,還有生產日期,這些資訊足夠判斷買的是不是**,買電腦的時候別忘了要發票。

3樓:網友

魯大師(360硬體大師)是用來進行硬體檢測的,它可以檢測到計算機的各種配置和品牌,系統,資訊較為詳細。

換句話說,他給出一系列配置資訊,但不會直接告訴你計算機是否是水貨或者行貨,這個要根據官方配置進行比對!

4樓:網友

筆記本沒翻版吧。之後翻新機與新機之分。

開啟魯大師 如果是巨集碁的電腦 在硬體那裡就會有巨集碁的 logo

怎樣才能查到電腦是正版的還是盜版的~~我的是巨集基1551

5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是電腦不是系統?如果是系統你看一下你機子上有乙個微軟正版的貼,還有底下的那張微軟的系統序列號的那個貼,有這兩個一般都是正版,如果你說的是機子,巨集基1551 這個機暫沒有盜版的吧。

6樓:匿名使用者

沒覺得不好, 4741 g 我用的也是, 這個**有這個配置已經很難得了, 而且我也沒發現有什麼問題, 如果有卡頓完全可以去找客服換硬碟,

7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能公升級正版盜版是一樣得 你的電腦隨機帶的系統安裝盤就是正版的。

8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你意思是電腦,還是作業系統呢?

要驗證電腦請進入巨集基官方網

要驗證系統請進入微軟官方網

9樓:匿名使用者

你有正版序列號就是正版,沒有就是盜版。

新買筆記本之後魯大師檢測

10樓:騰訊電腦管家

一般來說,新買的電腦硬碟使用時間在20個小時以內是比較正常的,因為硬碟在出廠的時候可能還經過檢測。

如果使用時間大於20個小時,就有可能是二手機或者說是7天無理由退貨的機子。

11樓:翁旗於明珠

按此情況看,一般不超過一天的時間就算是正常的了,時間過長就可能是換貨的或是展示機等情況。

12樓:dis摩羯

不需要檢測,根本沒有問題的。

剛買的巨集基4750g-2412g50mnkk,懷疑不是正版。用魯大師和驅動精靈檢測不到筆記本的品牌型號。請看**:

13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就分品牌和相容機。

品牌機,保修容易,乙個**,保修員就過來。相容機就是組裝電腦了也就是說,你的電腦應該是組裝的。

可能魯大師不能識別acer吧。

還有可能是你後來自己裝的win7,而電腦相容的是旗艦版~建議你去經銷商問問,還要記住本本後面的主機序號~

14樓:衛傑

巨集基不是知名品牌,嘿嘿。

15樓:胖情感

你去巨集基的官網下驅動自動安裝程式試試。

16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是不是新出的啊… 也許是這個電腦還沒有在魯大師註冊 最好還是到巨集基客服問問。

17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問問廠家吧,他們的機子有序列號的。

電腦顯示屏巨集基的,魯大師測出來的是長城的。是不是冒牌貨?怎麼處理?

1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很正常的,顯示器的所帶的電源,都是從電源生產廠家買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用裝系統時,系統自帶的硬體檢測工具試試。

20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的,代工產品而已 不是假貨。

21樓:匿名使用者

,也有可能是你軟體的問題,首先確定你機器的軟體是否有問題,是否有病毒,然後再去檢測硬體的晶元,

電腦硬體檢測多少分算高,魯大師測電腦多少分算好

自己的配置,自己決定,高分配置越高,公尺越多 3d mark11 x檔得分3千就挺高了 魯大師測電腦多少分算好 怎麼說呢 娛樂工具而已!如果非要評個好壞的話 至少也在50000以上吧 顯示卡毋庸置疑肯定不咋地 cpu 頂多也就是雙核而已 你是個垃圾我給你看看我的 都不錯啊。你這個屬於高階的了。筆記本...

我新買的的膝上型電腦用魯大師檢測到電池損耗38是怎麼回事

可能購買到的電腦不是全新機器。筆記本的鋰離子電池都有一個設計容量,這個資料可以在電池的標籤上看到,有的是以 毫安時 mah 表示的,比如 4400mah 有的則是以 瓦時 表示,比如 23wh 這個容量值是電池最大容量的理論值。隨著電池的使用,實際容量的最大值會逐漸縮小,而縮小的這部分容量就是電池的...

用魯大師磁碟檢測工具掃瞄硬碟得多小時,正常嗎 如果停止掃瞄對電腦有影

1 對硬碟進行檢測維修掃瞄是要一定的時間,並且你的硬碟越大耗時越長。如果版硬碟能正常使用盡量不權 要去掃瞄檢查。2 停止掃瞄沒有影響 個人這樣認為。3 至於你說的顯示卡驅動公升級問題,如果好好的最好別公升級。網上有很多再問 顯示卡驅動公升級後無顯示 的問題。一般公升級驅動後如果出問題,電腦有乙個 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