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裡有膠水怎麼處理啊?

2022-11-30 01:25:04 字數 604 閱讀 2762

1樓:情感導師兔兔

您好 家裡有膠水的可以在某寶上面買一種除膠劑,這個除膠劑噴在有膠水的地方 然後靜止3~5分鐘。 再用抹布輕輕一擦就掉了, 他的使用範圍特別廣 範,不乾膠、有膠水的地方啊,只要噴上去都有作用,而且不影響物體的表面。像鐵門瓷磚 大理石,木板,塑料、玻璃、汽車油膝上面都可以使用,方便 乾淨衛生, 不傷**。

輕輕一噴,輕輕一擦就乾淨了 。希望以上可以幫到你 。

2樓:艾特黑板說

1、橄欖油。

塗上橄欖油,反覆揉搓膠水,降低膠水的粘性,軟化膠水後,用毛巾不斷擦拭毛髮上的殘留物,用橄欖油反覆幾次後,直到膠水清理乾淨為止。

2、卸甲水。

用卸甲水擦拭沾有老鼠膠的地方,慢慢的就會失去膠行,最後用清水沖洗即可。

3、食用油。

滴少量食用油在沾膠處,等片刻再用紙巾擦拭,然後將麵粉撒上去,吸油。

4、風油精。

把風油精滴在紙巾上,用沾有風油精的衛生紙擦拭,反覆操作,失去粘性後用清水洗淨便可。

5、小蘇打和白醋。

先用清水清洗,在用小蘇打和白醋配製清洗劑,沿著逆時針方向均勻攪拌使清洗劑成泡沫狀,用毛巾沾上配置好的清洗劑,輕輕擦拭被沾的地方即可。

褲子上有膠水怎麼處理,褲子上的膠水怎麼去除

膠水在褲子上的清洗方法 1 用熱水浸泡毛巾後擰乾溫敷在褲子膠水位置上5分鐘,膠水變硬後用水洗淨。2 將少量食用油塗抹在褲子膠水位置,揉搓3分鐘後用洗潔精洗掉。3 取食醋塗抹在褲子膠水位置,3分鐘後用水洗淨。如果衣服上是膠水,可以用以下方法洗掉 1.香蕉水清洗 把香蕉水滴在膠漬上,再用刷子不斷地反覆刷...

我的手被502膠水粘住了!怎麼辦啊?如何處理

1 在原處滴上502使原來的502融化,然後迅速用水洗掉,很靈的!2用絕緣油,倒點變壓器裡的絕緣油在桌上,502膠水很快變軟,可以很快搓掉了。3丙同溶液可洗 502膠水是一種樹脂膠,只要用溶解樹脂的有機溶劑就可以,比如丙酮。但吸入丙酮有毒,注意使用方法,可以把粘膠的部分塞到瓶子裡。據說放到冰箱中冷凍...

家裡沒膠水又著急用怎麼辦

製作漿糊代替膠水。方法如下 1 準備乙個盆,放點小麥澱粉和3g明礬。2 給材料加入一碗溫水。3 用木棒攪拌,順時針和逆時針交替攪動。4 當攪拌大約2 3分鐘後小麥澱粉就完全溶解了。5 這時要準備一壺剛剛燒開的沸水。6 倒入沸水,一邊攪動一邊倒入沸水。7 攪動30秒後,就開始加快攪動,倒水速度反之越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