魯大師怎麼看電腦支援多大的記憶體條,想加的個記憶體條

2021-06-25 00:42:21 字數 2293 閱讀 2327

1樓:吳昊

主要看主機板配置最大的記憶體是多少。

2樓:要錢何用

一般加到4g都沒問題

3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能加到32g以上

怎麼看自己的電腦用得是幾代得記憶體條

4樓:匿名使用者

確定使用者的電腦用得是幾代的記憶體條,有三種基本方法:

一、檢視說明書:如果是品

版牌電腦,一般權會附帶電腦說明書或詳細的硬體配置清單,可由此確定其記憶體型號。再對照實物記憶體標籤上的引數,以確定是第幾代記憶體。

二、檢視記憶體實物:關機斷電,開啟機箱,實地檢視插入主機板記憶體插槽中的記憶體(可將記憶體拆下觀察,如下圖所示),並兩相對照,以確定其型號。

記憶體外觀區分圖:主要比較針腳數量和金手指上的缺口位置。

三、軟體檢測記憶體:可通過專用工具如360驅動大師,魯大師、驅動精靈等等檢測硬體,以確定記憶體型號。如下圖所示:記憶體品牌為金士頓,型別為ddr3,頻率為1600hz。

注意:如果要在電腦原有記憶體基礎上新增新的記憶體或記憶體損壞需要替換新記憶體時,一定需要先確定兩者是否匹配,再新增安裝,並且一定要注意記憶體金手指上的缺口能否與記憶體插槽相匹配,否則容易造成記憶體及主機板損壞。

5樓:李希欠

現在bai的記憶體條分為三代,從上到du

下分別是ddr、zhiddr2、ddr3,不管是桌上型電腦還是筆dao記本想要了專解記憶體條屬的資料都可以從其外面貼的**看出:

256m表示記憶體大小、pc2表示ddr2代、4200s表示頻寬、1r*16表示每個記憶體條有16個記憶體顆粒。

辨別方法:

1.雖然從記憶體條**中可以看出是幾代記憶體的,但每次都需要將主機開啟取出記憶體條,操作上就不方便。

4.在基本硬體展示裡,只需要檢視記憶體的資訊就可以了,記憶體容量4g、威剛3代記憶體條、1600mhz頻率。

6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可以看原記憶體是ddr幾代的。也可以通過主機板插槽旁邊的字來判斷。還可以專通過軟體屬 如cpu-z來看一下電腦記憶體是幾代的。

當然也可以通過電腦的大體配置 來判斷是幾代的。就是說,你可以看下電腦是什麼cpu。一般情況下,1150 1151 1155的cpu多為三代四代記憶體。

775封裝的cpu記憶體,多為2代記憶體。再老的型號就不說了

7樓:婚禮主持李洋

用360硬體大師掃描一下,級可以看出記憶體條的型號。

8樓:匿名使用者

以上資訊已經顯示出你的記憶體是ddr2 800mhz  的ddr 二代記憶體。也可以用用魯大師軟體進行測試。

**中顯示的是我的電腦的記憶體型別,是ddr 三代 1600 mhz的記憶體。

9樓:老喻

記憶體條上的標籤上有註明ddr為一代 ddr2為二代 ddr3就是三代了!!!還有就是看頻率。一般333 和400的為一代 667 800為二代 1333 1600為三代!

10樓:匿名使用者

記憶體上bai面有一個貼紙..看一下du上面是zhi寫ddr400還是ddr667或其它的

一代dao記憶體:

ddr333

ddr400

二代記憶體:

ddr667

ddr800

三代回記憶體:

ddr1066

ddr1333

當然了,像2代,也會有ddr21066之類的答,但比較少,都是比較高階的記憶體

11樓:匿名使用者

1、看你來的主機板是支援源什麼記憶體的,主機板引數上有寫

2、如果你電腦上有記憶體條,只是想加多條記憶體的話,可以看你電腦用的記憶體是什麼型別的,記憶體條上有寫的,sd、 ddr、 ddrii 、ddriii,加記憶體的時候儘量用同品牌的同頻的記憶體。

12樓:傲天公主

ddr1 就是一復

代這個也是最貴的制,ddr2就是二代**比一代低bai

比三代du高,ddr3就是目前市場一般用的zhi,**dao最低,可以通過360的魯大師或者驅動人生、驅動精靈等看硬體資訊裡面就有記憶體條,當然你也可以直接把記憶體條拆下來看,上面有標籤

13樓:

你先看你的主機板上邊原來的是什麼型號的!比如ddr1就是一代ddr2就是二代!

加和他一代的就行!

在有就是查一下你的主機板支援不支援在繼續新增記憶體條!

14樓:匿名使用者

用魯大師之類的軟體可以看到。

還可以拆開機子看記憶體條上的標籤。

怎麼看手機支援多大的記憶體卡,那要怎麼看手機支援多大的記憶體卡

想知道手機支援多大的記憶體卡,有以下辦法 1 找官方資料。最可靠的就是看說明書和上產品的官網尋找引數資料。這個是最準確的。如果不好找,可以去知名的硬體 和電商的 找產品引數。2 如果不太老的也不是今年新出的機型,通常都可以支援到32g記憶體。3 如果手上有卡,可以直接試驗。但要注意不要存放重要資料。...

計算機記憶體多大怎麼看,計算機記憶體多大怎麼看

amd athlon 64x2 dual core precessor 4600 2.4ghz,這個是 cpu 的引數 cpu不錯 896 mb 是記憶體,但是記憶體大小一般不會是這大.記憶體不怎麼樣 4600 是主頻型號 記憶體是896的 差不多1g的記憶體 因為你是整合顯示卡所以會分點記憶體給顯...

怎麼查主機板支援多大記憶體條頻率,怎麼看主機板支援記憶體頻率

1 對於一些長期關注硬體或者在電腦城工作的人員來說,對每個型號的主機板 記憶體 處理器型號都非常熟悉,只要說出主機板型號,就可以支援最大支援多大的記憶體頻率。2 對於一些不熟悉硬體的朋友來說,要了解主機板支援多高頻率的記憶體,則主要是可以通過網上查閱資料,看下主機板引數就可以知道了。3 則是通過軟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