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魯大師能準確測出電腦的配置嗎?

2023-02-13 14:00:04 字數 2156 閱讀 4212

1樓:廣西飛揚

魯大師檢測電腦配置及效能。

2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 既然寫了hm 1g,那就是共享記憶體到1g,真實一般是512或256,如果是魯大師或者驅動精靈,或者gpuz都會顯示真實而不會顯示虛擬。

第二 一般顯示卡被偵測出後會根據核心顯示代號,redwood核心產品,都會顯示5600,不會具體顯示到5670.就如5450 5430 5470在硬體檢測裡都是5400,一般不會那麼具體到5430。這是正常現象。

因此這本身並不是問題,更新驅動也不能解決。

3樓:修理鋼筋鍋

一般情況下都可以。用gpu-z再檢測一下,或everest檢測軟體。 剛開機時螢幕上可以看見視訊記憶體。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 魯大師能夠準確檢測出電腦配置 我試了好幾臺電腦都能夠準確的檢測出電腦配置。

5樓:匿名使用者

完全可以。什麼型號的,什麼牌子的都可以測出來。

6樓:神戶兒

能,硬體檢測裡點一下,什麼都有了,顯示器的都有。

7樓:匿名使用者

準,人家就是幹那個的!

魯大師測出的電腦硬體配置準確嗎?

8樓:燕初露祈為

魯大師測試的硬體不完全準確,但值得相信。

還有,他測試出的硬碟使用時間是真的,商家也是無法更改的。

9樓:廣西飛揚

魯大師檢測電腦配置及效能。

魯大師判斷電腦配置準確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魯大師準確~~如果還是想確認一下的話可以在電腦的開始選單中的「執行」中輸入「dxdiag」然後彈出視窗中選擇「顯示」項,裡面的「估計記憶體總數」就是視訊記憶體!

11樓:網友

還用檢測啊,你自己也能看啊,我教你:如下:在桌面空白出右機屬性--設定--高階--介面卡-就 看到了 記得多給分哦。

12樓:脆非

現在刷出來的顯示卡氾濫了。

你買的是什麼型號的。

為什麼魯大師能準確的測出的電腦硬體配置?

13樓:凌馨葷奕

魯大師這個軟體可以讀出你的計算機的硬體,我想應該靠驅動和測試你電腦的各種效能。

再對應相應資料測得吧,因為硬體的驅動並不一樣,驅動一樣的,效能資料也不完全一樣,我想大概是這個樣子吧!

我聽說,魯大師。

檢測的並不很準,我很推薦你用z**,挺權威的。

電腦軟體魯大師能準確檢測出電腦的整體配置?能分辨金士頓的記憶體條?

14樓:革玉英稽壬

準確度95%吧,基本差不太多。就是有時候比如我的主機是雙硬碟,他會把主從盤認錯,有時候你明明插著藍芽他卻說沒有檢測到,但大體上對於主機板、處理器、顯示卡、記憶體的型號還是比較準確的。

用魯大師檢測出的硬體結果一定準確嗎

15樓:匿名使用者

1、魯大師並沒有任何檢測配置真假的功能,日期也一樣不能完全保證,其主要是通過將驅動報上來的硬體名稱列出來,當讓,一般最低端的改系統資訊手段,魯大師是可以檢測出來的,但如果用高階一點的刷個假rom就足夠騙到這類軟體了。

2、相對而言,更為權威的硬體檢測工具是gpuz和cpuz這種越過驅動層,直接從感測器裡取資料的軟體。

魯大師上顯示的電腦配置準確嗎

16樓:匿名使用者

準是肯定準的 但是 這類軟體 我個人認為裝在電腦上起不到多大作用 nvidia geforce 9800 gt是通俗講就顯示卡一種型號 俗稱n卡 1024mb 指你顯示卡的視訊記憶體是1g呀。

17樓:確實欠你的

1g那是和記憶體共享的。

魯大師別的不行m

不過看配置還湊活~

18樓:手機使用者

唯一解釋,你被js騙了,魯大師絕對準。

19樓:王逍飛

魯大師在看配置方面是非常的準的。別的不敢恭維。

魯大師能檢測出硬體特別是記憶體條的真假嗎?如果不能有什麼軟體可

我只能告訴你。就目前來說,你能用的記憶體肯定是真記憶體。要不怎麼可以用呢。有假也是牌子上作假。但是不管你用什麼軟體,人家如果真想假得和真的一樣,記憶體上的資料肯定是刷過的。但是就我所知,有兩個牌子的記憶體,基本上沒有假貨,乙個是黑金剛,因為他上面有一顆會發光的二極體,你如果是黑金剛記憶體,開機時能看...

用魯大師怎麼可以檢測巨集基電腦是否正版嗎

1 看序列號。大部門的筆記本機身和電池上都應該貼有相同的序列號號,假如電池序列號和主機的序列號不一致,本本極有可能被更換過電池 另外,在採購國外品牌膝上型電腦產品時,機身序列號是否和電池及外包裝上的一致是檢修該產品是否為水貨的乙個很重要的依據,要知國外的水貨筆記本是不能在海內享受質保的。2 看防盜鎖...

用360防蹭網檢測出的這個準確嗎?這是別人蹭網的

我也遇到這個情況,名字是一樣的,不知道怎麼搞,登入的使用者名稱admin和密碼也不正確,可是我沒改過啊 你把手機閘道器了在測一下不就知道了 十有 是你的手機罷了 這個要看你個人 如果你的機頂盒是無線網路版的 可以查下mac 位址 360會顯示的 如果查不到,192.168.1.1 admin,進入路...