魯大師更新音效卡驅動後電腦怎麼沒聲音了?

2023-02-22 16:00:04 字數 2815 閱讀 4139

1樓:匿名使用者

安裝的音效卡不對,重新去音效卡的官網更新下音效卡的驅動。

2樓:匿名使用者

跟新的音效卡驅動和你的電腦不搭配 還原到以前的版本吧。

用魯大師更新驅動之後電腦沒聲音了!怎麼辦?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在安全模式下將音效卡驅動重新更新一下,如果不行,在裝置管理器中用「返回驅動程式」將音效卡驅動還原。

4樓:低拋高吸

驅動不合適會這樣,所以驅動好用就不要更新,最新驅動不能用,也沒有可以用的驅動好吧?

建議還原系統或重灌。

win7810還原系統,右擊計算機選屬性,在右側選系統保護,系統還原,按步驟做就是了,如果有還原軟體,自帶的映像備份,並且進行了備份,也可以用軟體、映像備份還原系統。

5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被魯大師公升級東西的時候弄沒聲音了,其他音效卡都沒毛病在執行,就是沒聲音了。

6樓:江小北童靴

是前面板沒有聲音還是後面的,如是前板無,後板有,那到音效卡驅動設定一下前板支援就,如後板也沒有,建議重新安裝音效卡驅動或還原到您更新前的驅動。

7樓:匿名使用者

解決方法:

1、去裝置管理器解除安裝音效卡驅動。

2、解除安裝後系統會自動搜尋音效卡驅動並安裝。

3、如果系統的相容音效卡驅動無法自動安裝可以通過下列方法安裝:

1)利用隨機驅動光碟進行安裝。

為什麼電腦從魯大師上公升級了乙個音效卡的東西,電腦就沒有聲音了?

8樓:風若遠去何人留

公升級的應該是驅動。

你新公升級的驅動和你硬體或者系統不匹配。

再開啟魯大師,找到你公升級的那個驅動,回滾到上一版本就可以了。

或者解除安裝重灌。

在你當前驅動沒什麼問題情況下,不要隨便公升級, 最新的不一定是最好的。

9樓:

耳機可以聽聲音,音效卡就是好的,電腦沒有問題。

可能是音響壞了,也可能是音響沒有插好---你把音箱拿去別人的電腦插,如果沒有聲音,就是音箱已經壞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音效卡驅動不是越新越好,適合才是好的。你能不能重新安裝個舊的音效卡驅動,日期比較靠前的,魯大師不行就用驅動精靈。

11樓:我愛虎崽

高檔顯示卡都有聲音輸出,主機板也有聲音。你公升級的可能是顯示卡上關於聲音的東西!!

寫入系統後啟動,你接的是主機板上的。當然沒聲音了。想辦法關掉顯示卡的,一般bios裡有!

12樓:ov小小芳

盡量去電腦廠家的官網去弄驅動。

13樓:緣若夢醒

1、公升級以後需要重啟才能有效。

2、公升級有時候是先解除安裝了之前的音效卡驅動,需要重啟後再次進入更新一次。

3、音效卡壞了,這個對你的情況來說是微小的幾率。

魯大師更新音效卡驅動之後,電腦沒聲音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在安全模式下將音效卡驅動重新更新一下,如果不行,在裝置管理器中用「返回驅動程式」將音效卡驅動還原。

更新音效卡驅動後沒聲音了

15樓:蝴蝶蘭

這是因為公升級後音訊管理器還原設定了,解決方法如下:

方法一:如果在更新成功音效卡驅動之後發現原本好好的音箱突然沒有聲音,則可以進入「realtek音訊管理器」中設定。點開控制面板就可以找到,或者在螢幕右下角「紅色喇叭」;

點開之後,點選「音訊i/o項;

如果您的音箱是插入的,就會有乙個圖示點亮;

右鍵點選點亮的圖示,會出現如下視窗;

將原先的裝置選擇為「音源輸出」即可。

上「音源輸入」

中「音源輸出」

下「麥克風」

只需要把原來插在別的插口上的音響,重新插回中間就可以了。

16樓:胥曉瑤白蓓

你可以先右鍵開啟我的電腦--屬性--高階--裝置管理器,看看聲音那裡有沒有什麼異常,如果有感嘆號說明你的音效卡需要更新,如果有乙個紅色的x就單擊右鍵然後啟用就ok了,如果還是沒聲音的話就檢查一下插口就行了。

17樓:銀玉花宋香

先看看是不是揚聲器被靜音了。要不換個別的軟體試試,比如驅動人生,如果是win7系統,進入裝置管理器裡,找聲音和遊戲控制器,右鍵點選公升級驅動程式和軟體,win7系統可以自己搜尋驅動的。

18樓:金純玄令怡

這東西能發聲就行了沒必要老換,在裝置管理器裡刪掉重灌乙個,不要太新的,ac97的驅動到處都是。

用魯大師更新音效卡驅動後的電腦沒聲音了,怎麼辦。

19樓:婉嫕男

因為音效卡驅動版本和電腦不相容導致的。

解決辦法:解除安裝掉安裝好的驅動。

20樓:匿名使用者

你在安全模式下將音效卡驅動重新更新一下,如果不行,在裝置管理器中用「返回驅動程式」將音效卡驅動還原。

21樓:石頭sem自**

重新更新下。

不行重新裝系統吧。

22樓:過年買菜

魯大師檢測還行 下驅動 找驅動精靈吧 專業。

為什麼我用魯大師更新了音效卡驅動後,前面的插孔就沒聲音了

23樓:電腦達人樂園

把電腦送我 把煩腦給我吧。

創新音效卡那個比較好?創新 音效卡哪個好

sound blaster x fi titanium hd這個價效比能高些。創新 音效卡哪個好 這幾款音效卡第乙個比其它的要好些,創新音效卡現在比較好的應該是a5音效卡內建音效卡。個人建議創新 sound blaster 比較好用,也一直在用哦。我想買創新音效卡哪個型號好?創新音效卡哪款型號比較好...

魯大師更新顯示卡驅動考慮嗎,魯大師提示顯示卡驅動需要更新 有必要嗎

不建議使用第三方軟體安裝顯示卡驅動,安裝的驅動不穩定會直接影響到顯示卡的效能輸出的 如果現在的顯示卡驅動用著沒問題。不用考慮更新。新的驅動一般全是給新的型號的顯示卡定做的,老顯示卡更新後還可能有各種問題。如效能下降,遊戲不能開啟等。驅動更新我一般都是用驅動人生的。魯大師提示顯示卡驅動需要更新 有必要...

魯大師提示那個顯示卡驅動更新有必要更新嗎

不建議更新,顯示卡驅動會不定時有更新版本,並不是最新的驅動就可以適合您的顯示卡硬體 如果現在使用的驅動版本,有異常或者效能發揮不好,可以嘗試更新 更新驅動後遊戲效能有影響情況,建議安裝之前的老版本驅動即可。沒必要,這種更新不一定適合你的顯示卡 魯大師提示顯示卡驅動需要更新 有必要嗎 5 1 如果顯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